推 NoPTT:物以類聚.. 07/05 11:31
→ ccccp:上PTT的人幾十萬人 也不能代表全台灣或全世界的人阿 07/05 11:31
推 lingray:推,不過一定會有人噓你的,不要認真,科科 07/05 11:33
推 Chengheong:門當戶對,齊大非偶 07/05 11:34
推 TNR:敗戰投手也是投手阿....怎可以故意投觸身球! 07/05 11:35
推 Dreambrocken:贊同你,但是生活周遭的女人不可能用愛/不愛錢來畫分 07/05 11:36
推 miq: 07/05 11:37
→ miq:仇女文多一點 或許大家競爭就少一點?? 07/05 11:38
推 deepvoice13:說的非常好 在網路上暴怒是很呆的 07/05 11:38
推 secpeda:醍醐灌頂 受教了 <(_ _)> 07/05 11:39
→ deepvoice13:而且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隨意以成功人士的姿態教訓人 07/05 11:39
→ deepvoice13:不是聰明行為 會po收入明細更是完全不懂網路安全重要 07/05 11:39
推 purplebrown:中肯 在ptt上戰的臉紅脖子粗的確是一件很蠢的事 07/05 11:40
推 saddog:仇女文有點很不好的地方就是, 會讓更多人跟著偏激下去 07/05 11:40
→ purplebrown:尤其是以戰人為樂的 人生有這麼無聊嗎 07/05 11:40
→ saddog:不過蘇美的文也不完全都仇女吧, 只是他的文不適合初心者 07/05 11:41
→ purplebrown:看著推文數在那邊沾沾自喜 結果越發文越偏激..... 07/05 11:41
→ saddog:個人是認為現實就是很多種的人, 有愛錢有不愛錢的 都是現實 07/05 11:42
→ saddog:兩種討論的聲音是都必須存在的, 因為這才是現實啊 07/05 11:42
推 genesic:我一直覺得對仇女文認真是很奇怪的事,就發個牢騷嘛 07/05 11:43
推 togdabest:中肯! 07/05 11:43
推 UYC:很高興看到成熟男人的洞見 真正努力的男人才沒空在這戰人嘴炮 07/05 11:43
→ genesic:已經被搞的很煩了,還要被指著鼻子罵是你自己不中用 07/05 11:43
推 IamSquall:第一次推你 哈 07/05 11:50
推 shiely:哈哈,講的不錯~很誠懇~ 07/05 11:51
推 Assyla:在批踢踢要戰,就是要把個人的感情完全給放開,純用有條理 07/05 11:53
→ Assyla:充滿邏輯的文章來說服別人,當你只是想酸別人時 07/05 11:53
→ Assyla:那麼鄉民也只看到你在酸他,但自己也講不出什麼大道理 07/05 11:54
推 welb:再說一句老實話樓主對不起阿 你跟幾篇仇女文認真且還認真回這 07/05 11:54
推 rukawa514:這篇有幾點我有點意見 不過仍是篇好文 07/05 11:55
→ godmanhand:其實你的想法跟蘇美是一樣的,只是表達方法不同 07/05 11:55
→ Assyla:純個人情感的文章,到最後只是演變成在罵人而已了 07/05 11:55
→ welb:篇 我覺得你也真的是..... 這種文不就吵完沒了就算了 07/05 11:55
→ welb:還枉費你打一篇這麼長的文= = 07/05 11:55
→ godmanhand:如果你真的放寬心去看的話應該會發現才對 07/05 11:56
推 justadog:難為你能跟一個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的人認真 07/05 11:58
推 purplebrown:別拿攬叫比雞腿了 天差地遠觀念也叫差不多? 07/05 11:58
推 HOTROD:其實你跟蘇美就表達方式不同罷了 本質相同 C先生一開始也 07/05 11:59
→ HOTROD:還正常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........ 07/05 11:59
推 GCW:推這篇阿 本質雖然相差不遠 但表達方式偏激就令人無言.... 07/05 12:01
推 CKmoon:這篇太棒了XDDDDD 07/05 12:02
推 hakkacandy:上ptt要一直抱持著一個信念"認真就輸了" 07/05 12:03
→ godmanhand:錯了,不是認真就輸了,是認真但輸不起的就別認真了 07/05 12:03
推 secpeda:不要跟豬打架 因為豬會很開心 你卻得到滿身臭味 07/05 12:05
推 James781004:因為蘇美的文章常常是針對部分女性進行攻擊 07/05 12:05
→ Assyla:認真就要服輸,不然跟那種線上遊戲玩輸別人 07/05 12:05
→ James781004:有些人被刺到了當然一直跳腳 07/05 12:05
推 welb:推樓上 認真但又輸不起就科科了 真的可以一笑置之的連文都懶 07/05 12:05
→ welb:的回了 07/05 12:05
→ Assyla:要求出來真人PK的小屁孩有什麼差別? 07/05 12:05
推 adenrex:明明想法和出發點都差很多...真不知道哪裡有差不多了.. 07/05 12:06
推 walelay:好! 07/05 12:07
推 justadog:對有些人來說大概人類跟猩猩也差不多 基因差個1%而已 07/05 12:08
→ godmanhand:不過只敢在推文裡說風涼話的的確和K或R甚至C都差很多 07/05 12:09
→ jacklin2002:奇怪,你到底哪隻眼睛看到蘇美仇女啊? 07/05 12:10
推 purplebrown:這年頭連推文都有糾察隊要出來管了 難道推文前要 07/05 12:10
推 typepeter:PTT...可以當作像Mobile01的論壇來看待 07/05 12:10
→ purplebrown:先發文才不算嘴砲嗎 07/05 12:11
推 James781004:因為有些人很會扣帽子啊 那幾個ID都特別明顯 07/05 12:11
推 rukawa514:其實我真的不覺得蘇美仇女 會說蘇美仇女的 我想可能真 07/05 12:12
→ James781004:推文沒什麼內容就是嘴砲啊 扯人家的生活幹什麼呢?? 07/05 12:12
→ godmanhand:推樓上,只要看平常行為不就知道了,講再多也沒用囉 07/05 12:12
→ rukawa514:的沒看過那些真的仇女的是怎樣..... 07/05 12:12
→ rukawa514:我看過很多真的仇女的人 他們幾乎不會明講女生哪裡不好 07/05 12:13
→ rukawa514:為什麼? 因為他們知道 講她們哪裡不好會被討厭 這樣就幹 07/05 12:13
→ rukawa514:不到 他們不是要給對方未來的 他們只是想不斷換人幹的 07/05 12:13
→ rukawa514:所以他們反而會一直對女生說好話 私下兄弟閒聊才會說女 07/05 12:13
→ rukawa514:人有的很賤 那才是真的仇女的人.... 07/05 12:14
推 a7880204:呃...問一下 在沒人知道真實身分的平台不叫私底下嗎? 07/05 12:15
推 justadog:樓上說的不就是罐C哥嗎 不覺得灌C哥有仇女 他就是個幼稚 07/05 12:16
→ justadog:又不想負責任的小屁孩罷了 07/05 12:16
推 rukawa514:A大如果是問我的話 那我要說 PTT玩的好 你能認識的女生 07/05 12:16
→ rukawa514:會遠超過你的想像 所以其實我認為PTT不算私下XD 07/05 12:17
→ rukawa514:它算是一個公開的網路平台 07/05 12:17
→ rukawa514:J大講的 我想我的解讀跟你會不一樣 假設有身為人類的 07/05 12:17
→ rukawa514:良知 照理說會不希望好人受傷痛苦 所以對每一個選擇會 07/05 12:18
→ rukawa514:很謹慎 因為怕傷害到"朋友" 只有不把對方當人 只把對方 07/05 12:18
→ rukawa514:當洩欲工具 才會完全不考慮對方會不會因而痛苦一輩子 07/05 12:19
→ rukawa514:所以在我的認知中 冠西他應該是不把女人當人的.... 07/05 12:19
推 des1267:嘴巴說不要在泥巴裡打滾 文章卻發不停 口嫌體正直?XD 07/05 12:20
推 justadog:我也是這樣想 不把女人當人跟仇女 應該算是兩種層次 07/05 12:21
→ James781004:我覺得仇女根本是特定族群女性扣在別人頭上的帽子 07/05 12:22
推 rukawa514:可是事實上不把女人當人的話 才是最極致的仇女阿XD 07/05 12:22
→ James781004:你講他們價值觀有偏差 她們就說你仇女 07/05 12:23
推 shiely:公開仇女和私底下仇女都算仇女,只是表現型態不同 07/05 12:23
→ rukawa514:那才是真的報復女生的方法 會發文講女生有的地方不好 07/05 12:23
→ rukawa514:這種多半是抱怨 抱怨就是希望對方改嘛..所以本質仍是希 07/05 12:23
→ rukawa514:望對方變更好+自己能被公平對待點 而不把女人當人 那種 07/05 12:23
→ rukawa514:其實才是最可惡的人 只是有些女生分不清這點 會盲目去 07/05 12:23
→ James781004:然後讓偽善的社會大眾撻伐你 07/05 12:24
→ rukawa514:攻擊抱怨的 而對真的不把她們當人的 言聽計從 濕身以對 07/05 12:24
推 jacklin2002:推James781004 07/05 12:24
→ shiely:每人都愛錢,愛錢就是價值觀偏差?那應該每個人價值觀都偏差 07/05 12:25
推 des1267:講不贏就扣帽子啊 這不是文革就會的起手勢嗎? 沒啥大不了 07/05 12:25
推 welb:推James781004 07/05 12:26
推 BearJW:我覺得家境好來談這個沒什麼說服力 非針對原po 07/05 12:27
推 James781004:而且S明明只是講他身邊的"例子" 原PO卻一直提"全部" 07/05 12:28
→ James781004:小心會被特定族群女性說"以偏概全" 07/05 12:29
→ BearJW:有點像是既得利益者 對著門外搶破頭的人說:有什麼好爭的? 07/05 12:30
→ BearJW:每兩個月國內旅遊 每重大節日五星級飯店 有哪個"平凡人" 07/05 12:32
→ IamSquall:老實說 看不出來蘇美的口氣是講他身邊阿 07/05 12:32
→ BearJW:是這樣過的...? 看來我們都是領低收入補助的吧..orz 07/05 12:32
推 rukawa514:其實看到那段我也覺得原PO的生活算過的很好了XD 07/05 12:33
推 BearJW:另外蘇美的文章偏激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XD 07/05 12:35
推 LALAPP:這篇我喜歡 07/05 12:35
→ BearJW:本來也滿愛看的,但是看到蘇美又跑去歐吐版徵女友 07/05 12:35
→ BearJW:我就對戰神打了個超大的問號,好像是為了譁眾取寵而戰 07/05 12:38
推 rukawa514:真的假的阿?我要去朝聖XDDD 07/05 12:39
推 Nilo:push 07/05 12:39
→ saddog:去朝聖了XD 不過戰神徵女怎麼了? @@" 07/05 12:41
→ jacklin2002:朝聖+1 不過戰神徵女怎麼了? 07/05 12:42
推 NoPTT:02徵女文太多了 很難吧.. 07/05 12:43
→ marsman160:因為O2聖女比較多 結果戰神天天在戰聖女 07/05 12:43
推 BearJW:我以為戰神身旁不缺女人的... 07/05 12:44
推 neowaiter:push 07/05 12:44
推 rukawa514:我以為他不需要徵說 他的文筆如果肯的話 我看隨便都吃不 07/05 12:44
推 sl613:戰神之前在女孩板PO問被噓爆立刪 還嗆會有正妹粉絲團護航 07/05 12:44
→ rukawa514:完...看過太多血淋淋的例子了XD 07/05 12:44
→ sl613:還被板友發現只要他的文被噓爆馬上就刪掉 只留大推的文章 07/05 12:45
→ rukawa514:他的文會被噓不意外阿 因為有時蠻爭議的 但大多都不錯 07/05 12:46
推 cloud777:寫的真好(拇指 07/05 12:46
→ BearJW:應該是說 有交過女友的都知道 不同程度的要忍受女友很多事 07/05 12:48
→ marsman160:戰神是滿偏激的啦 不過我還是謝謝他讓我有不同的思考方 07/05 12:48
→ BearJW:像戰神哪樣大概會跟女友一天到晚吵架吧 07/05 12:48
→ marsman160:向 07/05 12:48
推 cashforever:推門當戶對的觀念 那真的很重要 07/05 12:48
噓 ppoll2:嗯哼?不要想太多了 07/05 12:49
推 jemc1905:這種網路上的社群 大家都用身邊所經歷過的生活經驗來發表 07/05 12:55
推 SHOOTA:推這篇 有什麼好戰 戰贏了又不是現實就贏了 有時間在這邊戰 07/05 13:00
→ SHOOTA:不如多去賺點錢 多看點書 多去這個世界走走 07/05 13:01
→ SHOOTA:人生如果甚麼都要偏激 都要執著 只會活得很累 07/05 13:02
推 femimi:推 07/05 13:02
推 holygoner:我只騎過野狼125 > < 07/05 13:04
推 Frankology:難得這個版會有好文 推 07/05 13:06
→ audrey94:蘇美比較像男生版的女王...雙方的粉絲都很多就是了 07/05 13:06
→ audrey94:雖然不喜歡女王,但是她比較有guts的是,敢以真面目現身XD 07/05 13:08
推 saddog:女王有戰過女人嗎? 蘇美是有戰過男人就是o.0 07/05 13:08
推 NoPTT:敢丟真面目的都要有一定的自信跟實力啦.. 07/05 13:08
→ audrey94:女王也是有罵過女人的吧(印象相當久遠的一篇文章) 07/05 13:09
推 cka:恩..的確..一開始指責別人比較容易,但是靜下心來我也會想 07/05 13:11
→ cka: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07/05 13:11
→ cka:所以 還是會想想怎麼讓自己變更好, 07/05 13:12
→ cka:蘇美大的觀點,跟C大的觀點,每個人都會有點,所以很難說誰對誰錯 07/05 13:13
→ cka:因為可能有時你也是這樣想的, 但是兩邊看完也是有讓自己反省 07/05 13:13
→ adenrex:認真做啥...有幾個擺明就為戰而戰的...似是而非的歪理就別 07/05 13:14
→ adenrex:浪費時間了= = 07/05 13:14
→ adenrex:推 audrey~~敢用真面目戰的人並接受別人戰的比較有GUTS 07/05 13:16
→ forkc:真面目戰人有GUTS?她是為了賺錢啊(笑) 07/05 13:20
→ adenrex:但不是阿貓阿狗用真面目戰男女都能賺錢的XD 07/05 13:24
推 NoPTT:104一堆人都放真面目啊..不過結果是現實的 orz 07/05 13:25
→ koden:我覺得投其所好 但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07/05 13:26
推 uwmtsa:推forkc 07/05 13:29
→ forkc:不是阿貓阿狗用真面目戰男女都能賺錢→阿貓阿狗是在說女王? 07/05 13:31
推 inking:蘇美在隔壁自刪那篇,哈哈,大肆批評被請客的女性,但卻自 07/05 13:32
→ inking:豪自己因為這些勸世文所以有正妹粉絲請客(笑) 07/05 13:33
推 purplebrown:我記得他也發過文抨擊O2很多聖女阿 結果竟跑去那邊 07/05 13:35
→ purplebrown:徵女XDDDDD 07/05 13:35
推 NoPTT:澳交無誤 07/05 13:41
推 lovepc:分析得很有條理 推一個 成熟的男人 07/05 13:48
推 Uhavemyword:看某C發文 都要提自己多忙 薪水多少 這種發文怎麼信服 07/05 13:50
推 James781004:現在是自刪正夯嗎XDDDD 07/05 13:50
推 wakasyu:我還以為板標會換成"門當戶對 齊大非偶" 07/05 13:57
推 NoPTT:好吧 可是改這個感覺有點文週週 07/05 14:02
→ adenrex:F大:不是所有阿貓阿狗用真面目出來戰都能賺到錢的~~ 07/05 14:06
→ adenrex:直接說就是...沒實力光是出來自以為是兩性專家也沒用的 07/05 14:06
→ adenrex:想要賺那個錢就得有相應的本事~~ 07/05 14:07
推 inking:部落客是網誌紅了才開始賺,不是一開始有錢賺才經營吧? 07/05 14:07
推 pttggman:推一個 07/05 14:23
推 denine:i agree 07/05 14:39
推 TGIF:惟一清流 07/05 14:46
推 corif:其實,門當戶對不也就是另外一種[看錢].只是看的不是錢本身, 07/05 14:48
→ corif:而是錢帶來的其他東西而已.這和某些女生看錢帶來的[感覺]其 07/05 14:48
→ corif:實也頗類似.很多東西不是錢,但需要錢來造成它們. 07/05 14:49
推 chenee711:西斯版 什麼人看文 什麼人發文 什麼人回文 07/05 14:54
推 qqa06191:清流~最討厭某su提到女人都是錢錢錢的嘴臉 說來說去不就 07/05 14:54
→ qqa06191:那套方式一直在重複而已!再用話術跟例子包裝的無懈可擊 07/05 14:55
→ qqa06191:每篇文章舉一大堆範例,我想大多都是自己掰的 07/05 14:56
推 cc88:大推! 07/05 15:10
→ James781004:因為"部分"女人就是錢錢錢的嘴臉 當然講不完 07/05 15:19
→ James781004:同樣的講了N遍還是有人一直中招 能怎麼辦?? 07/05 15:21
推 crisy:同意您的論點 密閉空間內有一定的元素 化合物再怎麼樣 07/05 15:40
→ crisy:就只有那麼多 讓自己的心胸更開闊 接納更多意見 07/05 15:40
→ crisy:這樣活的比較開心不是嗎 07/05 15:40
推 RachelMcAdam:這系列這篇最棒XD 07/05 15:42
推 catlive:推 07/05 15:46
→ chungrew:推 07/05 15:46
推 sek921:顆顆 ~ 先認真的人就輸了 07/05 15:48
推 egg0808:只能推了 07/05 15:49
推 Baby76519:推這篇~寫得好 07/05 16:16
推 retrud:甲上 07/05 16:21
推 metalhead:認真就輸了,現實生活認真過比較重要 07/05 17:11
→ metalhead:不過我得承認,雖然我不是那麼偏激的人,但看他戰文真的 07/05 17:13
→ metalhead:蠻精彩的 = =a 07/05 17:13
推 tuner123:推 07/05 17:17
噓 Prometric:覺得沒必要m 07/05 18:03
推 scenery:推前半段,後面開始提到人名就不知所云了 07/05 18:22
推 Sanly0314:寫的很好啊 07/05 18:53
推 qekwtbuanr:我以為大學生都會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啊 (反諷) 07/05 19:03
→ qekwtbuanr:K大說的沒錯 很多東西原本就得靠自己判斷 07/05 19:03
→ qekwtbuanr:但其實板上充斥很多會跟著一起群起鼓舞的人 07/05 19:04
推 secpeda:以後衝動時都應該先把這篇拿出來看 07/05 19:06
推 chriswolf:PUSH 07/05 19:07
推 nine1031:看完了有點想哭 ="= 07/05 19:11
推 smiley0610:推!中肯! 07/05 19:27
推 EweMe:這篇還滿中肯的 雖說結尾有點不必要 07/05 19:33
推 cmchiu: 07/05 20:04
→ Cubicalex:前篇好後半段有點針對 07/05 20:45
→ Elysion775:閱。 07/05 20:59
上班空閒時,抒發一下自己感想而已
沒想到剛教完家教回來一看居然爆了...
讓我忍不住進來看底下到底在推些什麼 囧a
文末我本來就是針對C大的的啊
都已經點名了...還不夠明顯嗎?XD
可能不少人誤會我給戰神吧?那可誤會大囉...
我說了,從幾個月前女版的某篇文開始
我就自動忽略他發的文了
(其實不只他啦...還有某些ID也是...只是他比較有名罷了...)
既然他發的文我從來不看,當然也沒辦法推或回了
這次也是讀C大的首篇文又看到他是回戰神的文,才有感而發的
如果說我是針對他,那可真冤...Orz
※ 編輯: KeithR 來自: 61.230.100.21 (07/05 21:06)
推 mia5201:推!! 07/05 21:29
→ lovpeace:你說的大致中肯 不過我覺得你可能不懂蘇美的表達方式 07/05 21:30
→ KeithR:大概吧 其實我以前也推過他的文 我也知道他某些觀點並非全 07/05 21:34
→ KeithR:不可取 只是我無法認同他的表達方式罷了 所以... 07/05 21:34
→ KeithR:只能說 道不同 不相為謀囉... 07/05 21:34
推 Ting1024:哪有這麼厲害的K大阿 XD 07/05 21:41
推 smallwalf:中肯的文章,說到心裡最深處T^T 07/05 21:49
→ SKYLYING:我覺得你這人跟我很像 不過你比我會講就是了 07/05 21:52
噓 polola6212:暗渡陳倉的文章 既然真論實力 就把男女條件列個標準 07/05 22:36
推 andomasaki:兩篇都推,老實說著眼點不同而已,為啥會戰成這樣XD 07/05 22:36
→ polola6212:這跟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一樣好笑,蘇美是著眼大環 07/05 22:42
→ polola6212:境的不合理待遇,你覺得囤積自已實力比抱怨環境更重要 07/05 22:44
推 liberty0328:推:) 07/05 22:57
推 kevin60405:推!BTW k大你家教教啥 07/05 23:09
推 c94dk40204:我喜歡你的觀點 07/05 23:16
推 deepvoice13:容我再推 這篇很好 07/05 23:17
推 Miaol:這篇寫得不錯... 07/05 23:18
推 floh:推~ 07/05 23:47
推 duckgirl:推... 07/06 00:30
推 liocorno:淚推 07/06 00:35
推 chien234:喜歡原PO的思考模式~可以交個朋友嗎? 07/06 01:33
推 tornadoes92:推 07/06 02:34
推 gg889g8:推 我覺得就算立場不同的文章 看了讓人有啟發 就是好文 07/06 02:52
推 jordan325:PTT不只十年....PTT是1995年9月14日開站的 快16歲了 07/06 09:26
推 HUNTERKIA:推大凡男人皆有好勝心,如果你沒有,代表你沒有實力 07/06 10:11
→ godmanhand:雖然你說自己冤...不過從推文內容來看,至少有20%是 07/06 10:34
→ godmanhand:因為你文章內容有扯到蘇美才給你推的...信不信(汗 07/06 10:34
→ lottery13:有人就是愛對號入座 才會害得戰神被說仇女 07/06 15:27
→ lottery13:他回的文多數本來就是很扯的文 當然扯的程度 個人不同 07/06 15:29
推 ocean5566:蘇美的文章笑笑看看就好了 好女人還是很多啦 07/06 21:01
推 HOLYS:推~! 07/06 23:57
推 a5190423:中肯,嘴巴上戰贏確實改變不了什麼 07/07 00:30
推 Rashomon:good 07/07 00:55
推 jullyio:清流 終於等到有人說真話 蘇美大應該趕快看這篇 自我檢討 07/07 17:31
推 shibboleth:推!! 07/07 22:02
推 shsj789:推,好文 07/08 09:27
推 hsien1105:認同 07/08 15:51
推 a410046:推 07/08 20:06
推 iel:PUSH 07/09 01:43
推 clocei:讚 07/09 17:01
推 Dick2621:推 07/11 02:38
推 co49:好文 07/14 02:28
推 MUMU0567:很少真心的文章了!! 做自己就好 :) 07/14 19:20
推 lowpear: 推 04/11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