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下了minecraft 但是卻一直跑出錯誤視窗寫說bad video card問題 爬了一些文章嘗試解決的方法 1.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(筆電的ati mobility x2300) 2.依照youtube上的教學想把顯示->進階設定那裡的3d加速拖到第三格 但是電腦系統卻說你的驅動程式無法更改此功能 想問一下版友 有一種是在記事本寫執行碼的方法是如何使用 如何看自己java程式是32bit還是64bit咧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0.184
Nataya:在顯示設定那邊,視野調到最遠,如果你是32bit JAVA他會跟 02/09 21:07
Nataya:你說,沒有提醒字樣的話應該就是64bit的吧 02/09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