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kai1024:哦哦,感謝 02/16 18:23
→ akai1024:可是看完表之後我覺得是34格耶 02/16 18:26
推 wuliou:我覺得可以改用兩台礦車疊一起的方式驅動 02/16 20:45
→ wuliou:這樣只要兩個動力鐵軌就夠了 02/16 20:46
→ gcobc12632:用L型鐵軌 完全不用動力就跑超快 但是超費工夫= = 02/16 21:15
→ greg7575:會暈車 02/16 22:32
推 shadowblade:反正金子除了拿來當動力鐵軌外也沒啥用 02/16 22:41
推 blackxsmith:煉金要金西瓜就需要金子分解 02/17 09:36
→ nettlefish:去地獄找豬不就有了 =w=? 02/17 09:39
推 jeffffliu:那就用無線量產動力鐵軌吧 02/17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