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eamless:可以教我怎樣不挖到廢礦嗎 隨便挖都有-_- 02/05 18:10
推 qtt5566:提示你 SEED+創造 這樣懂了吧?? 02/05 18:27
推 r511042:誰叫你平常都不累積人品(誤 02/05 18:36
推 hsun6279:我想找村落找不到...廢礦倒是挖到兩個 02/05 18:42
推 wuliou:村落找不到+1 02/05 18:43
推 timcoffee:NPC村落要去沙漠附近找 幾乎都在沙漠附近 02/05 18:43
→ shadowblade:我隨便探隨便有....基本上天然礦坑鑽進去常常碰到 02/05 19:08
→ shadowblade:大峽谷倒是不一定,只是有的話很好發現而已 02/05 19:09
→ shadowblade:村落目前看過五個有三個在沙漠裡,不過沒看到半個寶箱 02/05 19:09
→ kaj1983:有時後要靠人品,最近連開2個新世界,出生點下方就是廢礦 02/05 19:11
→ jason30918:用創造模式找找看了 崩潰T^T 02/05 19:11
推 mingyang727:目前找到的廢礦沒一個在大峽谷出現耶 02/05 19:12
→ kaj1983:給你一個我正在玩的世界-8311428167972521754 02/05 19:14
→ kaj1983:出生點後方往下開挖到30就會掉到廢礦+巨型天然洞裡面XD 02/05 19:15
→ kaj1983:掉進去時怪好多,異常的歡樂 02/05 19:16
推 YuuKei:玩多人就可以靠dynamap看底地的地形 02/05 19:17
推 shadowblade:樓上這招我還沒試過= =a 02/05 19:18
→ kaj1983:看得出來嗎?我在網頁地圖裡按了一堆功能都看不清楚耶 02/05 19:24
→ kaj1983:還是c洽村地底開發太發達了XD 02/05 19:24
推 shadowblade:地底光看我們那區就夠複雜了...(大概只有三四個人在挖 02/05 19:30
→ shadowblade:就這種程度) 02/05 19:30
→ YuuKei:看起來就跟天然的彎彎曲曲洞窟不一樣 02/05 19:32
→ YuuKei:他都是直直的 而且轉彎是轉直角 02/05 19:33
→ YuuKei:順帶一提 左下角有一間方方的 牆很平整那個 八成是生怪磚 02/05 19:33
推 kaj1983:了解~ 02/05 19:35
→ jason30918:DYNAMAP是啥? 02/05 20:41
推 Pmking:Dynamap是給伺服器用的mod 可以提供網頁版的即時地圖 02/05 21:04
→ secondff:一開始我也以為廢礦難找 直到在巴哈看到透視法 02/05 21:08
→ secondff:才發現廢礦就在自家地底下 02/05 21:08
推 ANNEMANN:樓上說的透視法是@@? 02/05 21:08
→ secondff:而附近地底還有另一個廢礦..我覺得廢礦挺多的說0.0 02/05 21:09
推 jeffffliu:單個廢礦就超大了 02/05 21:10
推 shadowblade:透視法好像是用活塞把TNT推向自己那個,之前好奇想測試 02/05 21:13
→ shadowblade:但是在搞不清楚紅石用法的情況下,把TNT同時點燃... 02/05 21:13
→ secondff:提供透視法連結會不會被桶啊= =? 02/05 21:14
→ secondff:那個有改良版了 不會爆炸的XD TNT換成螢光石 02/05 21:14
→ secondff:原版的很容易爆頭XD 02/05 21:15
→ jeffffliu:有哪些不會窒息 TNT 樹葉 好像都不會_A_ 玻璃透明不能用 02/05 21:18
→ organ63521:NPC村 很重要嗎 想問一下 02/05 21:19
推 shadowblade:可以享受勇者掠奪村莊的樂趣(絕對誤) 02/05 21:20
→ shadowblade:對於新手來說好處是有現成的小麥田,有人說有寶箱但是 02/05 21:21
→ shadowblade:目前探過幾個沒人探過的也沒看到過 02/05 21:21
推 jeffffliu:而且現在鐵匠舖的箱子 是遺跡版的呢 02/05 21:21
→ jeffffliu:曾經這裡有一個村莊 經過落奪以後 只剩下井和田還在 02/05 21:21
→ jeffffliu:其他都被拆光了 02/05 21:22
→ secondff:NPC村在於能提供新手或初期的安全保障 現成床房光麥箱子 02/05 21:22
→ shadowblade:房子沒啥好拆的吧,也沒什麼高級建材 02/05 21:22
推 jeffffliu:一開始現成的總比沒有好(拆光) 02/05 21:24
→ secondff:大概是想享受掠奪的樂趣? 我看一些台主都很愛放火燒村 02/05 21:24
→ shadowblade:我最多是把小麥撿一撿而已,最多再拆個書架拿書 02/05 21:27
→ shadowblade:是說測試過之後原來村民會死阿,本來以為不會 02/05 21:28
推 YuuKei:npc村一點都不安全 一開始都沒有插火把 本來晚上想進去躲 02/05 21:32
→ YuuKei:誰知道門一開走出一隻哭利帕 02/05 21:32
推 norton159:樓上也太悲劇XDD 02/05 22:09
→ secondff:我的NPC村有黑羊毛做的路燈 很亮的說0.0 02/05 22:15
推 YuuKei:我的也有啊 可是屋子裡都黑漆漆 02/05 23:11
→ HornyDragon:黑羊毛做的路燈XDDDDDDDDDDDDDDD 02/05 23:12
推 w0931066846:之前在家外面垂直往下挖 就挖到廢礦了= =" 02/06 00:04
推 mabikerry:單機版 挖過地下NPC村 可惜忘了拍照= =" 02/06 01:39
→ shadowblade:地下村wwwww 02/06 01:41
→ Bluetyreal:我只找到過一次村莊 也是在沙漠裡....那時候我跟我表弟 02/06 02:00
→ Bluetyreal:都快餓死了 看到收不完的小麥時 真的像是走到天堂一樣 02/06 02:01
推 ken4951:這時候請拿一桶岩漿往屋頂倒(ry 02/06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