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ilungsheng: 我也坐著尿,沒有晨伯問題。 03/23 14:33
推 meowyih: 又不是真的30CM, 哪有早上起來方不方便的問題, 更重要的 03/23 14:34
→ meowyih: 硬的時候站著也不能尿吧 :p 03/23 14:34
→ gracew0709: 我弟弟也坐馬桶 03/23 14:35
推 arowbeast: 有時候會亂噴倒是真的… 03/23 14:36
→ arowbeast: 而且外面的小便斗有時候還會比我的GG矮真的很不好尿== 03/23 14:37
→ motoman: 我去人家家裡一定會坐著上 尿偏了很不好意思... 03/23 14:47
推 vovcute2003: 躺著尿 坐著尿 還是趴著好尿 03/23 14:57
→ mvpdirk712: 男女生生理結構不一用 長期坐著尿可能會有尿結石 03/23 15:09
→ mvpdirk712: 站著尿比較能夠排乾淨 03/23 15:09
→ mvpdirk712: ^男生 03/23 15:09
推 FinalAce: 轉文請徵得作者同意喔,同意的證明呢? 03/23 15:38
推 casio578: 覺得站著尿很髒又沒意義,所以我是坐著尿 03/23 16:03
推 brad12907: 在家會坐著尿..免得噴到地板,久了既髒且臭 03/23 16:20
推 hun410705: 我也是 03/23 16:46
→ martinmask: 轉新聞也要經過原文同意嗎 03/23 16:53
→ Noobungas: 早上有時硬梆梆會噴得亂七八糟,水再沖一下就好 03/23 18:17
推 steve1121: 原 po 快回來壓~~~ 願主保祐您~~~ 阿門~~~ o'.'o 03/23 18:20
推 whathappen: 站著尿30cm要站很遠,又怕露出,坐著方便點 03/23 21:00
→ WNmime: 樓上是有插尿管嗎? 03/23 23:23
推 FinalAce: 馬丁,新聞不用。可是這篇是問卦阿! 03/24 00:05
推 orangekafka: 同意轉錄 03/24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