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要看你刺什麼而定 如果你今天刺的是字 比方 左手 "全國" 右手 "制霸" 我覺得還好 代表你有企圖心 如果是左手 "以下" 右手 "剋(犯)上" or 左手"會怕" 右手"就好" 這樣就不太好 因為面試長官會怕 甚至刺"謝謝指教"都比較強 如果是圖案 什麼龍 鳳 虎 之類的猛獸最好不要 給人有在混黑道的感覺 如果是皮卡秋 龍貓 之類的還ok 頂多給人幼稚的感覺?! 再來是位置 如果你應徵的工作不需要裸露 刺在私密的地方 像是肚臍 鼠奚部就沒差 反正沒人看得到 如果是黥面 自己創業比較好 手臂我覺得還好 主要就看是刺什麼 至於公職的話 警察我不知道 但是一般的公務人員幾乎沒有體檢了 ※ 引述《gasiacruise (CLIFF)》之銘言: : 最近有一朋友 : 國立大學畢 : 因為某種原因跑去刺青 : 半甲 非黑社會圖案 : 非小混混 : 非兄弟 : 穿短袖 : 左手會露出一點點刺青 : 請問刺青在手臂上會影響找工作嗎? : 會影響找到好公司嗎? : 考公職錄取 體檢會被刷掉嗎? : 民間好公司 政府公職 進的去嗎? : 還是有半甲的刺青 : 只能做粗工呢?只能做小吃業嗎? : 不知道板上大大 : 身邊有無朋友 : 刺半甲還做不錯的工作的?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93.177 ※ 編輯: shu2001 來自: 1.171.193.177 (08/30 22:46) ※ 編輯: shu2001 來自: 1.171.193.177 (08/30 22:47)
cwx:左腳清明 右腳反復 08/30 22:47
linlows:左青龍 右白虎 08/30 22:51
chtm:左手洩洩 右手指教 08/30 22:54
xswxsw12:前大和美姬丸 後河田美紀男 08/30 22:54
Xsara:左手"我兒啊" 右手"勿晚歸" 08/30 23:38
l17:左手刺唐老鴨、右手刺米老鼠、下面刺布魯托... 08/30 23:57
Insi:Mentalk越來越好笑了XDD 08/31 00:02
megaboost:如果背後刺精忠報國,去考軍校的話... 08/31 00:16
l17:乾脆刺馬冏的消像 08/31 00:33
Non:看到五樓打的 整個笑出來XD 08/31 01:12
bndan:看到推文差點笑歪.. 08/31 01:30
VVVV5555:我在背上有刺 白鬍子海賊團的徽章... 去墾丁一堆妹看 08/31 02:16
Dick2621:左手刺X不是更好 08/31 02:55
cdm3201:左手"老虎" 右手"鴨" (英譯) 08/31 06:48
Showyow:左腳清明  右腳重陽 08/31 10:40
dunntw: 警察不能有刺青 至少在受訓前不行 08/31 10:43
ayda520:推文也太好笑了吧 08/31 10:56
bewritten:推五樓!! XD 08/31 11:30
vavamk:可以刺七個傷痕啊... 08/31 12:08
gowithfelix:刺塊新鮮的肝吧 主管:馬上上班 08/31 12:18
l17:在背後刺CAS品質認證 08/31 12:27
shu2001:大家的創意無限 08/31 12:36
airshwnfun: 左招財 右納福 08/31 14:03
JOHNJJ:這篇很好笑阿XDDD 08/31 17:12
l17:之前有歪果仁在手臂上刺慈濟LOGO,左手慈悲喜捨,右手救世濟人 08/31 17:28
l17:一堆慈誠懿德會的媽媽看了感動得痛哭流涕.... 08/31 17:28
s90906:忘了在哪裡看到 有老歪刺"牛肉麵"... 08/31 18:54
smallwalf:所以這篇m起來的目的是要保護推文嗎XDDDDDD 09/01 00:10
l17:刺台大LOGO不知道會不會被砲轟XD 09/01 00:29
lysis:左 阿母。右 哇底佳。 09/01 02:29
FARISLIN:買櫻花 送油網 09/01 10:23
kurtsu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01 14:03
l17:左邊刺 "真男人" 右邊刺"屁啦" 09/01 20:27
watershed:刺"卍"的人也怪怪的 09/02 09:24
l17:變成版標了XDDDDDDDDDDDDDDDDDD 09/02 11:56
sjyshower:XDDDD 09/03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