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lcgboy:你們是都用到player的名稱了吧 02/13 22:56
→ how8462:那要如何改名稱呀? 02/13 22:59
推 qmaper:正版的話就官方帳號 謎版的話不太清楚 02/13 23:07
→ how8462:朋友好像是謎版QQ 02/13 23:14
→ t19910422:講朋友好像是迷版 講得好像你不是-.- 02/13 23:24
→ how8462:我買囉~ 露天代購回應 = = 02/13 23:36
→ how8462: ^等 02/13 23:38
推 herboy:你現在還在等回應不就表示是現在是用謎板嗎?XD 02/14 02:38
→ VdustR:這是單純還是.. 02/14 08:50
→ nettlefish:如果是謎版 ... 用不同ID登入伺服不就OK了... 02/14 08:51
推 qmaper:還好吧~很低調阿 02/14 09:08
推 aids61517:在開啟的時候有個player名字弄不同即可 02/14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