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#1Jwaexa-
ashkaze: 你確定不是月經來的味道嗎?08/13 01:20
a9wh61ks: 應該是月經來的時候才會有那種噁心的味道08/13 01:24
a9wh61ks: 流汗+月經來,就真的很噁心08/13 01:25
a9wh61ks: 聞過一次,就忘不了,太噁心了 08/13 01:27
cicadascry: 抱歉,身為女性,看到有人說月經來的味道很噁心感到非 08/13 01:28
^^^^^^^^^^^^^^
cicadascry: 常不舒服。可以請板主大大裁決一下嗎? 08/13 01:29
look1225: 樓上 妳認真了 別和處男計較啊XD 08/13 01:31
aggressorX: 可以請板主大大裁決一下上面這兩位嗎 08/13 01:35
cicadascry的推文說 看到有人說月經來的味道很噁心 推文有提到月經的 是ashkaze與a9wh61ks look1225指稱ashkaze與a9wh61ks是處男 而ashkaze說自己是女性 → ashkaze: 我是很認真在說,還有我也是女的= = 08/13 01:42 可見look1225根本就沒有查證 也無法證明a9wh61ks是處男 違反板規3.2及8.4 3.2.指稱某人或其文章且做不實指控,包含指稱未違反板規文為廢文 8.4.蓄意挑釁某人或某族群 禁言60天
cicadascry: 感謝樓上的提醒,已經將推文照相備份寄給板主 08/13 01:39
ashkaze: 我是很認真在說,還有我也是女的= = 08/13 01:42
look1225: 哎唷 一言堂哦? 08/13 01:45
我以為一言堂是在說 不准人家說經血臭 的人耶?? 看見女性推文就挺身而出 批評其他板友為處男 有比較高尚嗎? 禁言60天 #1Jwc7CoS ●28439 m 8/13 cicadascry □ [抒發] 以後各位會怎麼教小孩?#1Jwaexa- 推文戰不夠 又把推文內容另發新文 挑釁本板 8.7.蓄意鬧版文由版主自由心證,且另劣退刪除。 禁言30天 原文退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81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enTalk/M.1407870164.A.30B.html
pusufu: ㄏㄏ 想討女生歡心被禁言 08/13 03:03
attack911: ㄏㄏ 想討女生歡心被禁言 08/13 03:05
ashkaze: 我是處男>///< 08/13 03:05
sillycloud: 聞道某味道覺得噁心也不行 還能扯到教小孩去 08/13 03:06
PPTer: 正義必勝;樓上被指處男好像很開心 XD;look是想貶低他人來 08/13 03:07
PPTer: 正明自己很高尚嗎? 08/13 03:08
PttCraft: 蘇胡 08/13 03:12
levikidder: 桶超快 08/13 03:22
GbmanOGC: 哈哈 這桶我看了超爽 08/13 03:52
sougly: 其實我在做球給他們 他們2個被禁言 就會站內信說板主好機 08/13 04:11
sougly: 歪 就會有進一步認識的機會了 善解人意阿我 08/13 04:12
wl843907: 版主帥 08/13 05:15
ionle: 哈哈哈~你看看你!(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 08/13 05:44
cigxm: 讚~ 桶的好~ 08/13 06:15
telluImsorry: 抱歉,身為鄉民看到有人情緒崩潰感到非常舒服, 08/13 06:16
telluImsorry: 可以請版主大大裁決一下嗎? 08/13 06:16
iamgyfan: hahaha 08/13 06:56
Callisty: ......所以處男是污辱用語嗎 08/13 07:14
kitune: 處男是啊 不然社會上的男人幹嘛都要吹噓自己的性經驗豐富 08/13 07:26
emulators: 不實指控跟是否汙辱用語無關吧 08/13 07:29
cloud7515: 魔法師錯了嗎 08/13 07:38
a9wh61ks: 潮爽der 08/13 07:54
Callisty: 那我說樓下帥哥算不實指控嗎 08/13 08:02
a9wh61ks: 不算,因為他就是(偽)帥哥 08/13 08:05
Noobungas: 魯叔表示欣慰? 08/13 08:06
a9wh61ks: 不會覺得被侮辱,但是她的反應的確讓我很不爽 08/13 08:08
RachelMcAdam: 本來就不好聞啊,女生自己也知道 08/13 08:33
RachelMcAdam: 某個ID根本為反對而反對,好好笑 08/13 08:33
Noobungas: 反應會這麼大的通常身受其害,魯叔快去看男人40 08/13 08:34
Noobungas: 史提夫卡爾那部 08/13 08:35
I56: o.o 08/13 08:39
Decill: ....突然覺得饅頭版很可怕,雖然翻出板龜條文 但這種戲虐 08/13 09:00
Decill: 式的半開玩笑(至少感覺不是惡意式的指控引戰吧)竟然會 08/13 09:00
Decill: 判到這麼重 08/13 09:01
sougly: 哪個板的板規會把挑釁分開玩笑式 惡意式的 然後兩者的禁 08/13 09:12
sougly: 言期不一樣= =?? 不要講得好像mentalk專屬一樣 08/13 09:13
※ 編輯: sougly (36.231.81.141), 08/13/2014 09:15:08
attack911: 又來一位正義之士呀^^" 08/13 09:25
CEO2B: 不知道晚點隔壁板會不會有相關討論... 08/13 09:41
yao19891229: 讚 08/13 09:53
a9wh61ks: 你轉過去不就知道了 08/13 09:56
sougly: 不會啦 我就請cicadascry去womentalk問了 她都不敢po了 08/13 09:59
sougly: 而且那篇底下很多女生留言說臭阿 唯有cicadascry怕人講 08/13 09:59
attack911: 不用太在意來亂的 桶就對了^^ 08/13 10:01
attack911: 大概是那種眾人皆臭我獨香吧 香妃2.0 誕生 08/13 10:02
a9wh61ks: 本來不知道(其實也不會去問),是有一次班上有個女生很 08/13 10:05
a9wh61ks: 白目的說出來,當事人就很直接的回「妳幹嘛說出來」, 08/13 10:05
a9wh61ks: 所以才知道 08/13 10:05
a9wh61ks: 真的聞到,也不會說出來,只是覺得妳為什麼不弄好,讓 08/13 10:12
a9wh61ks: 整個空間都是那個味道 08/13 10:12
diezoo: 不要交出C這種怪小孩就好 08/13 10:14
NoPTT: 這麼想知道卻不敢去wt po文 嘴砲= = 08/13 10:22
attack911: 捕漁船隊想釣魚釣不到 結果自己先翻船了XD 08/13 10:25
r30385: 爽 08/13 10:32
bigstudent: ㄏㄏ 想討女生歡心被禁言 08/13 10:43
SeaNMiz: 不太懂 覺得經血臭也會被桶? 08/13 10:44
flameteru: 板主金烤盃XDD 08/13 10:45
SeaNMiz: 看懂了……… 08/13 10:45
junkjizz5566: 本來就臭 掃過女廁就知道 沒有極限 08/13 11:00
Decill: 既然s板主解釋了那我也回答一下看法好了: 08/13 11:05
Decill: 不就是因為版規沒辦法詳細定到所有狀況,所以才需要板主嗎 08/13 11:05
Decill: 難道版主覺得自己只是執行版規的機器嗎== 08/13 11:08
cigxm: 小心眼 愛打小報告 反被桶~ 版主~ 幹的好! 08/13 11:08
jason0925: 有人喜歡喝紅茶香片嗎? (香片 註:使用過的新鮮衛生棉) 08/13 11:11
sougly: 你不知道刑法裡面 某些刑就是定義成 六個月以上~三年以下? 08/13 11:13
sougly: 只要違反該刑就是六個月起跳 目前板規規定就是30天 08/13 11:14
sougly: 難不成板主還能說 因為這是開玩笑性質 所以15天就好? 08/13 11:15
sougly: 那每個違反板規的都說「我也是開玩笑的啊」 每個都15天? 08/13 11:15
sougly: 板主執行板規原本就該一視同仁 照板規走 哪有分性質的 08/13 11:16
Decill: 好吧既然認定事例確實 版規又明定這樣那就這樣吧 08/13 11:18
Decill: 所以我一開始就是覺得饅頭版很可怕阿 動不動就30天起跳XD 08/13 11:18
sougly: 如果是板規第一條訂的零~三十日 或許還可以依情節決定期限 08/13 11:18
MII9u: 饅頭板首推 08/13 11:29
YenPcman: 推了.. 08/13 11:38
huigi: 規矩訂得再嚴格 不要犯就好了 可怕的是在心態吧... 08/13 11:40
mickey0223w: 正義必勝 08/13 13:31
reuentahlv: 處男算貶低嗎?身邊有幾位男性友人在我面前自稱在室 08/13 13:32
ilg1029: 講處男又怎樣 = = 處男正夯欸 08/13 13:38
ilg1029: 講經血臭是在不爽甚麼(血味)...洨也很臭不是嗎...0_0? 08/13 13:41
pusufu: 30天根本還好 誰沒事會惡意引戰 可怕的是那些人 08/13 13:49
sougly: 主要在於不實指控阿 08/13 14:07
sissy5566: 哈哈哈~你看看你!(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 08/13 14:33
Callisty: 版主超帥 這樣會被桶嗎 08/13 14:41
mickey0223w: 帥醜是主觀認知個人不同 處男應該是可以客觀認定 08/13 15:10
ltd2001: 大開眼界了XDD 那串推文超神奇的www 08/13 15:17
revorea: 不實指控這條真好,不然老是被安帽子也蠻煩的XD 08/13 15:18
attack911: 看到水桶就是爽呀就是爽 08/13 15:23
ariel780102: 其實是蠻難聞的啊,我自己每個月來時都很擔心呢 08/13 15:47
ariel780102: 也會常倒廁所垃圾 08/13 15:48
doublehelix: 哇塞 這次終於跟到事件了! 08/13 17:25
NoNameWolf: 朝聖 look1225 開南戰哥 08/13 18:18
maybechange: 朝聖 look1225 開南戰哥 靜宜自刪哥 08/13 18:51
esp0122: 可能自以為經血很香,所以不準其他人說臭吧… 08/13 19:11
murosaora: 自我意識過剩的娘們 08/13 20:28
ohmyg0d: 好久沒有看文章看得這麼開心了 08/13 22:02
lovea: 自以為幫說話就能約泡的正義騎士XD 08/13 22:06
BATTLAX: 帥喔 08/13 22:29
wwwsamyoui12: 版主講話真的又好笑又考北XDD 08/13 23:43
KhaZixOP: 又帥又強 08/14 01:41
a9wh61ks: 完全是因為我的推文才引起的爭執,唉 08/14 02:14
h73o1012: 靠,我要練火球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08/14 03:30
zaq266: gj 08/14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