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ttlefish:加裝快速伐木模組 ? 就是砍掉樹底會整株原木掉下來 02/16 17:09
推 b97505048:挖成旋轉梯上去 再一路挖下來 或是乾脆住在上面XD 02/16 17:10
→ nettlefish:照樓上這樣說 這樹的直徑有多大啊 ! 4 x 4 ? 02/16 17:11
→ w30204606:他本身有快速伐木模組 不過對那棵大樹沒用= = 02/16 17:11
→ w30204606:我現在就是用挖旋轉梯上去挖光的方式了= = 02/16 17:12
→ dreamless:BC的某一個工具很好用 可以挖掉範圍內的東西(會掉方塊) 02/16 17:27
→ nettlefish:樓上這工具可以調整挖取的範圍嗎? 不然蓋一半錯一格要 02/16 17:33
→ nettlefish:補好多格 wwwww 02/16 17:33
→ howard95:昨天我就再玩自動挖礦挖到機器爆炸XD 02/16 18:56
推 egguitar:那棵樹不是工業模組的 02/16 20:39
→ lother:那棵樹不能燒 他是紅石模組的 但可以用工業的抽取機抽橡膠 02/17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