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eehytr:是2沒錯 02/15 23:23
推 jeffffliu:基本上取決於地形演算法之前的是未產生區域在新用新演算 02/15 23:23
→ jeffffliu:不過在1.2(預覽)的時候追了一些新的設定讓舊地圖不產生 02/15 23:24
推 rinkai:有什麼關係,就重開就好啦 02/15 23:29
推 InfinitySA:舊地圖不產生新地形有好處 這樣比較不會有地形破碎或 02/15 23:32
→ InfinitySA:很突兀的連接 02/15 23:32
→ InfinitySA:而且就設計者來說 重新跑一次地形產生演算法 比較方便 02/15 23:33
→ InfinitySA:至於重玩 這沒辦法 改版頻繁是兩面刃 XDD 02/15 23:34
→ KerLae:這樣好苦惱啊,想要努力經營,可是這樣就不能跟上新的改版 02/15 23:35
推 rinkai:其實我玩久了就一直在期待改版 02/15 23:38
→ rinkai:打完龍,蓋完怪物塔就差不多了 02/15 23:38
推 lightwee:可是一想到蓋好的房子統統得重來,加上我們是一群人一起 02/15 23:39
→ lightwee:玩,變成得大家都同意洗白才有可能 囧 02/15 23:39
推 InfinitySA:你可以把建築物剪貼啊 有tool可以用 02/15 23:40
→ lightwee:原來可以只搬屋子喔@o@ 來研究一下ˊˇˋ 02/15 23:41
→ KerLae:有試過edit可是太難了 02/15 23:41
推 InfinitySA:像mcedit之類的我以前常用 覺得很好用 02/15 23:44
→ InfinitySA:而且也支援256高度 後來因為模組不支援 所以就沒用了 02/15 23:44
推 jeffffliu:1.1 1.0地形只有小改 (遺跡位置有動_A_) 沒啥差別 02/16 00:08
推 olys:如果想要實現1, 就要去抓工具改一些東西 官論有人提過 02/16 01:03
推 egguitar:<-已經砍掉過無數心血 02/16 0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