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f9527:點兩次。 02/17 15:14
→ ef9527:應該是說,你要對著輸出電源的位置再使用一次扳手。 02/17 15:14
推 jeje27272003:樓上正姐,推薦做成電動板手比較好 02/17 15:16
推 a25217269:樓上今天開實況嗎 02/17 15:47
→ cshacker:一樓說的我試過,依然不能移除BATBOX...我手好殘阿~~~ 02/17 15:52
→ cshacker:用電動扳手也是 >.< 02/17 15:57
→ yeh19921026:工業模組是什麼? 02/17 17:22
推 paladin90974:多很多電器用品 02/17 17:40
→ paladin90974:例如大同電鍋 腐肉蒸一蒸變清蒸白肉(誤 02/17 17:41
→ Arlisty:清掉batbox上面或下面的方塊試試 02/17 17:54
→ cshacker:決定放棄了 = = batbox現在都請朋友幫拆 02/17 20:22
→ t19910422:我也有這個問題 跟1樓說的完全不是一樣的問題 02/17 20:59
→ t19910422:我就算對同一面瘋狂的按 他還是只會轉圈 02/17 21:00
→ t19910422:我有時候是按按CTRL 按按ALT 按按SHIFT.. 然後打開 02/17 21:00
→ t19910422:按鍵設定就突然又可以了 我也不懂到底是哪裡問題 02/17 21:01
→ t19910422:對了 這問題只有在伺服器會有 單機不會有 02/17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