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打給嚇 我是WOR伺服器的鐵道塗鴉客 特色:打字不選字 因為沒有時間做立體的東西,所以我都是以平面畫為主 WOR伺服器的強者太多了,我的東西相較起來非常寒酸 http://i.imgur.com/hh73n.jpg 左邊洛克人 (已完工) 又邊是仿造物品欄 , 預計九格 目前只完成三格 @@" 我會繼續努力的 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48.52 ※ 編輯: sskyle 來自: 111.242.48.52 (02/13 01:03)
organ63521:我要艾克斯XD 02/13 01:04
paladin90974:打不倒的空氣人 02/13 01:18
lighttodie:物品欄做的真不錯~ 02/13 11:02
XDglory:超像的~ 水喔!! 02/13 11:25
zzz666:好酷 晚點去參觀XD!! 02/13 11:56
super1937:哈哈 好棒 02/13 13:49
blackxsmith:昨晚經過有看到 超厲害XD 02/13 14:00
louis60401:伺服器名字打錯啦XD 02/13 16:20
sskyle:真的! 是WOM。 反正我打錯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XD 02/13 16:40
blackxsmith:微風:晚上去sskyle家門口設陷阱炸他 XD 02/13 16:51
sskyle: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回"家"了 @@" 02/13 17:04
anan1411:我記得有mod可以用“畫”的 02/13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