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ejita (燕楓生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harpe (小風)》之銘言: : : 先說好我不完全是針對你,只是在發牢騷而已 orz : : 你這問題和前陣子那串"學歷重不重要"有啥兩樣啊.... : : 今天一個男生完全不認識你,要他拿什麼來做為往後相處的基準? : : 講難聽點,一個路人系的男生,你沒事會去注意他是不是溫柔體貼嗎? : : 不管男女,選另一半一定要選自己看順眼的吧, : : 連看著對方都覺得不舒服了,要怎麼相處得下去 = =" : : 去路上走一圈,正妹多嗎?透視化妝的話還好, : : 她們都單身嗎?你能很肯定地跟我說是? : : 既然很多女生不是超正也沒有特別正,都有男朋友, : : 現在你上來問說男生是不是只愛正妹或特別注意外表, : : 不是很莫名其妙嗎? : : 再說到你朋友的擇偶標準, : : 要不要先來看看她到底是有哪些條件? : 我簡言之好了... : 她的擇偶標準是符合社會所期待 : 且相當程度社會化的人 : 當然還有其他的附加條件啦 : 像高IQ、高EQ、優秀的行動做事能力 : 以及高度的同理心等等等 太豪小啦,本來不想回都快聽不下去了 一個高度同理心高EQ的人會跟喜歡他的女性說因為外貌關係不能交往, 能遇到這麼不會講話的人也就算了,還說她遇到的男生往往都是這樣, 這或然率低過零啊大哥, 要嘛你朋友自我感覺良好,文中還說她遇過是在交往後,對方因為外貌分手, 如果不是她有很大問題人家不好意思戳破,只好用一個她無法改變的理由分手, 要不然就是她跟本選人的眼光很有問題,正常人會說這種話嗎? 還是這些嫌棄她外貌的原因都是她自己猜的想的? 要嘛你根本沒有深刻了解你朋友,明明就是個理由伯, 考試考不好永遠只會怪老師不會教,感情不順遂怪男生膚淺, 奇怪好像談戀愛自己都不用不能無法參與無法負責, 都是別人的錯,還想用整形解決問題, 你說她各方面條件都不錯?光是看到她對男人的結論和因應方案, 我還想請教你她大學唸完了嗎?怎麼思考的層面跟女高中生差不多? 這種想法的女生不要說男生會不會看上她啦,我連介紹給朋友都不敢了. 有時候,擁有很多知識和學歷不代表很有智慧, 擁有很多優秀條件也不見得不是個驢蛋, 身高180國立大學畢業32D的傻B只是比較賞心悅目的傻B, 人不會因為拿的文憑或年收入上百萬就突然變的有智慧起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93.110
tsming:算你狠,這麼直接XDDDD 12/20 19:17
ONLYYUYU:XDDDDDDD 有打臉 12/20 19:19
eternia0920:這篇才是正解啊!!! 12/20 20:08
Musasi:中肯 12/20 20:13
purin275: 12/20 21:02
NUKers:身高180國立大學畢業32D的傻B只是比較賞心悅目的傻B 12/20 21:07
harpe:身高180+32D....這到底是講男生還是女生 ~"~ 12/20 21:22
pomyopnion:有隱情+1 12/20 21:40
littlehead:我同事去相親被打槍,理由:不會煮菜><(現在哪個女生會) 12/20 21:45
snda:低於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0 21:58
mingalovem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0 22:00
flexin:XDD 12/20 22:15
cookie1115:XD 12/20 22:44
hikari22:中肯 12/20 22:47
monarch0301:只能推了 12/20 22:52
glassfish:正解 12/20 23:02
Samael: 12/20 23:13
megaboost:給9樓,我老婆很會煮.所以不要在以為女生都不會煮好咩 12/20 23:27
lien6410:還好這是男版.. 12/20 23:46
beserious:煮菜不能完全不會吧...不過喜歡的話先娶起來再學不遲啊 12/21 00:01
littlethe:身高180,32D,國立大學畢業...我女友還真的是... 12/21 01:11
sharpshoot:現在完全不會煮的女生還真不少 12/21 01:25
oolontea:用其他女生也不會煮菜來為自己辯解,這才是應該打槍的理 12/21 03:03
oolontea:由。不會就學就好啦...。一輩子吃外面嘛? 12/21 03:04
BLUEJN:中肯!!!! 就和男人交不到女朋友就說女生都愛錢一樣 = = 12/21 09:23
pmgodie:身高165國立大學畢業32D的傻B 我看在人肉市場會很搶手! 12/21 10:16
pmgodie:不然littlethe怎有點得意的樣子?? 12/21 10:16
assunny1012:希望他朋友不會來這個板.... 12/21 10:51
tomalex:這打臉打到都腫了 12/21 12:04
paiwrong:9樓.我國中時就會煮一桌好菜了.是要不要學而已.心態問題 12/21 12:22
luckykey:說好不打臉!! 12/21 13:10
igiban:算你狠,這麼直接XDDDD 12/21 22:12
Gisellededle:我也要給9樓 我也很會煮國小就可以煮一桌給全家人吃! 12/23 01:25
maersksea:中肯文不推嗎 XD 12/24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