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千百年來,中國的帝王身邊,總有成千上百的絕色佳麗前呼後擁.晉身後宮,能享榮富貴已是 不爭的事實,但享樂的背後,其實亦存在極醜惡的明爭暗鬥. 不管是權傾天下,教皇帝又敬又怕的皇后,還是有傾國之姿,但仍要仰皇后鼻息的貴妃,原來 對照今時今日的實際環境,都能發揮指路明燈作用. 今次的心理測驗,是專為女生而設,回答問題後,你就會知道自己在芸芸後宮佳麗中,擔當 那一個角色. {問題開始} Q1 身邊的同學、同事之中,有一個與你旗鼓相當的勁敵出現,會為你帶來刺激和動力嗎? YES--Q2 NO---Q3 Q2 任何情況下都絕不容許別人搶了自己的風頭? YES--Q4 NO---Q3 Q3 你認為結婚應該只是兩個人的事? YES--Q9 NO---Q5 Q4 你會因為手頭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處理,而取消跟另一半的約會嗎? YES--Q8 NO---Q5 Q5 當你正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個午覺,有朋友找你去逛街,你會拒絕嗎? YES--Q6 NO---Q7 Q6 你喜歡製造浪漫還是更喜歡享受浪漫? YES--Q7 NO---Q8 Q7 從小到大,「你真的很漂亮」這句讚美的話,已聽到令你麻木了嗎? YES--Q10 NO---Q8 Q8 如果真的想見另一半,即使工作再忙,你都會抽時間跟約會嗎? YES--Q9 NO---Q11 Q9 為男友送的寵物改名,你會改一個跟男友有關係的名字嗎? YES--Q10 NO---Q13 Q10 看到街頭的流浪賣藝人,你會不會慷慨地掏幾枚硬幣給對方? YES--Q11 NO---Q12 Q11 聖誕節之前和男友大吵了一場,你還會為他準備聖誕禮物嗎? YES--Q12 NO---Q15 Q12 你會因為男友缺乏上進心而和他分手嗎? YES--Q14 NO---Q13 Q13 你會施捨食物給一隻一直跟在你身後的可憐流浪狗嗎? YES--Q17 NO---Q14 Q14 你常常對人說下輩子要當男生,因為男生可以放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. YES--Q15 NO---Q19 Q15 你能做到和競爭對手和平共處嗎? YES--Q18 NO---Q16 Q16 在店舖裏見到一件極之喜歡的限量版飾物,你不管定價多少都會非買不可嗎? YES--Q20 NO---Q17 Q17 你很在意一個男人具有象徵意義的尺寸? YES--Q19 NO---Q18 Q18 新來的一個漂亮女同事,取代了你「公司之花」的位置.你會懷恨在心嗎? YES--Q19 NO---Q20 Q19 你會介意男友因為工作而抽不到時間陪你嗎? YES--C NO---A Q20 當你知道暗戀的他己經有另一半了,你會打算放棄嗎? YES--D NO---B {分析}↓↓↓↓↓↓ {結果分析} A.正宮皇后 皇后手握統領數千名「娘子軍」的大權,豐厚的物質享受,是其他眾妃望塵莫及的.若生在古 代的後宮之中,才貌兼備的你就是正宮皇后的最佳人選.現實中你擁有做皇后的資質,不管是 否有傾國傾城之姿,你都能大權在握,一定要做NO.1的決心令你鶴立雞群,所以不管在那裏 都會光芒四射.只要你小心身邊妒嫉自己的人,若能處之泰然,即可安享榮華富貴. (我...我是皇后!!?*傻眼*) B.王貴妃,貴妃 後宮之中,地位僅次於皇后的貴妃,尊重禮遇只稍稍及不上皇后,但都經已是萬人之上,所以 就算做不成皇后也還是要恭喜你.歷來後宮中能當上王貴妃,貴妃的,必備落雁沉魚之姿,甚 至比皇后有過之而無不及,可見的美貌是絕不能置疑的.至於日後能否攀上皇后的位置,就要 看你野心及付出有多大了;當皇后對你來說不太難,但如困你缺乏耐心及努力,你就只能接受 一輩子被皇后壓住的事實. C.嬪妃,貴人 做到嬪妃,貴人這一級,基本上已算是很不簡單的了!起碼相比平民百姓已是身嬌肉貴的象徵 ;當年慈禧太后進宮時連貴人都不是,後來立了功才被咸豐封為貴人,後來居然也能登上呼風 喚雨,一手遮天的尊貴寶座.可見你的未來並不取決於現在的位置.你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 ,同時有很好的人緣.善於利用你的優勢可以助你級級晉升,坐上皇后的位子,成為萬眾矚目 的焦點也不是不可能的哦! D.答應,常在 也許你不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,又或者是對受情的過分沉溺令你看淡權勢,但更重要的是,你 缺乏野心的同時,也少了一分皇帝最厭惡的「妒忌心」,這是你的資本.能否扶搖直上就要看 你能否刻服自己被動的慣性,積極一點,也許老天會為你安排一個絕佳的機會.不過,最後安 慰你一句,就算是永遠都做答應或者常在,你的待遇已經比朝中的大官好幾倍了!可見,做官 的還不如做後妃呢! -- blog.pixnet.net/mizuy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49.20
GreenMimura:A...皇后...... 10/12 18:32
queenching:答應和常在是什麼ㄚ???我是那個耶 10/12 18:51
gottagokimo:答應常在算是後宮佳麗裡等級最低的喔(看書的= =) 10/12 19:19
eudemno:阿.我也是皇后欸@@ 10/12 20:32
joycewanga:D......>_< 10/12 21:11
satan1029:嬪妃 貴人......不好不壞?! 10/12 21:57
kaina:D....= =".... 10/12 22:09
celeshuang:D....QQ 10/12 22:29
learnig:我只是個常在 嗚嗚 10/12 23:35
LACENI:D 10/12 23:41
khalua:我是皇后 看樣子皇后蠻多的嘛 ^^ 10/12 23:47
okiayu:D 10/13 00:18
tway:A 10/13 00:35
amy1904:A 我也是皇后 10/13 00:56
aeriel:貴妃... 10/13 01:23
ajen1126:C.嬪妃,貴人 10/13 01:34
smallnorth:皇后XD 10/13 01:46
ispeishan:A 10/13 03:15
weyhihc:C ^^ 10/13 03:52
a908350614:C,還不錯啊 10/13 09:33
gzgz:A 10/13 10:59
nosweating:D 這算好嗎 XD 10/13 11:36
haxioujin:皇后 10/13 12:24
nanako510:嬪妃 貴人 10/13 12:42
an827223:D 10/13 13:17
thuggirl:Queen + 1 10/13 13:42
dk3y93:皇后 >"< 我想做個答應啊 10/13 14:23
aiayo1014:皇后耶~ ^^Y 10/13 14:28
lonelystar06:D 其實還蠻符合原本的個性的 準 10/13 14:55
girlsloveme:A!!!!!!!!!!!!!1 10/13 20:18
jo6fu6:D 10/13 22:10
goenitz7777:問題六 太奇怪了吧!!!仔細想想怪怪的 10/13 23:39
stephy25:D答應 符合原本性格~ 10/14 01:29
yan1102:Q6 你喜歡製造浪漫還是更喜歡享受浪漫? 選哪個呀@@ 10/14 02:51
HPJC:D 懶得爭權奪利 也不是亮眼美女 XD 10/14 09:28
shinlinya:A~~我也是皇后XDD 10/14 11:40
jason0320:A ^^ 10/14 12:48
regretless:囧...答應跟常在...真的是很被動呢 ~"~ 10/14 15:09
MsJay:C 10/14 16:36
kilia:B 10/14 17:41
rushan:C 10/14 18:44
cool315:答應和常在....還滿符合我的個性,希望能做皇帝的知己~ 10/14 20:34
overfly:耶~~ 皇后~~~ 10/14 22:45
repository:A 皇后 10/15 09:28
hlinya:CC 皇后耶XD 10/16 00:58
lonely0830:D 冏 rz 10/17 12:16
ovsx:A ya~~ 10/18 19:12
eva0813:我是答應耶~算是好嗎??(不太清楚...XD~) 11/20 00:05
digiko10058:怎麼還是c呀x) 01/26 00:06
azeli8601:D......但我看不懂什麼意思~"~ 11/03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