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atsukunu (謬西)》之銘言: : 不過我想先了解一下 : 版上有在職進修計畫的人多嗎? : 另外你們都是進修哪些課程居多啊? 我目前是工程師 主要是去自強基金會跟工研院上課 也有拿公司的補助去過恆毅與傳識 進修的課程跟個人的工作規劃與內容有關 (電子學 電力電子 馬達 數位影像處理) 出社會後 這種課程的學費幾乎都不便宜 隨便一堂課都幾千甚至破萬 如果可以的話 盡量在學校內學想學的東西吧 可以省很多荷包說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59.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