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ming:算你狠,這麼直接XDDDD 12/20 19:17
推 ONLYYUYU:XDDDDDDD 有打臉 12/20 19:19
推 eternia0920:這篇才是正解啊!!! 12/20 20:08
推 Musasi:中肯 12/20 20:13
推 purin275: 12/20 21:02
推 NUKers:身高180國立大學畢業32D的傻B只是比較賞心悅目的傻B 12/20 21:07
推 harpe:身高180+32D....這到底是講男生還是女生 ~"~ 12/20 21:22
推 pomyopnion:有隱情+1 12/20 21:40
推 littlehead:我同事去相親被打槍,理由:不會煮菜><(現在哪個女生會) 12/20 21:45
推 snda:低於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0 21:58
推 mingalovem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0 22:00
推 flexin:XDD 12/20 22:15
推 cookie1115:XD 12/20 22:44
推 hikari22:中肯 12/20 22:47
推 monarch0301:只能推了 12/20 22:52
推 glassfish:正解 12/20 23:02
推 Samael: 12/20 23:13
推 megaboost:給9樓,我老婆很會煮.所以不要在以為女生都不會煮好咩 12/20 23:27
推 lien6410:還好這是男版.. 12/20 23:46
推 beserious:煮菜不能完全不會吧...不過喜歡的話先娶起來再學不遲啊 12/21 00:01
推 littlethe:身高180,32D,國立大學畢業...我女友還真的是... 12/21 01:11
推 sharpshoot:現在完全不會煮的女生還真不少 12/21 01:25
推 oolontea:用其他女生也不會煮菜來為自己辯解,這才是應該打槍的理 12/21 03:03
→ oolontea:由。不會就學就好啦...。一輩子吃外面嘛? 12/21 03:04
推 BLUEJN:中肯!!!! 就和男人交不到女朋友就說女生都愛錢一樣 = = 12/21 09:23
→ pmgodie:身高165國立大學畢業32D的傻B 我看在人肉市場會很搶手! 12/21 10:16
→ pmgodie:不然littlethe怎有點得意的樣子?? 12/21 10:16
推 assunny1012:希望他朋友不會來這個板.... 12/21 10:51
推 tomalex:這打臉打到都腫了 12/21 12:04
推 paiwrong:9樓.我國中時就會煮一桌好菜了.是要不要學而已.心態問題 12/21 12:22
→ luckykey:說好不打臉!! 12/21 13:10
推 igiban:算你狠,這麼直接XDDDD 12/21 22:12
推 Gisellededle:我也要給9樓 我也很會煮國小就可以煮一桌給全家人吃! 12/23 01:25
推 maersksea:中肯文不推嗎 XD 12/24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