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來分享一下被搭訕的經驗好了._./ 因為我很宅=A= 平常沒事也不太愛出門,被搭訕的經驗可能也不是很多啦~ 所以我的意見大家參考參考討論討論就好 撇除掉遇上變態假搭訕真推銷的經驗(? 1. 我第一次被搭訕是大一那年在高雄的某間撞球+保齡球場 那天是系上的保齡球杯,不過因為我是保齡球洗溝達人, 所以我就跟學長跟同學(女)三人到一樓打撞球。 接著因為有點事(晚上打電動要出團),所以需要提早離開, 我就請班上同學(男)順路把我送回宿舍Q_Q 然後搭訕男A就出現了(? 他很有禮貌的說,因為看到我跟學長在打撞球, 覺得很少看到撞球還滿厲害的女孩子,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找我打球, 想請問能不能留個聯絡方式。 (其實我撞球超鳥的,一點也不強。) 不過他運氣不好...因為我同學騎車出來接我了XD 所以我有禮貌的回他不好意思,我要先離開了._./ 結論:這種短暫時間的搭訕會失敗, 因為女生會搭上別人的車就澇跑。 2. 第二次被搭訕也是在撞球場。 因為我大一很愛打球,系上又有還滿強的學長XD 所以都會去固定的球場打ˇ(跟上面那個不是同一間O_<) 撞球場在十一點的時候會檢查身分證,18歲以下就會被請回家(? 然後有個店員B(男),幾乎每天都會來檢查我的學生證(? 我們點飲料點宵夜也都是這個店員在送, 我不喜歡煙味,店員也會偷偷幫我們換桌XD 結果某天他就來搭訕了OAO+ (雖然我同學(女)有提醒我說她覺得店員有意圖,不過我都沒發現!) 他說他要離職了,因為對我很有印象,希望以後可以當個朋友。 他是個很靦腆很有禮貌的男孩子XD 不過我那時候很害羞囧!因為我那天是跟一群女生朋友一起來打球的, 她們每個人都在裡面等著看我的好戲......... 所以我就沒有留下MSN給他ˊ_ˋ 不然其實我還滿願意跟他交朋友的,因為他是個有溫柔笑容的男孩子Ow< 不會有咄咄逼人的感覺~ 結論:不要在她很多朋友圍繞的情況下請她留資料,    即使她願意也會因為身邊很多人在偷看所以不好意思給! 3. 回到家鄉後有一次去逢甲玩,結果騎著我可愛的車回家時... 在我家門口停車的時候被搭訕了=皿=!! 他說他看到我的打扮覺得很漂亮希望可以交個朋友(揪咪。 媽啊我嚇死了O口 Q!! 這句話是代表他半路看到我,就一路跟我騎車回我家了欸欸欸~~~~~~ 我整個人滿臉驚恐,根本不敢進家門囧(叫我騎走也無法,因為我連車子都停好了) 結果他大概是看到我臉色慘白=_= 所以就留了他的電話給我,希望我有意願的話可以回撥。 (於是我拿出了幾乎是廢棄號碼的亞太(炸 結論:拜託不要跟著騎在路上的女生回家再搭訕,    她肯定會被你嚇死= = 4. 跟男友一起去圖書館唸書,結果中午吃完中餐回來發現桌上有張紙條: 妳好,請問妳常來這間圖書館唸書嗎?這裡的環境挺清幽的, 我就住這附近而已,很欣賞妳唸書的認真樣子,請問可以交個朋友嗎? 我叫CC,這是我的MSN。 男友表示:到底是誰?(開始胡亂猜測 結論:如果你搭訕是為了交女朋友,請先注意她身邊有沒有男朋友在。 5. 當我考上研所後,因為有點窮所以跑去百貨公司打工, 我記得那天我跟另一個女生兩人一起當派樣, 結果有個男生D,跑來問產品的事情 說因為母親節,想送給媽媽。 可是我們只是來派樣的O_ O 所以就把他丟給櫃姊。 結果D追了出來,表示他看我們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想要認識交個朋友。 感覺有點迫切想要認識,因為他一直問我們念哪個學校?是不是同學? 今年幾歲? 感覺有點困擾~_~ 後來是他的朋友E出來打圓場,說希望我們可以留個MSN,手機不方便留也沒關係, 如果不願意認識的話,留假的MSN也沒有關係:) 相較之下,D有點急迫的想認識女生,而E則表示交友靠緣分不勉強。 對女生來講,E的態度我們會比較沒有壓力, 所以我們是看在E的面子上才留下了MSN。 不然本來的藉口是:我們現在在工作所以沒辦法噢。 結論:千萬不能身家調查,女生很容易會有防衛心。 以上是弱弱的經驗分享。 給要搭訕女生的男生點方向的話, 天時,地利,人和! 首先是天時與地利。 她不是慌慌忙忙的在趕捷運,也不是著急的在講電話。 也不是工作很忙,老闆還會在後面偷偷盯人的時候。 再來是人和。 禮貌。笑容。與優雅的男性會讓女生比較沒有警戒心。 如果她會固定在某個地方出現,你已經觀察她很久了, 那就與她聊聊些無關緊要的東西,儘量別立刻釋出我想追妳這種訊息, 過幾天後故意的巧遇,也要帶著輕鬆的心情跟她打招呼, 然後別想立刻深聊,多看對眼幾次,再去認識吧O_< 通常這樣成功率很高(By 某男性友人) 如果是路上想搭訕的話,我就不知道了XDDD(有請神人出馬 因為在半路跟我搭訕的人,我幾乎都是拒絕掉="= 因素很多啦,有時候朋友在周圍,有時候趕時間,根本就是看心情(? 而且我單身的時候也很少在路上行走(宅 不過出了學校之後真的很難認識異性, 我也有很多女性友人難過的說想認識男生卻不敢搭訕。 (女生也是有想認識男生的搭訕障礙啊!!) (而且臉皮很薄面子掛不住XDDD) 偏偏我身邊也沒有優質男可以介紹給她們(攤手 有男生版友願意分享:如何讓男生接受妳的搭訕 的攻略密技嗎XD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63.16
IronCube:太棒了XD 08/15 20:23
IronCube:如何讓男生接受妳的搭訕... 先在他面前跌倒看看好了 08/15 20:24
居..居然被m了!! 版主大人這個我有想過欸XD 轉角故意撞到男生(轉角遇到愛) 或是不小心在對方面前滑倒之類的(拇指 不過被朋友笑說:我跟妳不一樣...我不是偽戲劇科!! O口 Q ※ 編輯: Cagliari 來自: 122.117.163.16 (08/15 20:27)
aaa00252: 首先,人長得要好看(很主觀 08/15 20:26
Biantai:好聞 08/15 20:31
akisora:一直看中意的男生 如果他對你也有好感 就會衝來搭訕了 08/15 20:33
howhower:男生沒什麼防衛心,如果因為搭訕者不優而態度不好不要也罷 08/15 20:36
IronCube:我是建議製造機會讓對跟對方認是 08/15 20:41
IronCube:而不是你去搭訕她 08/15 20:41
IronCube:因為有一種很詭異的觀念叫做隨便 08/15 20:42
FinalAce:優秀! 08/15 20:48
FinalAce:這才是中肯的建議啊! 08/15 20:48
kennyru04wj4:中肯 人正真好XD 08/15 20:57
npblgu:第四個叫cc 原來是洋基隊王牌投手搭訕你......... 08/15 21:03
FTTH:第四個是CY投手耶 怎麼不要...XD 08/15 21:09
gr1031:不錯啊XD 08/15 21:12
Cagliari:我以為大家會說c.c是反逆的女王大人(掩面(對不起我宅 08/15 21:20
jerryintai:真不錯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討論 謝謝囉 08/15 21:22
jerryintai:反叛好看 (大拇指 08/15 21:27
https:有沒有水球搭訕的 XD? 08/15 21:29
wwe2646162:大概是CC太大隻 看到會怕XDDDD 08/15 21:35
sougly:我朋友幫我要過撞場店的店員msn 後來發現她參加過我猜 08/15 21:47
Wantai:好文 不推嗎?! 08/15 21:57
muskox:人家如果帥到你會想搭訕,那通常眼光都很高了 08/15 22:57
inking:實用! 08/15 23:09
FTTH: 人家如果正到你會想搭訕,那通常眼光都很高了 08/15 23:20
clide5566:搭訕成功要素只有一個 男生帥 女生 正 08/15 23:33
hermanwing:正咩無誤 08/15 23:44
CyberDogg:天阿 打槍王吧! 08/16 00:19
lainpamo:原Po是大正妹~~~ 08/16 22:23
Cagliari:樓上才是大正妹!!!!!(推 08/16 23:05
tsming:人和:人帥真好XD 08/17 00:20
tzjmhse:擦身而過的時候掉一條手帕如何..=.=? 08/17 04:30
Anns:你長得很像我高中老師(? 08/17 09:42
serval623:原PO大正妹。 08/17 23:45
Cyclo:推 08/17 23:52
aniasayo:原PO應該蠻正的 08/19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