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_TalkandCha 看板 #1FCtMAzk ] 作者: hsien1105 (雞魚禮貌) 標題: Fw: [罷免板主] MenTalk 時間: Thu Feb 9 15:28:09 2012 ※ [本文轉錄自 hsien1105 信箱] 作者: hsien1105 看板: LifeNewboard 標題: [罷免板主] MenTalk 時間: Thu Feb 9 15:11:32 2012 若想加入連署請按 y 回應 罷免板主 英文名稱: MenTalk 板主 ID : NoPTT 罷免原因: 該板主對於板上討論事務時的處理態度可議,數次用板標挑釁 立場不同的板友,眼看爭端發生不積極處理,作勢不管還推文看戲 事後面對板眾質疑時又態度不佳。更數次與板友對嗆,實已失去 板主高度,故罷免之。 連署結束時間: (1329981092)02/23/2012 15:11:32 Thu ----------支持---------- 1.hsien1105 NoPTT板主 抱歉 你不適任。 來源:114.44.136.174 ----------反對---------- ----------總計---------- 支持人數:1 反對人數: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連署文章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sien1105 (114.44.136.174), 時間: 02/09/2012 15:28:09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sien1105 (114.44.136.174), 時間: 02/09/2012 15:28:59
hermaphrodit:大家來支持! 02/09 15:31
rukawa514:樓上聖光~~~ 02/09 15:38
zhaomine801:較希望有完整懶人包可以讓大家暸解事情的始末。 02/09 15:38
hsien1105:想知在吵什麼 z→16→4。若想看文中提及的blog 站內信。 02/09 15:39
siaosix:權限線不夠 幫不了妳ˊˇˋ 02/09 15:46
charlophe:說過會去投贊成罷免的板友們 連署囉 02/09 15:47
hsien1105:我只是做我覺得該做的事,謝謝你的心意,siaosix大。 02/09 15:48
hsien1105:對了,煩請板主置底,謝謝。 02/09 16:25
allme:第一次連署就送給這個版了...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 02/09 16:40
demonfish:我覺得精華區的z→16→5比較像有爭議 02/09 17:07
hsien1105:s板主 精華區改過要通知啊 !! (名稱跟項次都改了) 02/09 17:17
hsien1105:現在是d大講的位置才對。(  ̄︶ ̄)b 02/09 17:18
tonybin:可惜未達100篇po文,權限不足 = = 可惜... 02/09 18:13
ps20012001:對你印象不錯 不過討厭你後面那些人..╮( ̄▽ ̄")╭. 02/09 19:14
studygo:之前也因為勞資議題被我嗆到縮起來 XD 02/09 20:30
studygo:的確是當個版沒錯啊 這隻 不要罷啦 讓他繼續當吉祥物 02/09 20:31
studygo:無聊也可以拿來戰戰殺時間 02/09 20:31
sougly:一直都是在第5項 看日期就知道了 只有改資料夾名稱 02/09 21:08
hsien1105:抱歉抱歉~ 那是我錯了 XD 抱歉喔 s板主~ 02/09 21:36
abyz:推一個 辛苦了 支持一下~~ 02/10 00:12
abyz:呃 發現權限不夠 幫不上忙真是抱歉  ̄▽ ̄||| 02/10 00:17
GbmanOGC:我錯過什麼了嗎? 02/10 00:35
abyz:精華區z→16→5,可以看到這次事件的大概 02/10 00:48
abyz:如果想知道引爆導火線的那篇刪文,可站內信原po(hsien1105) 02/10 00:50
chigo520:請問要在哪投票? 02/10 01:59
haworz:lifenewboard 02/10 03:37
Bigfatty73:1人? this some kinda joke? 02/10 06:12
hsien1105:樓上,這是我PO文完馬上轉過來,當時當然只有我一票囉.. 02/10 08:24
hsien1105:投票 (C)lass【 分組討論區 】→編號10→編號16→編號2 02/10 08:30
hsien1105:或直接在文章外 按s 輸入lifenewboard。再不懂可以問我 02/10 08:36
codynp:我不夠權限...抱歉了 02/10 09:27
s100421:加油 不過這要幾票啊?投支持一票了 02/10 09:38
s100421:阿 有效支持票50以上阿 加上連署資格 看來不簡單 加油! 02/10 10:00
songga0909:推推 02/10 10:11
TsukimiyaAyu:幫推了 這種版主 科科 02/10 10:55
assunny1012:我竟然差1篇文章! 02/10 11:34
brella:早該滾下臺了 02/10 21:14
Xray2002:版規明明把"累犯"的定義講那麼清楚了,當初Noptt還不是照 02/11 01:11
Xray2002:"他"自己的定義說我是累犯,然後就直接加倍水桶天數,要不 02/11 01:12
Xray2002:是工作忙懶得理他,他還真以為自己站得住腳,今天這局面我 02/11 01:12
Xray2002:是不意外,嘴巴喊說什麼上網就是交朋友怎樣的人,會因為完 02/11 01:13
Xray2002:全沒指名帶姓的說詞就激動到寫騷擾信,兩個字:活該~ 02/11 01:14
newecho:大推 02/13 00:17
FG355077:SONG Y Y 02/13 04:19
brella:這種人根本不具備當板主的能力 02/13 21:00
abyz:Xray大的事我還有印象 沒想到還有那些內情 這種版主 嘖嘖~~~ 02/14 00:24
abyz:看N在版標及對版眾的口氣 就知道是帶著個人好惡&私怨在判決的 02/14 00:26
assunny1012:是不是滿50個人同意就罷免成功了? 02/14 10:23
hsien1105:滿50是有效,是否有過待小組長審、計票之後才會知道。 02/14 11:59
lion917029:超想罷免 權限不夠阿 02/14 17:43
ghost900713:推推推推推 02/15 17:11
hsien1105:==============已結束投票交付組務處理了============== 02/16 15:24
ax227762:結束投票? 不是2/23才結束? 02/17 00:13
hsien1105:只要滿七天即可呈報上去,因為看情勢大致底定,故先行。 02/17 08:46
hsien1105:但是想投的板友一樣可以去投,表達一下不滿也是OK的。 02/17 08:47
a9069:早該滾樓 大快人心 02/20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