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dmanhand:抱歉,我的確是說早了,這點我真的要道歉orz 01/31 00:10
→ godmanhand:的確該先問是在哪城QQ 01/31 00:10
推 shiningwing:修羅之國的魔都不是叫假的啊(茶 01/31 00:13
推 disco4ever:兩倍吧...要在上海維持跟台灣一樣的生活質量.. 01/31 01:04
→ disco4ever:有次去了黃埔江旁的lounge bar看到最便宜調酒要90塊人 01/31 01:05
→ disco4ever:民幣起跳...真的嚇到..台灣最貴的店最便宜也才300左右. 01/31 01:06
推 popocoool:去過才體會到台灣美食真是俗又大碗 01/31 01:14
推 rukawa514:我哥在內陸點一尾龍蝦 6千塊台幣XDDDDDDDDDDD 01/31 01:35
推 moodgid:2k應該是普通套房..我租的是4K @@ 樓中樓 說真的挺貴的 01/31 11:06
→ moodgid:在靜安 01/31 11:06
推 tsming:上海吃不會比台灣貴,地鐵比台北便宜,但房租很高 02/02 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