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名稱: 歌唱大賽第二組!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中止於: 04/01/2019 01:23:34 Mon ◆ 票選題目描述: 請投給喜歡的參賽者! ◆投票結果:(共有 29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3 票)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princessdoll 5 票 17.24% 6.58% laurenceliu 3 票 10.34% 3.95% WNmime 2 票 6.90% 2.63% hua6 4 票 13.79% 5.26% fattyfatty 4 票 13.79% 5.26% chuchulolita 10 票 34.48% 13.16% lim3 12 票 41.38% 15.79% lope304 3 票 10.34% 3.95% mamajustgo 5 票 17.24% 6.58% lotudi 1 票 3.45% 1.32% hackisyts 3 票 10.34% 3.95% Beanoodle 6 票 20.69% 7.89% ChenDao 6 票 20.69% 7.89% ray90910 4 票 13.79% 5.26% Rex3661 8 票 27.59% 10.53%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使用者建議: ○使用者 lim3 的建議: ㄊㄊ我三票都投你了!!!!!! 摁摁哥我三票都投你了!!!!!!!!!!!! 讚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○使用者 fantiida 的建議: 我好想我的男友QAQ ○使用者 katter 的建議: 為啥認識的人不同組-__-" ○使用者 enuj 的建議: 其他沒辦法投的好聲音對不起... ○使用者 myyouling 的建議: 好聽好聽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總票數 = 76 票
mono5566: 發前喇 04/01 00:13
enuj: 這...表示...選舉必須經營人脈XD 04/01 00:29
Rex3661: 選舉無效!!!! 04/01 00:31
Rex3661: 我也都投刪和ㄊㄊ還有摟利塔壓!!但是刪你贏屁噢??? 04/01 00:32
WNmime: 結果只有兩票 哭哭 04/01 00:38
NelsonFang: 所以投胎胎的只有雷克斯跟胎胎XDD 04/01 00:40
Rex3661: ㄊㄊ!他應該是有他ㄉ算法在八!!我開電腦投三次!! 04/01 00:40
myyouling: ㄊㄊ其中ㄧ票是我投的 04/01 00:44
WNmime: 所以珊珊豪小!? 04/01 06:46
henkyu: 就說林珊虎爛嘴惹吼 ㄊㄊ乎系 04/01 06:57
heartlock: 我投03,他幫我製作那麼正的頭貼,不投他不行 04/01 08:28
claymath: 私下賄賂 安呢母湯 04/01 08:37
lim3: 0.0 咦為什麼 我明明投ㄊㄊ跟摁摁哥阿!!!!! 04/01 09:39
lim3: 果然我的東西半球有用!!!!!! 04/01 09:40
lim3: https://i.imgur.com/6G57Ptq.png 分享給大家好ㄌ!!!!!! 04/01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