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z1123:推 02/12 10:20
推 lover19:除了有點頓 還蠻有趣的 有種回到剛玩時的感覺 02/12 14:14
→ rogermoon:我超菜的XD 大家就輕鬆看啦XDDD 02/12 14:16
→ rogermoon:以後把網速升級 希望不要再LAG 02/12 14:17
推 XDglory:XD 02/12 14:19
推 eric424:XD 玩的愉快 02/12 15:20
推 orz1123:盜版不能連正版多人嗎? 02/12 15:43
推 devil1e:如果伺服器端有開正版驗證就不行 02/12 15:47
推 orz1123:沒開的話有IP就能進了嗎 02/12 16:10
→ devil1e:還有白名單..如果伺服器端有開白名單 你不在名單內也不行 02/12 18:32
推 XDglory:真的超歡樂的 大家就像孩子的媽一樣 02/12 21:32
→ XDglory:"西瓜 看一下西瓜好了嗎" "先做木鎬 不然不能挖石礦!" 02/1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