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後會改的1.2版有花豹和叢林,看得我很心動, 可是又看到說要「新地圖」才會有。 想請問這個「新地圖」是指 1.舊的世界中,還未探索過的區域,去了之後有機會生成 2.全新的世界才會有 是哪一個呢? 如果是2的話,這樣不就每一次有版本變更,就可能要重玩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243.166
seeehytr:是2沒錯 02/15 23:23
jeffffliu:基本上取決於地形演算法之前的是未產生區域在新用新演算 02/15 23:23
jeffffliu:不過在1.2(預覽)的時候追了一些新的設定讓舊地圖不產生 02/15 23:24
jeffffliu:新地形 詳細請看#1FDWKOvt 02/15 23:24
rinkai:有什麼關係,就重開就好啦 02/15 23:29
InfinitySA:舊地圖不產生新地形有好處 這樣比較不會有地形破碎或 02/15 23:32
InfinitySA:很突兀的連接 02/15 23:32
InfinitySA:而且就設計者來說 重新跑一次地形產生演算法 比較方便 02/15 23:33
InfinitySA:至於重玩 這沒辦法 改版頻繁是兩面刃 XDD 02/15 23:34
KerLae:這樣好苦惱啊,想要努力經營,可是這樣就不能跟上新的改版 02/15 23:35
rinkai:其實我玩久了就一直在期待改版 02/15 23:38
rinkai:打完龍,蓋完怪物塔就差不多了 02/15 23:38
lightwee:可是一想到蓋好的房子統統得重來,加上我們是一群人一起 02/15 23:39
lightwee:玩,變成得大家都同意洗白才有可能 囧 02/15 23:39
InfinitySA:你可以把建築物剪貼啊 有tool可以用 02/15 23:40
lightwee:原來可以只搬屋子喔@o@ 來研究一下ˊˇˋ 02/15 23:41
KerLae:有試過edit可是太難了 02/15 23:41
InfinitySA:像mcedit之類的我以前常用 覺得很好用 02/15 23:44
InfinitySA:而且也支援256高度 後來因為模組不支援 所以就沒用了 02/15 23:44
jeffffliu:1.1 1.0地形只有小改 (遺跡位置有動_A_) 沒啥差別 02/16 00:08
olys:如果想要實現1, 就要去抓工具改一些東西 官論有人提過 02/16 01:03
egguitar:<-已經砍掉過無數心血 02/16 0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