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ttlefish:然後把角色換上林大師skin 開始演電影 wwwwww 02/17 09:22
→ greg7575:殭屍的戲份變得很重 XDDDDD 敲門聲很可怕 02/17 09:23
推 zw227:看來要去村莊保護一下村民了 - -+ 02/17 09:25
→ nettlefish:但是待在村子裡會被督....... 02/17 09:25
推 Cycylno:看來要幫村莊換上全套鐵門!! 02/17 09:29
推 blackxsmith:晚上變身巡守隊 02/17 09:31
推 zw227:巡守隊XDDD 不知道村民會不會開鐵門耶 @口@ 02/17 09:40
→ greg7575:不會開鐵門。對鐵門無感 02/17 09:46
→ nettlefish:在鐵門前放個壓力板 連僵屍都會開門 =w=b 02/17 09:47
推 InfinitySA:在村庄外圍蓋個護城河之類的設施有用多了... 02/17 09:50
→ blackxsmith:那就作個地牢 把村民都關起來...XD 02/17 10:01
→ Siu:房子的判定應該很有趣吧 02/17 10:11
→ tckira:村莊外面拿圍牆圍起來 過幾天發現變成拉昆市!? 02/17 10:52
→ tsubasawolfy:僵屍變的好像惡靈古堡劇情 囧 02/17 11:00
推 zw227:殭屍突然戲份變好重XDDD 02/17 11:09
推 peterlph:殭屍: 噁~~~~ (我好像有點強) 02/17 11:22
推 abyss781118:不知道能不能建木門被破壞後啟動機關 鐵門關上之類的 02/17 12:19
→ nettlefish:用紅石火把 "好像" 弄的出來 02/17 12:29
推 abyss781118:剛又想到 木門破壞沙子落下就行了 不過白天要回去補.. 02/17 12:35
→ gh0987:不是只有困難模式才會破門嗎? 02/17 13:05
→ nettlefish:是的 02/17 13:05
推 gundammkiv:不一定生出小村民<==玩家拿小麥過去有用嗎? (逃 02/17 15:15
→ jeffffliu:可是殭屍碰到門很吵ww 02/17 15:18
→ nettlefish:村民好像是直接發情 沒其它村民就會找上玩家的樣子 02/17 15:18
推 peterlph:( ̄y▽ ̄)╭ 村民: 喔呵呵, 不來趴趴趴嗎? 02/17 15:52
→ peterlph: (亮刀) ......(゚д゚ ;) 02/17 15:52
推 pi3141:都有鐵門的話就不用木門了啊( ̄▽ ̄) 02/17 21:01
※ 編輯: greg7575 來自: 1.169.158.94 (02/18 17: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