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obungas: 少一個人攻擊魯叔總覺得火力不夠 12/30 09:13
→ kitune: 真快解桶 還好我一樣看不到他發文 12/30 09:18
推 jacks965115: 沒王牌我都懶得看饅頭版了 12/30 09:29
推 mvpdirk712: 他現在的感覺應該就好像香港腳但是又被打石膏 想抓癢 12/30 10:20
→ mvpdirk712: 卻沒辦法抓個夠 12/30 10:21
推 disremember: 期滿再放出來 12/30 10:25
→ gundammkiv: 香港腳但是被打石膏... 何等酷刑w 12/30 10:26
推 puzzle0911: 好想念王牌大大喔 12/30 10:34
推 xien721: 幾天沒進版怎麼FA被桶了XD 12/30 10:39
推 rocfrank: 饅頭版衝洞(女板)大將軍要回來了? 12/30 11:35
推 DecaRaBia: 我很確信王牌真的被抓交替啦!我的背後靈改去跟他惹 12/30 12:39
→ Sioli: 那你的背後靈是誰? 12/30 13:51
推 FinalAce: 太感人了T_T,感謝新版主~~感謝大家~~~~ 12/30 13:51
→ FinalAce: D大你那影片真的太傳神了XDDD,你的背後靈跑來跟我... 12/30 13:52
推 slcgboy: 傳教 12/30 13:56
推 OyAlbert: 抓交替有點好笑 12/30 14:16
推 smileinureye: 王牌,歡迎回來 12/30 15:25
→ FinalAce: 樓上謝謝你>"< 12/30 16:23
推 tomalex: 恭喜出獄啊 12/30 18:33
推 FinalAce: 謝啦偷馬~~~~ 12/30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