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aj1983 (Do you dreams come true)》之銘言: : 抱歉你的圖和巴哈那位ee09465的圖一樣讓我看不懂 : 年紀大了悟性變得很低 : 我是看了同一篇文裡的影片連結才搞懂怎麼蓋塔的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QGei7dEcVU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: 這位日本神人用了非常好懂的方式,45度俯視的畫面秀出整個工地的施工範圍 借題發問一下,我也是參照了かぼちゃー的影片下去做, 可是做出來之後,殭屍掉下去之後就會一直跳, 後來我看到這個實況影片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6611751 前面他的做法也是會一直跳,可是最後面那邊殭屍都會乖乖擠成一團不會跳了, 為什麼呢~??是半格的關係嗎?? 可是我是用柵欄,柵欄不行嗎?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74.147
blackxsmith:基本上擠到一定程度殭屍就不會跳了...沒空位讓他跳XD 02/13 09:19
blackxsmith:建議用就用石頭就好,最起碼可以保證不會有意外XD 02/13 09:19
nettlefish:我自己的經驗是 玩家太近到一定距離 僵屍就會像嗑藥一 02/13 09:49
nettlefish:樣 拼命跳 02/13 09:49
blackxsmith:看到人太High了...哈 02/13 11:01
jeffffliu:單人 多人? 02/13 11:56
kaj1983:多人裡不但一直跳,還打不太中XD 02/13 13:54
kaj1983:遇到跳的話,就移動一下視角,找到可以打怪的最佳視角就好 02/13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