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單人跟線上都有玩 居住在爆米花怪獸伺服器中 今天爆米花不知道為什麼沒開只好單機 但我有一個問題 單機玩很久沒看到狼 但是開創造模式有看見 線上玩的也有看到狼 所以應該不是程式的問題 鐵了心開和平四處找狼 但是小地圖上就真的只剩下牛羊豬雞 所以說狼到底算是怪還是動物? 因為它具有攻擊性 所以說如果我開和平就遇不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2.102
rinkai:狼只出現在松樹林 02/17 18:46
rinkai:另外所有生物都是MOB 02/17 18:47
rinkai:開和平一樣遇的到 02/17 18:47
lee3556:感謝 所以是人品問題 (大哭) 02/17 18:51
rinkai:其實可以用創造模式直接叫出來呀 02/17 18:53
lee3556:我終於找到了 在另外一個大陸= = 距離我家四千多公里處 02/17 20:03
rize0528:四千公里也太遠 囧 02/17 22:20
Mozai:我第一次完時沒膽所以開和平,結果出生點就有狼,邊蓋房子還 02/17 23:57
Mozai:邊在旁邊跳來跳去XDDDDDDDD 02/17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