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8lcm: 新版規可以罵幹0涼嗎? 12/29 10:46
→ bismarcp: 不要對人罵,純粹情緒發語詞,基本上沒問題 12/29 10:47
推 l8lcm: 喔喔喔,帥氣~ 12/29 10:51
推 kitune: 先警告這點很棒 再犯的話就直接加重水桶如何? 12/29 10:52
推 cyp001: 我覺得只要不針對人 講點髒話是OK的 男人私下講話不都這 12/29 11:07
→ Noobungas: 法克由率男版20大漢肛魯叔,這樣可以嗎? 12/29 11:24
推 obov: 幹0糧 12/29 12:17
推 ferminyu: 歐品康 12/29 12:41
推 ferminyu: 請問警告是會先用公告警告嗎?還是記信? 12/29 12:45
推 s90011: 幹0糧 董? 12/29 14:12
推 lovelyvv: 幹 不好嗎? 12/29 18:51
推 redice933: 那可以提老木的老木跟性器官嗎 12/2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