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太大,所以我不太知道能做什麼 除了做超大型建築以外,有沒有人有其他生存的特殊玩法? 在下提供一個 就是帶著床鋪然後雲遊四海去旅行 把所有東西都丟在一座島上,所有東西都取用足夠即可,然後有洞就鑽 鑽完了就換下個島 沒有固定的據點,也不回家這樣 這個玩法超好玩 請問各位還有什麼推薦的特殊玩法嗎 不然hardcore也是到最後也不會被怪打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31.65
gino0717:帶些雞蛋挖到最底下當地底人 02/10 17:24
jeffffliu:Ender Pearl Golf 02/10 17:24
ilris:我的鑽頭是突破天際的鑽頭啊!! 02/10 18:26
kaj1983:蓋個超大麥田吧XD 02/10 18:29
Daisord:然後開始畫麥田圈XD 02/10 18:33
she1pshow:連付立葉都有56了阿= = 02/10 18:33
playperfloor:可以試試看誘拐一堆苦力怕 搞個爆炸農場之類的 (咦? 02/10 18:33
secondff:搞個無限生怪 看能生存多久? 02/10 18:47
dndn:樓上的這個我正再玩~~我挖了一個超大的地下室~~~之後自己亂 02/10 21:45
dndn:做迷宮~~ 現在再等怪 生的差不多 自己就要去屠殺~~XD 02/10 21:45
InfinitySA:裝高度模組玩生存 蓋101大樓 02/10 23:30
InfinitySA:這應該是最自虐的玩法 XD 事實上生存比較適合用 02/10 23:31
InfinitySA:vanilla 高度突破限制 給建造模式用比較好 02/10 23:31
InfinitySA:如果說要另類的話 可以自己訂一些目標啊 02/10 23:32
eric424:不能用火把之類的 02/11 07:45
star123:mc L4D化 02/11 09:26
nettlefish:不能用卵石之類的 (太m了吧) 02/13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