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j1983:創世神也會老馬的,重開一個吧XD 02/10 12:41
推 jeffffliu:海底或許有廢礦 02/10 12:41
→ kaj1983:沒有木頭要用手挖到海底,這也太M了吧 02/10 12:44
→ nettlefish:從小島上用手開始敲到地底 XD 02/10 12:45
推 hank530:還沒挖到之前晚上就來了 SSSSSssssss 02/10 12:48
→ qtt5566:游泳找其他島嶼的樹 02/10 12:56
推 rize0528:往好處想 只要帶足食物就可以出海尋找新大陸 不用怕SSSss 02/10 13:07
→ m3jp6cl4:我游了快五分鐘後放棄這個世界 開場哪來的食物啦!! 02/10 13:09
→ nettlefish:玩家24格內不生怪 可以圍個2x2小方塊瘋狂往下敲 很暗 02/10 13:22
→ chewie:拿土應該比用手快一點? XD 02/10 13:32
→ howard95:我曾經開到出生點在茫茫大海中的地圖(忘了是哪版了) 02/10 13:53
推 grayyoung:游到岸邊就快餓死了嗎 XDDD 02/10 14:07
推 aby0d6q5n:i dont care 02/10 15:33
推 wuliou:開過一張圖是在冰凍的海面上 還下雪 根本不知道陸地在哪 囧 02/10 15:45
→ kaj1983:之前不是有人說開到一個出生就在岩漿上方的世界XDD 02/10 15:46
推 pulesiya:海砂屋~~ (崩落 02/10 20:01
推 ycwangsteven:簽名檔太萌了0A 02/10 22:09
→ moonwolf7426:大航海時代 02/11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