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名稱: 歌唱大賽第二組!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中止於: 04/01/2019 01:23:34 Mon
◆ 票選題目描述:
請投給喜歡的參賽者!
◆投票結果:(共有 29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3 票)
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
princessdoll 5 票 17.24% 6.58%
laurenceliu 3 票 10.34% 3.95%
WNmime 2 票 6.90% 2.63%
hua6 4 票 13.79% 5.26%
fattyfatty 4 票 13.79% 5.26%
chuchulolita 10 票 34.48% 13.16%
lim3 12 票 41.38% 15.79%
lope304 3 票 10.34% 3.95%
mamajustgo 5 票 17.24% 6.58%
lotudi 1 票 3.45% 1.32%
hackisyts 3 票 10.34% 3.95%
Beanoodle 6 票 20.69% 7.89%
ChenDao 6 票 20.69% 7.89%
ray90910 4 票 13.79% 5.26%
Rex3661 8 票 27.59% 10.53%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使用者建議:
○使用者 lim3 的建議:
ㄊㄊ我三票都投你了!!!!!!
摁摁哥我三票都投你了!!!!!!!!!!!!
讚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○使用者 fantiida 的建議:
我好想我的男友QAQ
○使用者 katter 的建議:
為啥認識的人不同組-__-"
○使用者 enuj 的建議:
其他沒辦法投的好聲音對不起...
○使用者 myyouling 的建議:
好聽好聽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總票數 = 76 票
→ mono5566: 發前喇 04/01 00:13
→ enuj: 這...表示...選舉必須經營人脈XD 04/01 00:29
推 Rex3661: 選舉無效!!!! 04/01 00:31
→ Rex3661: 我也都投刪和ㄊㄊ還有摟利塔壓!!但是刪你贏屁噢??? 04/01 00:32
噓 WNmime: 結果只有兩票 哭哭 04/01 00:38
→ NelsonFang: 所以投胎胎的只有雷克斯跟胎胎XDD 04/01 00:40
推 Rex3661: ㄊㄊ!他應該是有他ㄉ算法在八!!我開電腦投三次!! 04/01 00:40
推 myyouling: ㄊㄊ其中ㄧ票是我投的 04/01 00:44
噓 WNmime: 所以珊珊豪小!? 04/01 06:46
推 henkyu: 就說林珊虎爛嘴惹吼 ㄊㄊ乎系 04/01 06:57
推 heartlock: 我投03,他幫我製作那麼正的頭貼,不投他不行 04/01 08:28
→ claymath: 私下賄賂 安呢母湯 04/01 08:37
推 lim3: 0.0 咦為什麼 我明明投ㄊㄊ跟摁摁哥阿!!!!! 04/01 09:39
→ lim3: 果然我的東西半球有用!!!!!! 04/01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