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友sumade 作者 sumade (口秋口米口牙匕匕)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: [抒發] 真的要努力累積財富 時間 Tue Jul 5 17:50:26 201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218.166.105.125 可以不要再登入我的帳號了嗎 越來越誇張 先恐嚇信 現在又有人要登入我的帳號 算我怕了你們了 都說要跑路了 不然你們還要怎樣... ※ 引述《KeithR (限界は無い!)》之銘言: 我一次把話說完 短時間內大概也不會再在這發文了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誰都看得出來 這篇文真正的目的是啥 講面講一堆五四三的 最後還不是在酸我 我自認發文是沒什麼水準 什麼奶 穴 鮑的字眼都用過 但我發文從來沒針對"人"過 只針對事件 被我針對的人 也只有男女版和法西斯版主 男女版版主 一個會用職務之便把妹 : 1 一個則是針對我 別人檢舉我戰文就劣退我 有人人身攻擊我 我寄信了就當沒看到 : 2 法西斯版主 更不用說了 自己劈腿 炮友一大堆 : 3 然後對每個去法西斯發文 對女生關係混亂指責的人 就是文字獄 來批踢踢這麼久 第一次看到版主刪文劣退 不用公告的 這種人給他當版主 小女生會不會認為劈腿可行 我爛歸爛 玩歸玩 自認有女友時 還沒在外面亂七八糟 文章代碼(AID): #1E4jvbrd (MenTalk) 12.累犯判決方式 12.1.一週內在不同討論串中攻擊相同人相同事件視為累犯 12.2.在一週內連續違反相同板規者視為累犯(攻擊兩個人以上亦算連續違反) 12.3.出水桶一週內觸犯和先前水桶相同板規亦以累犯計 12.4.符合以上任兩條者視為三犯 3.禁止對板友做出人身攻擊或辱罵貶抑等情事,含推文 3.1.指稱某人並且辱罵髒話 3.2.指稱某人或其文章且做不實指控,包含指稱未違反板規文為廢文 3.3.無意義連噓(空白噓、只有符號噓、語助詞噓等沒有說明) 連噓定義為同篇文章兩次以上,或同作者不同文章在一週內三次以上 違者初犯水桶三十日、累犯九十日+劣退、三犯視情節給予永久水桶 文章予以鎖文 sumade 版友 水桶90日+原文劣退 版友 chuck0000 ● 000217 7/05 chuck0000 Re: [抒發] 真的要努力累積財富 作者 chuck0000 (忙死了....)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: [抒發] 真的要努力累積財富 時間 Tue Jul 5 04:55:08 201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sumade 你再講這些五四三嗎? 那我應該不用幫你留情面...... 典藏三年多禮炮沒用,難怪你會這麼仇女。 另外你也了不起,現實中蠻不會講話的,上了ptt變戰神啊,補習班工作很閒啊! 我可不想讓我女兒 三十歲就只能靠支電動懶叫 聽那馬達聲! 你這句話說的真好 不過我只照您說的文章回好了: 至少我能找到對象讓她聽那馬達聲,老兄您可找不到啊。 另外您的體力當然好囉> < 補習班自己排要不要上課,然後又典藏三年多禮炮,我那能跟你比啊! 要比酸嗎?我還有一堆話沒說喔。 我一下台北,一下桃園、現在在台中,我一個晚上跑完,我怎能跟你比呢! 論體力、我認輸,您滿意了?其實也不能這麼說,我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閉上眼,你 這位戰神現在應該還在閻君那喝茶,苦命的我才剛忙完我的工作準備睡呢,我當然白天 體力不如你,但若晚上那可不一定啦! 另外您把妹的手段假如再高明些,我想連白天你也會沒體力吧! 不過您身高不到一百七,現實中口才也不佳,外加不知您補習班工作是否順利呢? 若賺的錢又不多,把妹手段又差勁,年紀又跟我一樣是三十多的大叔等級。 難怪會上來PTT找您的徒子徒孫取暖啊,畢竟在PTT您可是戰神呢! 不過現實中還是要多加油喔,戰神先生。 我還保留一大串,夠給你面子了! 我從師大回桃園店,電腦一開理智斷線,才po上華航哩程累積資料與付費資料。 但想一想我何必要跟你這種貨色認真,我刪文不代表我怕,我只是覺沒必要。 但你這種貨色變成戰神? 找不到女人陪的貨色不反省自己,盡發些仇女文,然後虧我虧成這樣。 我再不理你你真的以為我怕了你? 把我六年前的文章挖出來好了不起啊!不過若是你的話應該是直接脫了上了吧。 我不否認有現實的女人,但光把錯歸在女人身上,你的鳥要不要摸一摸還在不在? 還是三年多沒用那隻鳥飛走了? 了解你後,才發現你發文會這麼的偏激也不能怪你。 不過你要這樣活下去是你的事,但不要把你的那種錯誤觀念帶給板上的小朋友! 錢不是萬能,錢不能買到別人的尊重... 但沒錢的話你要得到別人的尊重,你至少要有別的長處,而不是只會把錯推給別人。 把這種人當成戰神,把他的話當成是對的,小心你們的前途堪慮啊。 戰神啊! 我很給你面子了,我有一大串沒講出來,你心知肚明啊。 老實說,我的理智還未全斷線,我講的很客氣了,你我心中有數! 最後補充一句: 現實中的戰神是什麼樣子,文章中全說了。 你們若還認為他的觀念是對的,那就期待你們變成下一個PTT戰神吧! 祝你們好運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98.146 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05:03) → aakkiirraa:寄信給他啊 07/05 05:04 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05:07) 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05:18) → FaceBlind:板上也有不少30+的人啦~ 只是大家都覺得小朋友去死:~ 07/05 05:14 → FaceBlind:我現在也是抱持著小朋友去死的心態:~ 07/05 05:15 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05:22) 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05:26) 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05:33) 噓 Iser1ohn:(哈欠)什麼,講完了喔?還有嗎? 07/05 06:09 推 inking:最後三行好像詛咒...XD 07/05 06:28 推 FaceBlind:其實要奉勸各位在感情上行不通的..如果你在最近五次追求 07/05 06:44 → FaceBlind:女生的行動中 你有在追求中/追求後發現自己一邊在付出 07/05 06:45 → FaceBlind:卻又同時在怨恨對方的心態不斷在鬼打架同時... 07/05 06:45 → FaceBlind:相信我~~你生病了~ 07/05 06:46 推 shiely:見多識廣的人果然還是比感情生活不如意的仇女者成熟很多^^ 07/05 06:53 噓 dreamaker1:...... 07/05 06:53 推 holygoner: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對錯會自己判斷的 07/05 07:05 → holygoner:挺期待S大的回應~ (小的戰力甚微~只能觀戰) 07/05 07:07 → poisonB:戰這個是啥鬼.... 07/05 07:08 噓 NeoHideo:怎麼有人這麼愛擺老 07/05 07:09 推 a24661277:顯然是完全生氣了,別太認真 07/05 07:13 → a24661277:人家挖你瘡疤固然不對,但你也做了同樣的事 07/05 07:14 → a24661277:板上大家也都是瞎嚷嚷嘴砲而已,認真反而只是令自己生氣 07/05 07:16 推 a24661277:整系列看下來你之前都還算冷靜,最後這篇卻是人身攻擊了 07/05 07:25 推 a24661277:或許你在工作上是成功人士,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思想 07/05 07:29 → a24661277:不能因為你是所謂"成功人士"就硬要人家跟你一樣 07/05 07:29 → a24661277:別人喜歡扒糞挖瘡疤,你跟著扒糞挖瘡疤就沒什麼不一樣 07/05 07:30 → a24661277:都成年人了該不會學小孩子說"是他先的"這就幼稚掉了 07/05 07:31 推 kirktyler:算了啦 認真真的很LOW 07/05 07:33 噓 lovenainai:太幼稚了 你自己這整篇還不是在扯一堆543 07/05 07:33 推 ocean5566:挖 chuck0000大、發威!!!! 07/05 07:38 噓 newecho:見笑轉生氣 07/05 07:39
TurtleBB:唉07/05 07:50
Eason1ee:這樣就想當大大? 多練個幾年07/05 07:56
zorro0555:人身攻擊也 這不用桶嗎07/05 07:58
hahacc:本來中立 但這篇是見笑轉生氣07/05 08:06
fusinshoujo:不噓可以嗎 相比下蘇美真有風度07/05 08:10
A5466522:這是小弟不才唯一能自己判斷的一篇文07/05 08:19
JizzInMouth:很明顯了07/05 08:19
secpeda:不要跟豬打架 因為豬會很開心 你卻會惹得滿身臭味07/05 08:53
deepvoice13:你也蠻愛戰的阿 純吵架文就寫信吧07/05 09:14
ccccp:上篇你PO里程數我說你跟S是一樣的人 我收回這句話07/05 09:14
ccccp:你比S還要草莓阿.....在PTT說贏了能代表啥07/05 09:15
ccccp:如果你真的社經地位很不錯 何必跟小屁孩爭個你死我活07/05 09:15
kyo0010:LOSER07/05 09:15
ccccp:冷笑一聲 電腦關上就好了阿07/05 09:16
megaboost:噓你人身攻擊07/05 09:26
chenee711:你明明知道PTT上面這種人很多07/05 09:26
acezero:腦羞了lol07/05 09:27
cuteboy70:如果你文章內容都是真的 那你何必跟他計較 現實生活那07/05 09:29
cuteboy70:麼不順 你就讓他在網路上找到成就感嘛 別再掀底啦07/05 09:30
godmanhand:我覺得昨天里程數那篇收掉就完美了,沒必要round3...07/05 09:34
forkc:通篇人身攻擊,月入三十萬的人的器度,真是令人萬分景仰啊!07/05 09:48
gary11204:哈哈 生氣了!!07/05 09:59
Xobile:07/05 10:03
mou5009:這涉及人身攻擊了 很糟的示範 枉費之前還有自己觀點的論述07/05 10:09
purplebrown:說實在 你的理智已經有點斷線了 = ="07/05 10:10
purplebrown:你覺得他的人生有多失敗也不用拿到公開版面說吧07/05 10:11
markchen:ptt生態本來就這樣 不用掛心 專注生活才是王道07/05 10:13
tsming:戰輸無所謂,炸成這樣很難看的XDDDD07/05 10:30
hilterp:這還不水桶?07/05 10:32
forkc:版主別桶他也別鎖文,還等著看蘇美來打他臉呢07/05 10:32
hyde5566:沒推戰神文 卻噓你文 當你發這篇文時證明你就是一個LEVEL07/05 10:35
hyde5566:低的人07/05 10:35
silenstorm:等級差太多07/05 10:46
madsucker:不過就開幾家小店的程度!不意外!07/05 10:51
jasonyeh:唉,完全惱羞成怒07/05 10:54
pal42204:幫你集氣吧07/05 10:56
lien6410:錢再多事業做再大EQ沒跟著提升遲早要敗回去..07/05 10:56
BEARROCK:聖光術!!!(?)07/05 10:59
deathcomet:看來錢賺得多不多,跟人品好不好,沒有絕對的關聯性。07/05 11:01
eternia0920:說了那麼多 妳不也是在作一樣的事嗎?07/05 11:02
eternia0920:而且至少蘇美比你好多了 你的人身攻擊讓人看了很噁心07/05 11:03
BEARROCK: σ`∀′) ゚∀゚)σ 啊哈哈哈~你看看你!!07/05 11:04
eternia0920:在PTT說自己多會賺 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發文的內07/05 11:05
eternia0920:容跟風格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跟氣度07/05 11:05
James781004:人家也許現實生活不順 但至少不會自打嘴巴啊07/05 11:18
James781004:S大已經修文給你臺階下了 你還出來惹人嫌嗎07/05 11:18
James781004:要不要我把連結再PO出來一次 讓大家評評理???07/05 11:19
James781004:還有 你最近叫雞了嗎????07/05 11:19
CLOT9527:你不是說你月收入幾十萬的 我開始有點不相信了07/05 11:19
shadow0828:你現在感覺如何,感覺如何啊?07/05 11:23
TurtleBB:先幫他備份一下,很久以前他在八卦說要告人的也自刪。07/05 11:29
saddog:這樣就爆炸...被顧客噹的時候也會爆炸嗎?= ="07/05 11:31
des1267:這就是成功人士的Level嗎?XD07/05 11:34
CLOT9527:動怒了嗎? 是否?07/05 11:36
s100421:"那請大家效法他 從小男生轉變成大男人的過程就好"嘖嘖07/05 11:41
david70222:人身攻擊啦07/05 11:46
人身攻擊? 我沒說更扯的事叫人身攻擊? 我保留很多了! 今天誰先說扯的事?而且所謂的戰神原來只是個嘴炮的人,還跟我差不多同年紀! 我該說什麼? 電動馬達不扯? 我講的那裡不是真的? 是怎樣,戰神現實中的不順你們怕到了嗎? 阿不是認為他的觀念很好?覺他得看透女人的現實? 那就學他下去,你們會跟他一樣成功的! 給我臺階下了? 我還沒被人說過我那不行過,更何況是從一個原來連用都沒對象用的人在那說三道四! 講的一整個無言。 若講我的人是個真的很猛的人,那我沒話說,這種貨色.... 你們若再覺他的想法很正確,那可能只有娶外籍新娘的份了。 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11:59) ※ 編輯: chuck0000 來自: 118.170.198.146 (07/05 11:59)
HOTROD:這樣看來你事業沒辦法往上的原因是在於氣度07/05 11:52
cloud7556:你之前的文頗成熟有歷練,現在覺得像擺老07/05 11:53
LALAPP:30歲還理智斷線 真的很難看........07/05 11:53
uwmtsa:bbs上最沒水準的行為就是人身攻擊07/05 11:54
jacklin2002:你要自刪幾次才爽?07/05 11:56
luzo:這篇真的不好看了.....07/05 11:58
eric80157:真沒水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07/05 12:00
godmanhand:勸你一句,冷靜後想"討論"再繼續吧...07/05 12:02
shadow0828: 07/05 12:03
icelarz:惱羞成怒07/05 12:07
s100421:所以在補教業工作=人生不順? 這地圖砲範圍好廣好廣07/05 12:12
madsucker:我很猛!但我懶的講你!07/05 12:12
winmoneyer:瞎07/05 12:12
welb:毫無反應 只是個擺老07/05 12:15
James781004:那叫雞算不算人生不順 不叫雞就只有娶外籍新娘的份??07/05 12:15
※ Deleted by: chuck0000 (118.170.198.146) 07/05/2011 12:16:26 3.2.指稱某人或其文章且做不實指控,包含指稱未違反板規文為廢文 4.禁止任意公開他人水球記錄、信件、照片、個人資料等 8.3.快速引起眾怒連噓之文章 眾怒連噓定義為5小時內可辨識不同人噓成X2,或48小時內可辨識不同人噓到XX chuck0000 永久水桶。 --   The man who is a pessimist before 48 knows too much;   if he is an optimist after it, he knows too littl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8.123
ccguest:難怪他說要休息, 原來知道自己即將進桶, 還真是先知 07/05 23:13
godmanhand:其實不意外吧,通常大戰後蘇美都進桶XD 07/05 23:13
A6:要出名 就是不怕噓不怕統阿 07/05 23:14
saddog:永久@@" 07/05 23:14
andomasaki:原來那篇在判定上也不算他板事務(筆記) 07/05 23:15
holygoner:戰神 好走 (揮淚~) 07/05 23:15
timothykuo:某c整個輸了氣度。他可能不知道最偏激的其實是他自己吧 07/05 23:16
aramilcat:人生不順不代表這個人的發言缺乏信服力,人生順利也不代 07/05 23:17
lovpeace:同意樓上 07/05 23:18
aramilcat:表他的發言就必須人人崇敬 07/05 23:18
rukawa514:永久會不會太嚴重了點?他應該是初犯 90天差不多吧 07/05 23:19
poisonB:永久有點太誇張 07/05 23:19
A6:同上 我剛剛也在檢查公告 07/05 23:19
rukawa514:兩個人我覺得都有可學習的地方 也都有可改進的地方 07/05 23:20
rukawa514:剛看了下板規 初犯應該是90天 > < 07/05 23:20
4.禁止任意公開他人水球記錄、信件、照片、個人資料等 4.1.如徵得本人同意則不在此限,但內文需註明 4.2.如有實際被騷擾情事可部份公佈水球或站內信,但id需馬賽克 4.3.如為初犯且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,水桶九十日,累犯永久水桶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4.4.公眾人物之公開相簿不在此限 違者永久水桶 這段僅指相簿連結
cypher4444:推備份 我沒跟到 07/05 23:20
des1267:這下子沒得玩了 可惜 07/05 23:21
andomasaki:所以應該還是要累犯才永久? 07/05 23:22
A6:可是你後半段也寫累犯耶... 07/05 23:26
GiGiWiWi: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,水桶九十日,累犯永久水桶 所以是? 07/05 23:27
aramilcat:僅指相簿、連結初犯才九十天 07/05 23:27
rukawa514:我承認C大他有透露些許個資 但他有修過文 應該沒嚴重 07/05 23:28
rukawa514:到要桶永久吧 一點意見 希望板大再考慮一下 > < 07/05 23:28
Uhavemyword:一點氣度都沒有....唉 07/05 23:29
Prometric:我覺得關一百天就夠了 07/05 23:29
lovpeace:徒子徒孫都出來了...實在是... 07/05 23:29
TsukimiyaAyu:我也覺得沒必要永久水桶,撇開這兩天的文章, 07/05 23:30
TsukimiyaAyu:chuck0000以前也是有很多有可看性的文章,永久水桶 07/05 23:31
andomasaki:是我的國文不好嗎?我在怎麼看都不覺得那段話是指 07/05 23:31
TsukimiyaAyu:會是一種損失。 07/05 23:31
andomasaki:[只包含相簿連結其他都例外] 07/05 23:31
aramilcat:因為用"且"吧XDD 07/05 23:32
GiGiWiWi:我只覺得個人資料那裏太妙了XD 07/05 23:32
deepvoice13: 好文是發了很多 但這篇實在太鳥了 堪稱最糟示範 07/05 23:33
andomasaki:所以說前面[如為初犯]這四個字是語助詞無意囉? 07/05 23:33
*[m4.禁止任意公開他人水球記錄、信件、照片、個人資料等 4.3.如為初犯且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,水桶九十日,累犯永久水桶 白話翻譯 板規四 禁止任意公開他人的水球紀錄 信件 照片 個人資料等 四之三 如果公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 並且為初犯 水桶九十天 累犯者永久劣退
deepvoice13:永久搞不好對他比較好 可以離開網路世界好好賣衣服 07/05 23:34
deepvoice13:省的發這種無聊脾氣傷身又傷時間 07/05 23:34
GiGiWiWi:大概是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,如為初犯 這樣吧 07/05 23:34
yenyen0403:嘴砲戰神跟撈錢戰神雙雙被桶囉... 還我清新饅頭板XD 07/05 23:34
aramilcat:如為"初犯"且"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" 07/05 23:35
newecho:他發這篇真的整個是自爆 07/05 23:35
deepvoice13:我剛看懂版規了 但說真的挺饒口的 難怪大家不懂 07/05 23:35
ccguest:小蘇蘇劣3了 哭哭 說真的會被劣到3也該檢討一下自己發的文 07/05 23:35
aramilcat:就是 && 的兩個條件嘛 07/05 23:35
jacklin2002:推deepvoice13大XD 07/05 23:36
andomasaki:我看懂了,所以[累犯永久水桶]這句話是語助詞無意囉? 07/05 23:37
andomasaki:因為只要違反前面就是永久水桶,不需要額外在說明 07/05 23:37
andomasaki:[水桶九十日.累犯永久水桶]這樣? 07/05 23:37
aramilcat:"累犯"且"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" 07/05 23:38
aramilcat:因為後面的條件重複了,所以省略不寫 07/05 23:38
aramilcat:咦,不對XD 我弄錯了XDD 07/05 23:38
A6:你這板規 幾個當過版主的都覺得有問題了 你那被申訴70趴會輸 07/05 23:39
那勞駕被執行的版友申訴囉(?)
aramilcat:因為是累犯,所以與前面作對比吧 07/05 23:39
A6:他那如果要放到後面啦 公開之相簿或連結為非特定之人如為初犯. 07/05 23:40
andomasaki:我想這不是一條板規允許各自解讀的問題,而是那字面上 07/05 23:41
andomasaki:正常來講就是那樣的意思,算了反正這條無論如何我是不 07/05 23:41
andomasaki:會犯的,隨便啦=_= 07/05 23:41
aramilcat:我覺得只是因為累犯後面少打一個"者" XDDDD 07/05 23:41
andomasaki:有時候文字本來就是少一個字或者排列順序對調就差很多 07/05 23:42
andomasaki:我想這可能不是輕描淡寫一句[可能少打]就能帶過 07/05 23:43
A6:當然是他自己申訴 就算他不申訴 你那條不改遲遲早出問題. 07/05 23:43
板規四修改得更白話一點的事情我會跟版務群討論 不過那條很久以前就在了 似乎都沒出啥問題
andomasaki:個人覺得C要申訴勝率很高,不過那就是他個人的煩惱了XD 07/05 23:43
那就來盃 我覺得判得沒啥問題 板規三跟四都很清楚了。 ※ 編輯: IronCube 來自: 218.166.108.123 (07/05 23:46)
A6:反正我是看戲的~ (漂走 07/05 23:44
aramilcat:少打一個"者"的意思是,有加"者"的文意比較通順 07/05 23:45
aramilcat:我認為累犯算是與前面語句的對比,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解讀 07/05 23:46
kudoshaki:沒跟到,真是太可惜了 07/05 23:46
andomasaki:這條板歸和這種判決讓我感覺好像在看方唐鏡拿別人家 07/05 23:46
andomasaki:地契點標點符號的感覺(漂走) 07/05 23:47
A6:那是因為 之前是只有不到100人的中小板 反正我只看戲的. 07/05 23:48
van2003:看完這篇,C的回文真的很糟,就是以一個高姿態的男人在瞧不 07/05 23:50
benxyz:能不能簡明扼要標一下觸犯板規的地方@@ 07/05 23:50
van2003:起人,蘇美的感情史,把妹能力,經濟能力都有在板上提過 07/05 23:51
van2003:人家也承認自己感情不順,口才不好,賺不多錢,但是和他打的 07/05 23:52
kudoshaki:重點是被打臉之後自己見笑轉生氣真的很殘 07/05 23:53
van2003:文章相比,有些文章難到就沒有說服力,就算他現實是乞丐,也 07/05 23:53
YesIamNot:耶...所以樓上你是同情蘇美還是..... 07/05 23:54
YesIamNot:現在都殺紅眼啦~~誰管人道精神!!~~ 07/05 23:55
van2003:不代表他的文章一定不符合現實,嘴砲甚至是虎爛,要回文還不 07/05 23:57
van2003:就事論事,雖然蘇美一開始貼那篇六年前的BLOG實在不好,但C 07/05 23:58
van2003:後來的回文和那故意罵人的黑肝有啥不同,虧C之前的文章都還 07/05 23:59
van2003:不錯,我也欣賞他是個努力有情有能力的大叔 07/06 00:00
van2003:還有文章本來就該參考看看就好,有用的論點在現實生活驗證 07/06 00:01
andomasaki:這時候就要推陳金城那句話 07/06 00:01
IronCube:我這船是巴拿馬籍的 07/06 00:02
akirk0823:蘇美..... 07/06 00:02
kudoshaki:我最愛看人見笑轉生氣了(  ̄ c ̄)y▂ξ 07/06 00:03
lien6410:1.公布非特定人士+初犯=90天 2.公布非特定+累犯=永久 07/06 00:03
lien6410:3.公布特定人士=永久 是這樣分類的嗎? 07/06 00:03
YesIamNot:想當初我的初夜叉一點點給鐵塊(羞) 07/06 00:07
Lailungsheng:媽~~~我在這裡=.=v 07/06 00:17
linlin110:打不翻言論就打發言人的人格 蠻常見的啊 07/06 00:19
u1oon:戰歸戰 扯到現實就low了.... 07/06 00:21
snickofwind:有沒有懶人包 07/06 00:25
CloudyWing:好像錯過甚麼大事!!! 07/06 00:33
ai5767cs:有沒有蘇美最後一篇文的備份啊 07/06 00:51
A6:p2 a6 我有放備份 07/06 01:01
ssun302231:樓上可以寄給我嗎 呵 07/06 01:09
andomasaki:我剛剛去爬法事板發現蘇美被刪文劣退有公告阿0.0a 07/06 01:11
ssun302231:都給你講 07/06 01:11
A6:寄太麻煩 我放我個版上 自己去看 07/06 01:17
scenery:有人見笑轉生氣了 科科 07/06 01:18
QUANNON150:好口怕 07/06 04:40
seedhorse:太好了,終於被水桶了,一堆仇女文整天看了就煩 07/06 07:01
secpeda:一早起床幫兒子換尿布 就看到有人被捅了 ( ′-`)y-~ 07/06 07:10
lingray:可以水桶,不該永久 07/06 07:54
NoPTT:沒戲看了.. 07/06 08:46
bazooka:這啥爛版主 另外兩個版主都不吭聲嗎? 07/06 08:48
NoPTT:你覺得爛不代表我們也要覺得爛吧 我又不是你 Orz 07/06 08:51
jingl:... 法西斯那篇連看都沒看到舊刪了也不知他寫什麼 07/06 09:15
jingl:C的處分連結有點怪怪的... 是3+4直接以累犯入水桶的嗎? 07/06 10:21
oralsex5566:這篇的八卦是...法西施板主劈腿 ???? 07/06 12:12
oralsex5566:還有砲友嗎??? 07/06 12:14
chenee711:安心上路 07/06 16:41
despair78214:chuck0000完全敗了 惱羞成怒XDDDDDDDDDDDDDD 07/08 02:56
StrangerDQ:爽啦 蘇美大90天後再相見 07/10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