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被朋友推坑這款遊戲 一玩就停不了了啊XD 就算是玩單機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想請問一下很多人提到的村莊跟遺跡在單人Survival遊戲裡沒有嗎? 走了整張地圖的分量還是沒有看到 有挖到過地牢跟廢棄礦坑 地牢是路過沙漠聽到很吵就向下挖 還一次兩間 一間蜘蛛一間弓箭手 那時候不懂事把生怪磚打爆了XD 另外各位是怎麼挖廢棄礦坑的呢? 我是照我朋友的方法 挖到深度40~50然後水平亂挖 但是挖了很久只有一個小型的 以上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41.241
thesidearm:順便提一下版本是12.2 02/11 23:06
zw227:村莊跟遺蹟在單人都有,我有遇過@@ 你可能走遠一點試試看 02/11 23:10
thesidearm:請問一下遺跡的特徵是? 02/11 23:16
shadowblade:遺跡如果是終界那個的話,特徵是有蠹魚跟青苔磚 02/11 23:23
gcobc12632:遺跡要用終界眼比較好找吧 特色是由石磚建成的 02/11 23:23
shadowblade:廢礦我建議去找天然洞穴,蠻容易跟廢礦相交到(比較好找 02/11 23:24
shadowblade:村莊往沙漠找機率比較高(我是也看過平原的) 02/11 23:24
zmanx:相信我....下海是你最好的選擇..... 02/11 23:24
zw227:我在海下也發現超多廢礦遺蹟,下去很黑要帶南瓜燈 - -+ 02/11 23:30
mabikerry:討厭蠢魚..(你才蠢 02/11 23:30
shadowblade:我反而都是探完廢礦天元突破時從海底上來XD 02/11 23:47
timcoffee:廢礦都是亂挖挖到的 最近才在我家正下方發現一個Orz 02/12 00:01
lover19:有喔 我今天就下定決心找村莊 找到兩個 02/12 00:09
lover19:一個只有兩棟房子+井 被我燒了 另一個http://ppt.cc/xIBX 02/12 00:10
MobileO1:走了整張地圖!!如果這樣還愈不到可以換一張了,不過基 02/12 00:16
MobileO1:的村莊沒什麼用處,可有可無。可以裝村莊mod她還會發展 02/12 00:17
kaj1983:別亂燒村啊,有一次我用TNT炸村,之後重開新的世界發現我 02/12 00:19
lover19:如果原PO的"整個地圖"是指遊戲做出來的地圖 那可能不太夠 02/12 00:19
kaj1983:又回到曾經炸過村子的那個世界裡XD 02/12 00:19
s0022: -1412220338468958266 昨天創造的 往沙漠地形去 02/12 08:11
s0022:距離出生點大概100m左右就有村莊 02/12 08:12
s0022:村莊附近的洞下去 可以找到洞內的峽谷 最下面就是廢礦坑 02/12 08:15
a654:記得之前有一個SEED 出來就是有5~6個房子的NPC村, 02/12 14:10
organ63521:剛剛開了一個平地單機 繞地圖 發現10個村莊 02/12 16:23
organ63521:香子裡面還有賺石XD 02/12 16:23
InfinitySA:12.2? 顆顆 這是某特別版的版本吧 02/12 22:35
tsoahans:種子碼:3662410920106413844 02/13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