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更新到1.1版想說來開張開場出生點是在蘑菇島的單機地圖 狂開到針葉林就算了 1.1版針葉林會下雪也聽影刃靠北很多次了 結果重開很多次終於開到島...不過是座海上孤島 而且沒有樹 沒有樹 樹 這是要人怎麼開場啊!!附近看得到都是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樹勒?! T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-- -- 國  我們國父,首推羅莉,初夜血似花,推倒了女僕,抱走了秘書,留下了空閨幼妻 父              民國新成,友人弄瓦,國父詳加計畫,重新打算未來 紀  三萌主義,御蘿祕方,真理細推求,一世的辛勞,半生的奔走,為蘿莉犧牲奮鬥, 念              國父精神,永垂不朽,如同青天白日,千秋萬世常留。 歌  神州鼎沸,此途艱難,蘿莉猶未長,莫散了團體,休忘了童萌,大家要互相勉勵, ?              國父遺言,不要忘記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1.81
kaj1983:創世神也會老馬的,重開一個吧XD 02/10 12:41
jeffffliu:海底或許有廢礦 02/10 12:41
kaj1983:沒有木頭要用手挖到海底,這也太M了吧 02/10 12:44
nettlefish:從小島上用手開始敲到地底 XD 02/10 12:45
hank530:還沒挖到之前晚上就來了 SSSSSssssss 02/10 12:48
qtt5566:游泳找其他島嶼的樹 02/10 12:56
rize0528:往好處想 只要帶足食物就可以出海尋找新大陸 不用怕SSSss 02/10 13:07
m3jp6cl4:我游了快五分鐘後放棄這個世界 開場哪來的食物啦!! 02/10 13:09
nettlefish:玩家24格內不生怪 可以圍個2x2小方塊瘋狂往下敲 很暗 02/10 13:22
chewie:拿土應該比用手快一點? XD 02/10 13:32
howard95:我曾經開到出生點在茫茫大海中的地圖(忘了是哪版了) 02/10 13:53
grayyoung:游到岸邊就快餓死了嗎 XDDD 02/10 14:07
aby0d6q5n:i dont care 02/10 15:33
wuliou:開過一張圖是在冰凍的海面上 還下雪 根本不知道陸地在哪 囧 02/10 15:45
kaj1983:之前不是有人說開到一個出生就在岩漿上方的世界XDD 02/10 15:46
pulesiya:海砂屋~~ (崩落 02/10 20:01
ycwangsteven:簽名檔太萌了0A 02/10 22:09
overwh:http://ppt.cc/kdFR ...OK 我放棄 =ㄦ= 02/10 23:12
moonwolf7426:大航海時代 02/11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