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做完了怪物塔 可是怪物掉下來的頻率並不高 我是照著版上的教學去做怪物塔的 現在發現一種現象,怪會在我蓋出來的橫桿上面一直跳 一邊跳一邊轉,不怎麼會掉下來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是我照的照片 http://i.imgur.com/vbtyP.png http://imgur.com/6d3gD http://imgur.com/MTFKE http://imgur.com/gjN8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61.154.139
jeffffliu:橫桿側面放 看板or陷阱門(效率差一點)or柵欄門(不確定 02/13 17:19
stellahikaru:有放 ,可是他還是一樣掉不下來,是不是更新怪物ai的 02/13 17:23
XDglory:盡量讓怪都一直待在水流上? 02/13 17:25
blackxsmith:有志片可以看嘛? 02/13 17:27
blackxsmith: 照 02/13 17:27
jeffffliu:有圖會好一點 (什麼已經封起來了) 02/13 17:28
Pmking:側面可以放梯子嗎? 比較省木材 02/13 17:32
tckira:我是根本就沒有用橫桿耶XD 難怪我在怪物塔下死了三次 02/13 17:33
kaj1983:橫桿?是指立牌(看板)嗎?你會不會放錯邊? 02/13 17:35
blackxsmith:怪物坐水電梯上去後,在放一個水流沖到下墜處 02/13 18:00
blackxsmith:在下墜處上方放一塊門板檔水,這就好了~ 02/13 18:00
stellahikaru:不好意思我應該附個圖,我先研究一下有哪些圖片空間 02/13 18:25
shadowblade:imgur推薦 02/13 18:35
jeffffliu:imgur推薦 除非你還在用ie6 02/13 18:38
star123:puush推薦 02/13 19:01
※ 編輯: stellahikaru 來自: 113.61.154.139 (02/13 19:25) ※ 編輯: stellahikaru 來自: 113.61.154.139 (02/13 19:26)
XDglory:我覺得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的第二項 #1FDGoFm7 02/13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