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:為何陪產日記跳到三日目呢? 一二日目呢? WindWolf:「一日目、二日目?一二日目?」 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)╰(‵□′)╯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 WindWolf:「什麼是一、二日目?╮( ̄▽ ̄)╭」 所以,這是三日目。 話說今天早上打電話到公司去 ............. 同事:「跟你回報一下 !@#$%^&*() ............, 老大你太狠毒了,竟然在這時候去陪產,XX又跑去上課, 我快被客戶逼瘋了啊。〒▽〒」 我:「對不起,對不起 m(_ _)m。」 半小時後,公司來電 某人妻同事:「XX,不要以為今天下午每月廠務會議你就可以逃掉, 老大要的的資料呢。」 於是乎,敝人在下老夫我只好拿出陪他征戰多年的 T60P-改(改了 QXGA IPS 螢幕 + 120GB SSD),放在直降式救助袋的箱子上(病房沒桌子),站著把資料生出來。 間中插曲,美麗的小護士:「這是自費住院同意書,麻煩您簽一下。」 這是什麼奇怪的健保制度,哪有寶寶還要住一天,媽媽卻要被逼出院的。 (媽媽 21:40 入住,寶寶 0:40 出生,所以媽媽 1/12 出院,寶寶 1/13 出院) 中午衛教:如何幫寶寶洗澡 長庚護校的小女生:「這位爸爸,你包尿布的速度真快。」 敝人在下老夫我:「廢話,一般出生三天的寶寶一天最多尿尿三次,我女兒一個早上 就尿了五次啊。≡ ̄﹏ ̄≡」 下午寶寶去洗澡,半小時後護士打電話來,寶寶黃疸指數 14.5,要照紫外線治療, Orz。(敝人在下老夫我一開始就選擇母嬰父同住單人房,錢像流水一樣的噴出啊 〒▽〒) 話說我這隻從出生到現在每半小時就要吃一次(OS:實在有夠會吃),出生到現在竟然 沒有脫水反而變重的,然後 ..................... 半小時後,美麗的小護士:「寶寶要餵奶呦。」 於是乎,敝人在下老夫我就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老婆,推進五十公尺前往嬰兒房餵奶 再半小時後,美麗的小護士:「寶寶要餵奶呦。」 於是乎,敝人在下老夫我就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老婆,推進五十公尺前往嬰兒房餵奶 又半小時後,美麗的小護士:「寶寶要餵奶呦。」 於是乎,敝人在下老夫我就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老婆,推進五十公尺前往嬰兒房餵奶 敝人在下老夫我:「這的確是減肥的好方法,不對,沒辦法了,只好用擠奶機吧。」 於是乎,敝人在下老夫我拿著辛苦擠出的 30cc 母奶,前往五十公尺外的嬰兒房交 給護士。 二小時後,美麗的小護士:「寶寶要餵奶呦。」 敝人在下老夫我跟我的老婆:「怎麼這麼能吃啊 〒▽〒 〒▽〒 。」 於是,減肥計畫仍在持續中 Orz。 寶寶要努力加油啊,我們明天要回去看爺爺奶奶呦。 最後,唉,準備要給我們大頭目罵了 大頭目:「不是說好三天的嗎?怎麼又要延一天了。」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181.104
ONLYYUYU: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 01/12 19:06
kudoshaki: 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 01/12 19:07
harpe:那個..照黃疸的時候要小心眼睛喔,我弟不確定是不是因此傷到 01/12 19:20
windwolf:謝謝,護士小姐有加上眼罩 01/12 19:21
adidas168:小朋友好會吃真的~XD 01/12 19:33
forpeople:看成第三白目..... 01/12 19:35
※ 編輯: windwolf 來自: 114.136.181.104 (01/12 20:00)
NoPTT:話說如果奶出不來怎麼半 哭到飛天 ? 01/12 20:00
windwolf:基本上沒這個問題發生,很奇怪,吸一邊,自然就有奶了 01/12 20:02
※ 編輯: windwolf 來自: 114.136.181.104 (01/12 20:04)
NoPTT:之前聽說不是每個女生都能產奶 有的量很少 不知真假.. 01/12 20:05
harpe:聽說餵奶會刺激產奶,多餵應該會有差吧 01/12 20:14
windwolf:也對,我那隻只要一離開媽媽的乳頭超過 30cm 就開始哭了 01/12 20:16
windwolf:補眠,準備接下來的減肥行動 01/12 20:21
windwolf:減肥回來了 01/12 21:06
serval623:推推 01/12 21:20
jingl:溫馨@@ 01/12 21:27
DALUGI:太會吃的話 不能先用奶粉擋一擋先嗎??(好奇) 01/12 21:53
acesslai:樓上沒陪產過... 01/12 21:59
baster:吃花生豬腳會產奶 01/12 22:01
ryunosuke:吐槽一下,三日目在日文中就有第三天的意思,硬是要用 01/12 22:36
ryunosuke:第三日目來說是多此一舉的 01/12 22:36
好吧,應您的要求改版(OS:基本上這是那時利用空檔打出來的,你當父母就會知道了 哪會注意這種小細節啊)
dreamingasa:所以母嬰同室的奧義就在於寶寶直接掛在媽媽身上.... 01/12 22:57
沒錯,這就是母嬰同室的最大奧義,媽媽睡覺寶寶一樣可以喝母奶 XDDD
DALUGI:產地直送 比較新鮮吧XD 01/12 23:12
terrylchen:加油新手爸爸:D 01/12 23:34
liberty0328:哈哈好有趣 新手爸爸加油~!! 01/12 23:59
ericlex:加油! 01/13 00:00
djww7:寶寶要餵奶呦 XDD 01/13 01:48
uwmtsa:我眼殘看成X頭30cm....... 01/13 06:41
des1267:美麗護士小姐的奶 01/13 20:22
※ 編輯: windwolf 來自: 211.74.101.156 (01/14 12:13) ※ 編輯: windwolf 來自: 211.74.101.156 (01/14 12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