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b7744774: 可以分手阿 幹麻那麼痛苦 02/04 15:57
噓 toshikubota:真可憐...自暴自棄的想法,自己有點本事..別人就不會 02/04 16:26
→ toshikubota:說嘴了..真的要嫌棄...任何的理由都可以嫌棄作比較的 02/04 16:28
噓 bibbychen:冤冤相報何時了...況且這樣也是無法報仇的... 02/04 16:28
→ iiiivy:還好我就是怕找不到那麼寵我的所以就跟他結婚了... 02/04 16:29
→ aotsukirin:樓上XDDDD 02/04 16:41
→ stocktonty:還不就因為不夠帥不夠有錢 找不到乖乖聽話的女友 02/04 16:54
→ fuxin999:你高興就好..反正不是你的就永遠都不是你的 02/04 16:55
噓 yabia1357:.....你應該檢討一下你自己的心態.... (=.=)" 02/04 16:58
→ fuxin999:總之竉了之後被甩就不要後悔,上來這邊放炮~ 02/04 17:01
噓 Dimitre:心態真差 02/04 17:16
→ chrisZ:浪費時間寵一個爛女人要做什麼? 02/04 17:35
噓 ahw12000:大雄每天都拿蛋糕給技安 心想著 讓你吃肥 將來心血管爆炸 02/04 19:46
→ ahw12000:好可愛的報仇方法 02/04 19:46
噓 l17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4 20:05
→ itmylives:拜託來報復我一下,雖然我時男的.... 02/04 20:05
→ itmylives: 是 02/04 20:07
噓 mercurycgt68:鬼扯 02/04 20:12
→ Iemarah:比起寵壞她 中x她不是更好... 02/04 20:32
→ iiiivy:中X可能要負責...寵壞不用負責... 02/04 20:56
推 hermanwing:你的弱點就是太誠實 02/04 21:14
→ a2350:不要隨意放生 02/04 21:20
噓 cuteboy70:心態不佳 讓自己過得更好比較重要 02/04 21:29
噓 ionle:怎麼不寵下一個女友? 02/04 21:33
噓 Chengheong: 02/04 22:48
噓 compulsory: 02/05 00:27
噓 kobala:自己不夠好 不要怪別人 02/05 00:27
噓 FallRed:廢文一篇 02/05 03:24
推 candy780118:這不是事實嗎XD 02/05 06:29
噓 qazwsx7788or:看帳號就知了 02/05 09:14
推 yyc2008: 02/05 12:08
→ chrisZ:有可能寵壞之後,你破產,女友分手之後也不當你炮友 02/05 13:07
噓 coflame:廢文.. 02/05 13:35
推 kellydada:要寵但不能寵壞要看你方法高不高明 怎樣人養怎樣的女友 02/06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