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bmibmibm:你的帳號密碼設的太簡單了所以被盜吧 02/15 20:24
推 lother:公開的伺服器? root密碼記得盡量設長一點 符號多點.. 02/15 22:47
推 RODPoy99:這個也會被盜喔... 02/16 01:05
推 jimmyken793:不用root權限跑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02/16 05:33
→ jimmyken793:除非你密碼太爛囧 02/16 05:33
→ Nephom:你沒有做好基本的防護,重裝100次也是一樣 02/16 08:09
→ Nephom:尤其是你開telnet/ssh給遠端連,很簡單就會被try密碼 02/16 08:10
→ Nephom:請學好Linux安全防護後再架Server吧 02/16 08:12
→ dsa452632002:感謝各位 目前裝了iptables 也改了密碼 正在測試中 02/16 20:14
推 jerho:要常看 log file, 這樣也許能夠提早發現有人在 try pw. 02/20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