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ason114206 (阿鴻上菜)》之銘言: : 閃光本身滿喜歡藝術的 : 週末假日都會去看些舞台劇.畫廊要不就是一些藝文中心啦 : 但是發現 : 其實對哪些其實就想說是調劑身心 : 但閃光都會問我一些對藝術的看法 : 例如: : 你覺得這個畫代表什麼? 你覺得這畫是不是要怎樣怎樣比較好 : 阿..有時候都會不知該怎麼回答 : 版上大家有發生過這種事情嗎? : 都會怎麼去表達自己對藝術的看法? : 還是對這方面要怎麼和閃光溝通? 我是個沒水準的男人, 我老婆也是愛看舞台劇的人, 不過因為很久以前她就知道我水準到哪, 所以她要看舞台劇或是展覽時, 會自己判斷該不該找我去, 如果覺得我水準太低落去會很掃興, 她會找別人去 XD 所以她找我去看的都是些至少不會讓我睡著的東西, 既然是看的懂的, 看完多少可以評論一下, 像是... 靠腰勒, 一張幾千塊的國家劇院, 怎麼搞的好像大學戲劇系公演啊? 整場戲只靠李XX在撐場面, 那個留美戲劇系的主角是在演搞什麼鬼? 旁邊演偶像劇出身的女主角都比他像樣, 浪費錢啦! 只要像這樣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想就好, 不用太做作假裝... = = -- 只是閒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1.247.38
Allensph:自從我知道雲門舞集是在折磨自已以後 我都只看相聲瓦舍 01/12 16:43
Allensph:應底子 直白 好笑 不囉嗦 又有省思 01/12 16:43
Fant1408:我也看不懂雲門 這種東西不懂裝董只是害自己 01/12 16:45
NoPTT:1f+1 我覺得當阿宅真的比跑國家戲劇有意義的多........... 01/12 16:45
harpe:你老婆聰明,硬要沒興趣的人培養"文藝氣息"真的很煩.. 01/12 16:46
Kinght:相聲瓦社+1 01/12 21:36
minnie:我猜我知道你在說哪一齣XDDDDDDDDDDDD 01/12 22:36
噓~~~ 要小聲點~~~ 不要跟別人說~~~ Orz ※ 編輯: meowyih 來自: 61.57.131.72 (01/13 08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