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強者我同學不僅是個更新狂… 且自身客戶端 MOD 也是裝了一堆。 隨著愈來愈多的MOD和愈來愈新的版本, 原先那篇交代得不清不楚的文章實在沒辦法滿足他, 更在一次手賤的更新後讓中文化失效了! 對強者我同學來說在伺服器不能打中文嘴砲就像要死了一樣, 於是狂餵Google好不容易讓他找到了應該是原作者的發布頁面: http://forum.mcbbs.net:8080/thread-16919-1-1.html 裡頭的版本不僅僅解決了強者我同學的問題, (雖然PO文之前,巴哈那篇好像也是更新了) 但這些檔案對強者我同學來說這實在友善太多了。 以其中的「 Craftbukkit 1938中文輸入 」這個壓縮檔為例… 裡面的東西有: net\minecraft\server\NetServerHandler.class org\bukkit\craftbukkit\TextWrapper.class ... 沒了,就這樣。 18.5KB 不拖泥帶水,完全符合強者我同學的要求! 以上,推薦給喜歡自己塞東西的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119.72
mlkccs:其實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,用自然輸入法可以直接輸入中文 02/16 18:56
mlkccs:可是不習慣自然就乖乖的爬文用了..╮(﹋﹏﹌)╭.. 02/16 18:56
star123: ( ) 02/16 19:14
a413207: ( ) 02/16 19:17
sycslow: () 02/16 19:17
sycslow: /\ 02/16 19:18
Mchord: / \ 02/16 19:20
XDglory: O O 02/16 19:21
a413207: || 02/16 19:29
LayerZ: | | 02/16 20:16
j022015: GO GO POWER RANGER 02/16 22:07
rize0528:Mac輸入還是有問題... 02/17 03:04
blackxsmith: 金 剛 戰 士 02/17 09:37
blackxsmith:Mac一直都沒救...害我都只能用破英文跟大家溝通 = = 02/17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