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so0516:喔喔 想不到還有這麼精巧的 相形見拙阿ORZ.. 01/27 17:41
推 superzack2:j大的那個太強大了... 01/27 18:13
推 YuuKei:還內建樓梯 太酷了 01/27 21:46
推 wtao:S大那個門也滿酷的說 01/27 22:54
推 jeffffliu:我覺得如果把開關變成 把東西放進火爐燒門就會開更有趣 01/27 23:00
推 wuliou:沒人像我一樣覺得直接蓋個迷宮比較快嗎? 01/27 23:08
→ kaj1983:我是直接挖地下室,入口用土填起來,要進去再挖... 01/27 23:22
→ kaj1983:在多人連線裡還蠻好用的 01/27 23:22
→ kaj1983:不過有了鎖箱子模組就不用這麼麻煩了XD 01/27 23:23
推 howar31:j大那個作者做的都很神 03/27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