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玩別人開的伺服,人數不少最高上線15人左右 因為不算早加入,所以附近的狼都被別人家騙走 我找了好久終於在沼澤地找到了三匹狼把他帶回家 題外話。 原PO上次拿著烤雞在狗窩附近晃,出現了非比尋常的狗叫 好奇之下拿著烤雞進狗窩點右鍵,烤雞少了一塊 還發現狗有細微的變化,他尾巴會稍微上揚 若繼續餵則越揚越高,然後就站起來了(非黃腔) 就是用骨頭點右鍵站起來那樣,如果載用烤雞點一次他又坐下 餵牠烤雞有什麼作用嗎? 會不會幫他回血之類的,那這樣就可以帶他去打怪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9.100
shadowblade:缺血的話餵肉就會補,像你敘述的那樣,尾巴高度是血量 02/08 04:04
shadowblade:我自己是很少帶出門就是,養在家當裝飾品XD 02/08 04:04
hackerman:有一次養了12隻 夜晚帶去沙漠升級 結果背後爆兩聲 唉 02/08 08:02
devil1e:越揚越高,然後就站起來了wwwwwwwww 02/08 10:43
sowulo:尾巴的高度代表血量 狗幫咬Enderman聽說效果不錯 02/08 11:11
sowulo:不過通常不會帶出去打怪 死了很心痛 02/08 11:12
aids61517:昨天用TNT炸死了20幾隻狼....QQ 02/08 11:19
howard95:餵肉(腐肉也可)可以幫他們補血,寫滿了就不能餵 02/08 11:24
howard95:對他點右鍵就可以讓他站起坐下,不用拿骨頭 02/08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