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TurtleBB:唉07/05 07:50
噓 Eason1ee:這樣就想當大大? 多練個幾年07/05 07:56
噓 zorro0555:人身攻擊也 這不用桶嗎07/05 07:58
噓 hahacc:本來中立 但這篇是見笑轉生氣07/05 08:06
噓 fusinshoujo:不噓可以嗎 相比下蘇美真有風度07/05 08:10
噓 A5466522:這是小弟不才唯一能自己判斷的一篇文07/05 08:19
噓 JizzInMouth:很明顯了07/05 08:19
→ secpeda:不要跟豬打架 因為豬會很開心 你卻會惹得滿身臭味07/05 08:53
噓 deepvoice13:你也蠻愛戰的阿 純吵架文就寫信吧07/05 09:14
噓 ccccp:上篇你PO里程數我說你跟S是一樣的人 我收回這句話07/05 09:14
→ ccccp:你比S還要草莓阿.....在PTT說贏了能代表啥07/05 09:15
→ ccccp:如果你真的社經地位很不錯 何必跟小屁孩爭個你死我活07/05 09:15
噓 kyo0010:LOSER07/05 09:15
→ ccccp:冷笑一聲 電腦關上就好了阿07/05 09:16
噓 megaboost:噓你人身攻擊07/05 09:26
噓 chenee711:你明明知道PTT上面這種人很多07/05 09:26
噓 acezero:腦羞了lol07/05 09:27
推 cuteboy70:如果你文章內容都是真的 那你何必跟他計較 現實生活那07/05 09:29
→ cuteboy70:麼不順 你就讓他在網路上找到成就感嘛 別再掀底啦07/05 09:30
→ godmanhand:我覺得昨天里程數那篇收掉就完美了,沒必要round3...07/05 09:34
噓 forkc:通篇人身攻擊,月入三十萬的人的器度,真是令人萬分景仰啊!07/05 09:48
噓 gary11204:哈哈 生氣了!!07/05 09:59
噓 Xobile:07/05 10:03
噓 mou5009:這涉及人身攻擊了 很糟的示範 枉費之前還有自己觀點的論述07/05 10:09
推 purplebrown:說實在 你的理智已經有點斷線了 = ="07/05 10:10
→ purplebrown:你覺得他的人生有多失敗也不用拿到公開版面說吧07/05 10:11
推 markchen:ptt生態本來就這樣 不用掛心 專注生活才是王道07/05 10:13
噓 tsming:戰輸無所謂,炸成這樣很難看的XDDDD07/05 10:30
噓 hilterp:這還不水桶?07/05 10:32
噓 forkc:版主別桶他也別鎖文,還等著看蘇美來打他臉呢07/05 10:32
噓 hyde5566:沒推戰神文 卻噓你文 當你發這篇文時證明你就是一個LEVEL07/05 10:35
→ hyde5566:低的人07/05 10:35
噓 silenstorm:等級差太多07/05 10:46
→ madsucker:不過就開幾家小店的程度!不意外!07/05 10:51
噓 jasonyeh:唉,完全惱羞成怒07/05 10:54
噓 pal42204:幫你集氣吧07/05 10:56
噓 lien6410:錢再多事業做再大EQ沒跟著提升遲早要敗回去..07/05 10:56
噓 BEARROCK:聖光術!!!(?)07/05 10:59
噓 deathcomet:看來錢賺得多不多,跟人品好不好,沒有絕對的關聯性。07/05 11:01
噓 eternia0920:說了那麼多 妳不也是在作一樣的事嗎?07/05 11:02
→ eternia0920:而且至少蘇美比你好多了 你的人身攻擊讓人看了很噁心07/05 11:03
→ BEARROCK: σ`∀′) ゚∀゚)σ 啊哈哈哈~你看看你!!07/05 11:04
→ eternia0920:在PTT說自己多會賺 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發文的內07/05 11:05
→ eternia0920:容跟風格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跟氣度07/05 11:05
噓 James781004:人家也許現實生活不順 但至少不會自打嘴巴啊07/05 11:18
→ James781004:S大已經修文給你臺階下了 你還出來惹人嫌嗎07/05 11:18
→ James781004:要不要我把連結再PO出來一次 讓大家評評理???07/05 11:19
→ James781004:還有 你最近叫雞了嗎????07/05 11:19
推 CLOT9527:你不是說你月收入幾十萬的 我開始有點不相信了07/05 11:19
噓 shadow0828:你現在感覺如何,感覺如何啊?07/05 11:23
噓 TurtleBB:先幫他備份一下,很久以前他在八卦說要告人的也自刪。07/05 11:29
推 saddog:這樣就爆炸...被顧客噹的時候也會爆炸嗎?= ="07/05 11:31
噓 des1267:這就是成功人士的Level嗎?XD07/05 11:34
→ CLOT9527:動怒了嗎? 是否?07/05 11:36
→ s100421:"那請大家效法他 從小男生轉變成大男人的過程就好"嘖嘖07/05 11:41
噓 david70222:人身攻擊啦07/05 11:46
人身攻擊?
我沒說更扯的事叫人身攻擊?
我保留很多了!
今天誰先說扯的事?而且所謂的戰神原來只是個嘴炮的人,還跟我差不多同年紀!
我該說什麼?
電動馬達不扯?
我講的那裡不是真的?
是怎樣,戰神現實中的不順你們怕到了嗎?
阿不是認為他的觀念很好?覺他得看透女人的現實?
那就學他下去,你們會跟他一樣成功的!
給我臺階下了?
我還沒被人說過我那不行過,更何況是從一個原來連用都沒對象用的人在那說三道四!
講的一整個無言。
若講我的人是個真的很猛的人,那我沒話說,這種貨色....
你們若再覺他的想法很正確,那可能只有娶外籍新娘的份了。
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11:59)
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11:59)
噓 HOTROD:這樣看來你事業沒辦法往上的原因是在於氣度07/05 11:52
噓 cloud7556:你之前的文頗成熟有歷練,現在覺得像擺老07/05 11:53
噓 LALAPP:30歲還理智斷線 真的很難看........07/05 11:53
噓 uwmtsa:bbs上最沒水準的行為就是人身攻擊07/05 11:54
噓 jacklin2002:你要自刪幾次才爽?07/05 11:56
噓 luzo:這篇真的不好看了.....07/05 11:58
噓 eric80157:真沒水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07/05 12:00
→ godmanhand:勸你一句,冷靜後想"討論"再繼續吧...07/05 12:02
噓 shadow0828: 07/05 12:03
噓 icelarz:惱羞成怒07/05 12:07
→ s100421:所以在補教業工作=人生不順? 這地圖砲範圍好廣好廣07/05 12:12
→ madsucker:我很猛!但我懶的講你!07/05 12:12
噓 winmoneyer:瞎07/05 12:12
→ welb:毫無反應 只是個擺老07/05 12:15
噓 James781004:那叫雞算不算人生不順 不叫雞就只有娶外籍新娘的份??07/05 12:15
※ Deleted by: chuck0000 (118.170.198.146) 07/05/2011 12:16:26
3.2.指稱某人或其文章且做不實指控,包含指稱未違反板規文為廢文
4.禁止任意公開他人水球記錄、信件、照片、個人資料等
8.3.快速引起眾怒連噓之文章
眾怒連噓定義為5小時內可辨識不同人噓成X2,或48小時內可辨識不同人噓到XX
chuck0000 永久水桶。
--
The man who is a pessimist before 48 knows too much;
if he is an optimist after it, he knows too littl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08.123
→ ccguest:難怪他說要休息, 原來知道自己即將進桶, 還真是先知 07/05 23:13
→ godmanhand:其實不意外吧,通常大戰後蘇美都進桶XD 07/05 23:13
→ A6:要出名 就是不怕噓不怕統阿 07/05 23:14
推 saddog:永久@@" 07/05 23:14
→ andomasaki:原來那篇在判定上也不算他板事務(筆記) 07/05 23:15
→ holygoner:戰神 好走 (揮淚~) 07/05 23:15
推 timothykuo:某c整個輸了氣度。他可能不知道最偏激的其實是他自己吧 07/05 23:16
推 aramilcat:人生不順不代表這個人的發言缺乏信服力,人生順利也不代 07/05 23:17
→ lovpeace:同意樓上 07/05 23:18
→ aramilcat:表他的發言就必須人人崇敬 07/05 23:18
推 rukawa514:永久會不會太嚴重了點?他應該是初犯 90天差不多吧 07/05 23:19
推 poisonB:永久有點太誇張 07/05 23:19
→ A6:同上 我剛剛也在檢查公告 07/05 23:19
→ rukawa514:兩個人我覺得都有可學習的地方 也都有可改進的地方 07/05 23:20
→ rukawa514:剛看了下板規 初犯應該是90天 > < 07/05 23:20
4.禁止任意公開他人水球記錄、信件、照片、個人資料等
4.1.如徵得本人同意則不在此限,但內文需註明
4.2.如有實際被騷擾情事可部份公佈水球或站內信,但id需馬賽克
4.3.如為初犯且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,水桶九十日,累犯永久水桶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4.4.公眾人物之公開相簿不在此限
違者永久水桶
這段僅指相簿連結
推 cypher4444:推備份 我沒跟到 07/05 23:20
推 des1267:這下子沒得玩了 可惜 07/05 23:21
→ andomasaki:所以應該還是要累犯才永久? 07/05 23:22
→ A6:可是你後半段也寫累犯耶... 07/05 23:26
推 GiGiWiWi: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,水桶九十日,累犯永久水桶 所以是? 07/05 23:27
推 aramilcat:僅指相簿、連結初犯才九十天 07/05 23:27
推 rukawa514:我承認C大他有透露些許個資 但他有修過文 應該沒嚴重 07/05 23:28
→ rukawa514:到要桶永久吧 一點意見 希望板大再考慮一下 > < 07/05 23:28
推 Uhavemyword:一點氣度都沒有....唉 07/05 23:29
→ Prometric:我覺得關一百天就夠了 07/05 23:29
推 lovpeace:徒子徒孫都出來了...實在是... 07/05 23:29
推 TsukimiyaAyu:我也覺得沒必要永久水桶,撇開這兩天的文章, 07/05 23:30
→ TsukimiyaAyu:chuck0000以前也是有很多有可看性的文章,永久水桶 07/05 23:31
→ andomasaki:是我的國文不好嗎?我在怎麼看都不覺得那段話是指 07/05 23:31
→ TsukimiyaAyu:會是一種損失。 07/05 23:31
→ andomasaki:[只包含相簿連結其他都例外] 07/05 23:31
→ aramilcat:因為用"且"吧XDD 07/05 23:32
→ GiGiWiWi:我只覺得個人資料那裏太妙了XD 07/05 23:32
推 deepvoice13: 好文是發了很多 但這篇實在太鳥了 堪稱最糟示範 07/05 23:33
推 andomasaki:所以說前面[如為初犯]這四個字是語助詞無意囉? 07/05 23:33
*[m4.禁止任意公開他人水球記錄、信件、照片、個人資料等
4.3.如為初犯且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,水桶九十日,累犯永久水桶
白話翻譯
板規四 禁止任意公開他人的水球紀錄 信件 照片 個人資料等
四之三 如果公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 並且為初犯 水桶九十天 累犯者永久劣退
→ deepvoice13:永久搞不好對他比較好 可以離開網路世界好好賣衣服 07/05 23:34
→ deepvoice13:省的發這種無聊脾氣傷身又傷時間 07/05 23:34
→ GiGiWiWi:大概是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,如為初犯 這樣吧 07/05 23:34
推 yenyen0403:嘴砲戰神跟撈錢戰神雙雙被桶囉... 還我清新饅頭板XD 07/05 23:34
推 aramilcat:如為"初犯"且"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" 07/05 23:35
→ newecho:他發這篇真的整個是自爆 07/05 23:35
→ deepvoice13:我剛看懂版規了 但說真的挺饒口的 難怪大家不懂 07/05 23:35
推 ccguest:小蘇蘇劣3了 哭哭 說真的會被劣到3也該檢討一下自己發的文 07/05 23:35
→ aramilcat:就是 && 的兩個條件嘛 07/05 23:35
→ jacklin2002:推deepvoice13大XD 07/05 23:36
→ andomasaki:我看懂了,所以[累犯永久水桶]這句話是語助詞無意囉? 07/05 23:37
→ andomasaki:因為只要違反前面就是永久水桶,不需要額外在說明 07/05 23:37
→ andomasaki:[水桶九十日.累犯永久水桶]這樣? 07/05 23:37
推 aramilcat:"累犯"且"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" 07/05 23:38
→ aramilcat:因為後面的條件重複了,所以省略不寫 07/05 23:38
→ aramilcat:咦,不對XD 我弄錯了XDD 07/05 23:38
→ A6:你這板規 幾個當過版主的都覺得有問題了 你那被申訴70趴會輸 07/05 23:39
那勞駕被執行的版友申訴囉(?)
→ aramilcat:因為是累犯,所以與前面作對比吧 07/05 23:39
→ A6:他那如果要放到後面啦 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如為初犯. 07/05 23:40
→ andomasaki:我想這不是一條板規允許各自解讀的問題,而是那字面上 07/05 23:41
→ andomasaki:正常來講就是那樣的意思,算了反正這條無論如何我是不 07/05 23:41
→ andomasaki:會犯的,隨便啦=_= 07/05 23:41
推 aramilcat:我覺得只是因為累犯後面少打一個"者" XDDDD 07/05 23:41
→ andomasaki:有時候文字本來就是少一個字或者排列順序對調就差很多 07/05 23:42
→ andomasaki:我想這可能不是輕描淡寫一句[可能少打]就能帶過 07/05 23:43
→ A6:當然是他自己申訴 就算他不申訴 你那條不改遲遲早出問題. 07/05 23:43
板規四修改得更白話一點的事情我會跟版務群討論
不過那條很久以前就在了 似乎都沒出啥問題
→ andomasaki:個人覺得C要申訴勝率很高,不過那就是他個人的煩惱了XD 07/05 23:43
那就來盃 我覺得判得沒啥問題 板規三跟四都很清楚了。
※ 編輯: IronCube 來自: 218.166.108.123 (07/05 23:46)
→ A6:反正我是看戲的~ (漂走 07/05 23:44
推 aramilcat:少打一個"者"的意思是,有加"者"的文意比較通順 07/05 23:45
→ aramilcat:我認為累犯算是與前面語句的對比,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解讀 07/05 23:46
推 kudoshaki:沒跟到,真是太可惜了 07/05 23:46
→ andomasaki:這條板歸和這種判決讓我感覺好像在看方唐鏡拿別人家 07/05 23:46
→ andomasaki:地契點標點符號的感覺(漂走) 07/05 23:47
→ A6:那是因為 之前是只有不到100人的中小板 反正我只看戲的. 07/05 23:48
→ van2003:看完這篇,C的回文真的很糟,就是以一個高姿態的男人在瞧不 07/05 23:50
推 benxyz:能不能簡明扼要標一下觸犯板規的地方@@ 07/05 23:50
→ van2003:起人,蘇美的感情史,把妹能力,經濟能力都有在板上提過 07/05 23:51
→ van2003:人家也承認自己感情不順,口才不好,賺不多錢,但是和他打的 07/05 23:52
推 kudoshaki:重點是被打臉之後自己見笑轉生氣真的很殘 07/05 23:53
→ van2003:文章相比,有些文章難到就沒有說服力,就算他現實是乞丐,也 07/05 23:53
→ YesIamNot:耶...所以樓上你是同情蘇美還是..... 07/05 23:54
→ YesIamNot:現在都殺紅眼啦~~誰管人道精神!!~~ 07/05 23:55
→ van2003:不代表他的文章一定不符合現實,嘴砲甚至是虎爛,要回文還不 07/05 23:57
→ van2003:就事論事,雖然蘇美一開始貼那篇六年前的BLOG實在不好,但C 07/05 23:58
→ van2003:後來的回文和那故意罵人的黑肝有啥不同,虧C之前的文章都還 07/05 23:59
→ van2003:不錯,我也欣賞他是個努力有情有能力的大叔 07/06 00:00
→ van2003:還有文章本來就該參考看看就好,有用的論點在現實生活驗證 07/06 00:01
→ andomasaki:這時候就要推陳金城那句話 07/06 00:01
→ IronCube:我這船是巴拿馬籍的 07/06 00:02
推 akirk0823:蘇美..... 07/06 00:02
推 kudoshaki:我最愛看人見笑轉生氣了(  ̄ c ̄)y▂ξ 07/06 00:03
推 lien6410:1.公布非特定人士+初犯=90天 2.公布非特定+累犯=永久 07/06 00:03
→ lien6410:3.公布特定人士=永久 是這樣分類的嗎? 07/06 00:03
推 YesIamNot:想當初我的初夜叉一點點給鐵塊(羞) 07/06 00:07
推 Lailungsheng:媽~~~我在這裡=.=v 07/06 00:17
推 linlin110:打不翻言論就打發言人的人格 蠻常見的啊 07/06 00:19
推 u1oon:戰歸戰 扯到現實就low了.... 07/06 00:21
→ snickofwind:有沒有懶人包 07/06 00:25
推 CloudyWing:好像錯過甚麼大事!!! 07/06 00:33
推 ai5767cs:有沒有蘇美最後一篇文的備份啊 07/06 00:51
→ A6:p2 a6 我有放備份 07/06 01:01
推 ssun302231:樓上可以寄給我嗎 呵 07/06 01:09
推 andomasaki:我剛剛去爬法事板發現蘇美被刪文劣退有公告阿0.0a 07/06 01:11
噓 ssun302231:都給你講 07/06 01:11
→ A6:寄太麻煩 我放我個版上 自己去看 07/06 01:17
推 scenery:有人見笑轉生氣了 科科 07/06 01:18
推 QUANNON150:好口怕 07/06 04:40
推 seedhorse:太好了,終於被水桶了,一堆仇女文整天看了就煩 07/06 07:01
推 secpeda:一早起床幫兒子換尿布 就看到有人被捅了 ( ′-`)y-~ 07/06 07:10
推 lingray:可以水桶,不該永久 07/06 07:54
推 NoPTT:沒戲看了.. 07/06 08:46
噓 bazooka:這啥爛版主 另外兩個版主都不吭聲嗎? 07/06 08:48
推 NoPTT:你覺得爛不代表我們也要覺得爛吧 我又不是你 Orz 07/06 08:51
推 jingl:... 法西斯那篇連看都沒看到舊刪了也不知他寫什麼 07/06 09:15
推 jingl:C的處分連結有點怪怪的... 是3+4直接以累犯入水桶的嗎? 07/06 10:21
推 oralsex5566:這篇的八卦是...法西施板主劈腿 ???? 07/06 12:12
→ oralsex5566:還有砲友嗎??? 07/06 12:14
推 chenee711:安心上路 07/06 16:41
推 despair78214:chuck0000完全敗了 惱羞成怒XDDDDDDDDDDDDDD 07/08 02:56
推 StrangerDQ:爽啦 蘇美大90天後再相見 07/10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