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dowblade:缺血的話餵肉就會補,像你敘述的那樣,尾巴高度是血量 02/08 04:04
→ shadowblade:我自己是很少帶出門就是,養在家當裝飾品XD 02/08 04:04
推 hackerman:有一次養了12隻 夜晚帶去沙漠升級 結果背後爆兩聲 唉 02/08 08:02
推 devil1e:越揚越高,然後就站起來了wwwwwwwww 02/08 10:43
推 sowulo:尾巴的高度代表血量 狗幫咬Enderman聽說效果不錯 02/08 11:11
→ sowulo:不過通常不會帶出去打怪 死了很心痛 02/08 11:12
推 aids61517:昨天用TNT炸死了20幾隻狼....QQ 02/08 11:19
→ howard95:餵肉(腐肉也可)可以幫他們補血,寫滿了就不能餵 02/08 11:24
→ howard95:對他點右鍵就可以讓他站起坐下,不用拿骨頭 02/08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