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男生 單身之後 我突然覺得真的應該要把女友寵壞 反正都是在幫別人養老婆 寵壞之後讓橫刀奪愛那個吃點苦頭也算是報了一箭之仇 而且寵壞以後說不定就不會分手了 或是分手之後眷戀我的好 回來做砲友好像也不錯 x 前前女友每次總是拿我跟她前任比較 說我不夠體貼又比不上他好 現在想起來很不是滋味 自己愛提分手 跟我在一起又東嫌西嫌 前男友把她寵成這樣 徒增我困擾 x 老子想報仇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62.17.219
b7744774: 可以分手阿 幹麻那麼痛苦 02/04 15:57
toshikubota:真可憐...自暴自棄的想法,自己有點本事..別人就不會 02/04 16:26
toshikubota:說嘴了..真的要嫌棄...任何的理由都可以嫌棄作比較的 02/04 16:28
bibbychen:冤冤相報何時了...況且這樣也是無法報仇的... 02/04 16:28
iiiivy:還好我就是怕找不到那麼寵我的所以就跟他結婚了... 02/04 16:29
aotsukirin:樓上XDDDD 02/04 16:41
stocktonty:還不就因為不夠帥不夠有錢 找不到乖乖聽話的女友 02/04 16:54
fuxin999:你高興就好..反正不是你的就永遠都不是你的 02/04 16:55
yabia1357:.....你應該檢討一下你自己的心態.... (=.=)" 02/04 16:58
fuxin999:總之竉了之後被甩就不要後悔,上來這邊放炮~ 02/04 17:01
Dimitre:心態真差 02/04 17:16
chrisZ:浪費時間寵一個爛女人要做什麼? 02/04 17:35
ahw12000:大雄每天都拿蛋糕給技安 心想著 讓你吃肥 將來心血管爆炸 02/04 19:46
ahw12000:好可愛的報仇方法 02/04 19:46
l17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4 20:05
itmylives:拜託來報復我一下,雖然我時男的.... 02/04 20:05
itmylives: 是 02/04 20:07
mercurycgt68:鬼扯 02/04 20:12
Iemarah:比起寵壞她 中x她不是更好... 02/04 20:32
iiiivy:中X可能要負責...寵壞不用負責... 02/04 20:56
hermanwing:你的弱點就是太誠實 02/04 21:14
a2350:不要隨意放生 02/04 21:20
cuteboy70:心態不佳 讓自己過得更好比較重要 02/04 21:29
ionle:怎麼不寵下一個女友? 02/04 21:33
Chengheong: 02/04 22:48
compulsory: 02/05 00:27
kobala:自己不夠好 不要怪別人 02/05 00:27
FallRed:廢文一篇 02/05 03:24
candy780118:這不是事實嗎XD 02/05 06:29
qazwsx7788or:看帳號就知了 02/05 09:14
yyc2008: 02/05 12:08
chrisZ:有可能寵壞之後,你破產,女友分手之後也不當你炮友 02/05 13:07
coflame:廢文.. 02/05 13:35
kellydada:要寵但不能寵壞要看你方法高不高明 怎樣人養怎樣的女友 02/06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