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aechan (小太保)》之銘言: : 某些屋頂也是會生怪的,所以屋頂也可以考慮插火把,它的另一個 : 好處就是如果你的房子夠高,那在屋頂插火把,在夜間就有地標的 : 效果。 : 另外光度在七以上的地方不會生怪,但是在光度小於七的地方生的 : 怪,是有可能走進火把照耀的範圍內的,所以有火把的地方不代表 : 沒有怪,只是不會生怪,這也是為何進洞窟每隔一段距離就得插火 : 把的最主要目的。 請問如果一個地洞高12,我在2的地方插火把, 那麼會在地洞的高處生怪然後摔落嗎? 挖礦的時候我通常會注意屋頂高度,然後在盡量屋頂做石頭插火把XD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請問您為什麼 │ ╭───╮ │下定決心拋棄微軟 > εˋρ ξ 3 < 我窮。│ │擁抱自由軟體呢?│ ﹀∕  ̄﹀M ╰───╯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》 ║ Designed by Matsuzak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50.237
kuso0516:怪物不會出生在半空中 01/27 17:19
Leaf789:怕的是會從地洞旁邊的隙縫跑出來 囧 01/27 17:39
Eliko:在屋頂附近擺幾塊磚給怪墊腳然後等牠自由落體勒 ? 01/28 03:50
norton159:樓上XD 01/28 09:41
molok777:人附近24格內不會生怪 01/28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