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使用IC2工業模組 多人伺服器 扳手的功用是滑鼠右鍵移除機器與調整蓄電器輸出口的位置, 但我拿板手可以移除發電機等機器,卻無法移除蓄電器(batbox), 不管怎麼按右鍵都只能調整batbox輸出電源的位置,用電動扳手也同樣情況。 請同一伺服器的朋友測試扳手卻可輕鬆移除蓄電器。 是我的使用方法錯誤嗎?? -- 別人笑我太瘋癲,我笑他人看不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34.36
ef9527:點兩次。 02/17 15:14
ef9527:應該是說,你要對著輸出電源的位置再使用一次扳手。 02/17 15:14
jeje27272003:樓上正姐,推薦做成電動板手比較好 02/17 15:16
a25217269:樓上今天開實況嗎 02/17 15:47
cshacker:一樓說的我試過,依然不能移除BATBOX...我手好殘阿~~~ 02/17 15:52
cshacker:用電動扳手也是 >.< 02/17 15:57
yeh19921026:工業模組是什麼? 02/17 17:22
paladin90974:多很多電器用品 02/17 17:40
paladin90974:例如大同電鍋 腐肉蒸一蒸變清蒸白肉(誤 02/17 17:41
Arlisty:清掉batbox上面或下面的方塊試試 02/17 17:54
cshacker:決定放棄了 = = batbox現在都請朋友幫拆 02/17 20:22
t19910422:我也有這個問題 跟1樓說的完全不是一樣的問題 02/17 20:59
t19910422:我就算對同一面瘋狂的按 他還是只會轉圈 02/17 21:00
t19910422:我有時候是按按CTRL 按按ALT 按按SHIFT.. 然後打開 02/17 21:00
t19910422:按鍵設定就突然又可以了 我也不懂到底是哪裡問題 02/17 21:01
t19910422:對了 這問題只有在伺服器會有 單機不會有 02/17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