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bukkit開的伺服器 連線ip則是用hamachi的 5.XX.XXX.XX 一開始朋友到遊戲中選多人遊戲 再輸入我ip進入遊戲後 卻變成我的角色 然後我自己被踢下線 變成他在玩 = = 如果我在進入遊戲 朋友則會被我踢下線(意思就是永遠只有一個人在玩......) 這樣不就跟單人一樣 QQ 請問有解決辦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30.171
slcgboy:你們是都用到player的名稱了吧 02/13 22:56
how8462:那要如何改名稱呀? 02/13 22:59
qmaper:正版的話就官方帳號 謎版的話不太清楚 02/13 23:07
how8462:朋友好像是謎版QQ 02/13 23:14
t19910422:講朋友好像是迷版 講得好像你不是-.- 02/13 23:24
how8462:我買囉~ 露天代購回應 = = 02/13 23:36
how8462:      ^等 02/13 23:38
herboy:你現在還在等回應不就表示是現在是用謎板嗎?XD 02/14 02:38
VdustR:這是單純還是.. 02/14 08:50
nettlefish:如果是謎版 ... 用不同ID登入伺服不就OK了... 02/14 08:51
qmaper:還好吧~很低調阿 02/14 09:08
aids61517:在開啟的時候有個player名字弄不同即可 02/14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