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ngin:推 01/13 01:17
推 JDJue:但是當台灣不只輸給中國時,就必須要審慎這個問題了 01/13 01:19
※ 編輯: Fant1408 來自: 111.249.43.110 (01/13 01:19)
→ Fant1408:看跟誰比 台灣老是喊輸給韓國 你仔細想想 又有多少國家 01/13 01:20
→ Fant1408:可以贏過韓國 連日本都在怕啊 01/13 01:20
→ Fant1408:台灣就像是一個台大學生 在哈佛麻省學生裡頭覺得自己很弱 01/13 01:21
→ Fant1408:但是其實已經足夠電爆很多國家大學生了 01/13 01:21
推 JDJue:不是這問題。當台灣輸給韓國的時候,台灣很多人要沒飯吃 01/13 01:30
推 sharpshoot:當台灣經濟比大陸好很多時,台灣可沒人說不用比 01/13 02:11
推 bloodruru:推阿 不要老是看到一個東西就"那台灣呢?"台灣是有多大.. 01/13 03:47
推 meltice:我已經輸給旁邊開四輪的所有人 01/13 07:09
推 meltice:我已經輸給旁邊住豪宅的所有人 01/13 07:12
→ meltice:大陸怎樣世界怎樣關我屁事 01/13 07:13
推 LUDWIN:台灣人都馬自認為人口兩億三千萬,國土三十六萬公里XD 01/13 07:54
→ LUDWIN:是威鎮東亞的大島國。但對真正優勢的地方反而心虛到不行 01/13 07:54
推 Forwell:民進黨把台灣人教成天龍人,可是一點都不把大陸放眼裡的 01/13 11:04
推 pal42204:自卑轉自大的心理吧 自以為台灣是天朝上國 01/13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