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L3O0Ya2 ] 作者: orangekafka (orangekafka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問卦] 男生有人習慣坐著尿尿嗎? 時間: Sat Mar 21 22:28:42 2015 餓死抬頭 看到上面有人問尿尿習慣對準哪裡 印象中我有個朋友尿尿一定要坐著上,因為他覺得小便斗噴來噴去很髒 很想問有沒有人跟他一樣一定要坐在馬桶上尿尿的習慣 不知道早上起床會不會不方便 -- When 3 people have sex, it's called a threesome. When 2 people have sex it's called a twosome. Now I understand why they call me handsome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oveWin7 (123.193.72.22), 03/23/2015 14:25:46 ※ 編輯: LoveWin7 (123.193.72.22), 03/23/2015 14:26:47
Lailungsheng: 我也坐著尿,沒有晨伯問題。 03/23 14:33
meowyih: 又不是真的30CM, 哪有早上起來方不方便的問題, 更重要的 03/23 14:34
meowyih: 硬的時候站著也不能尿吧 :p 03/23 14:34
gracew0709: 我弟弟也坐馬桶 03/23 14:35
arowbeast: 有時候會亂噴倒是真的… 03/23 14:36
arowbeast: 而且外面的小便斗有時候還會比我的GG矮真的很不好尿== 03/23 14:37
motoman: 我去人家家裡一定會坐著上 尿偏了很不好意思... 03/23 14:47
vovcute2003: 躺著尿 坐著尿 還是趴著好尿 03/23 14:57
mvpdirk712: 男女生生理結構不一用 長期坐著尿可能會有尿結石 03/23 15:09
mvpdirk712: 站著尿比較能夠排乾淨 03/23 15:09
mvpdirk712: ^男生 03/23 15:09
FinalAce: 轉文請徵得作者同意喔,同意的證明呢? 03/23 15:38
casio578: 覺得站著尿很髒又沒意義,所以我是坐著尿 03/23 16:03
brad12907: 在家會坐著尿..免得噴到地板,久了既髒且臭 03/23 16:20
hun410705: 我也是 03/23 16:46
martinmask: 轉新聞也要經過原文同意嗎 03/23 16:53
Noobungas: 早上有時硬梆梆會噴得亂七八糟,水再沖一下就好 03/23 18:17
steve1121: 原 po 快回來壓~~~ 願主保祐您~~~ 阿門~~~ o'.'o 03/23 18:20
whathappen: 站著尿30cm要站很遠,又怕露出,坐著方便點 03/23 21:00
WNmime: 樓上是有插尿管嗎? 03/23 23:23
FinalAce: 馬丁,新聞不用。可是這篇是問卦阿! 03/24 00:05
orangekafka: 同意轉錄 03/24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