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明就有轉啊干 之後自己摸索才知道姿勢要誇張到直接能正眼看到左右窗外才行 就一直摸索,問教練也沒路用只會擺臉色 ※ 編輯: UCCUplz (61.226.93.92), 01/23/2019 12:16:57
jimrex12025: 沒打方向燈這種錯誤很不應該01/23 12:34
確實如此 不管怎麼注意,這次沒打到就是沒打到
henkyu: 嫩= = 我閉眼考都輕鬆過01/23 12:36
claymath: 樓上賣唬爛 現在要上路了01/23 12:37
henkyu: 我才不會承認我趕在改制前考~~01/23 12:38
原來是改制前大爆發的前輩 據說改制後考的人有變少 我這期人少到跟少子化的國小有得拚 大眾交通要起飛惹嗎
claymath: 哈哈01/23 12:42
NelsonFang: 轉頭轉到頭扭到就過了 還有考完別太爽 記得兩段式開門01/23 12:49
好哦 我會記得
barbarian72: 跟我的教練好像 不過他只有前三天有上車 一開始就帶01/23 12:58
barbarian72: 到各個測驗區說「這邊線對著這根柱子 這邊線對那根柱01/23 12:58
barbarian72: 子」然後開始靠北靠母大小聲 轉頭啦!打檔小力一點01/23 12:58
barbarian72: 啦!離合器踩下去啊!放離合器踩油門啊!不誇張都用01/23 12:58
barbarian72: 吼的我都想揍人了 其餘的日子就都我自己來 然後一01/23 12:58
barbarian72: 次過 我那天還睡過頭大遲到 都快考完了我才到01/23 12:58
讚喔 話說我今天也一堆人遲到,可能也有算好時間的 我這個教練除了路邊停車外,幾乎沒讓我背東西和口訣啥的 放我去壓線和摩擦安全島好一陣子 因此之後不小心沒對好,大致也都能喬回來 不過真的一直吼來吼去 然後抱怨為什麼學生都不知感恩,拿到駕照就走,連聲謝謝都不說ㄏㄏ
kerycheng: 我那時候考試好像沒什麼要擺頭 只有在最後考完離開車子01/23 13:20
kerycheng: 之前要二段式開門而已01/23 13:20
2018/2起扣分規定又有改 像我這次方向燈之前扣16分,現在變32分 錯一次就像我一樣死掉惹
ken720331: 還好我17年前就考過了01/23 14:37
Noemi1106: 還好我也xx年前就考過惹01/23 16:01
※ 編輯: UCCUplz (124.8.224.36), 01/23/2019 16:11:25
boublestar: 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9年前就考過了 01/30 15:31
※ 編輯: UCCUplz (124.8.224.101 臺灣), 07/14/2019 08:4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