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實在是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半隻狼.. 只好來這裡請教大家TAT 我爬文看到狼大多生活在針葉林,要有水、雪、火把、沒有羊或豬...., 也可以在針闊葉林的交接處等,聽說出的可能性會最大 所以我找了好幾個點, 都在雪地,把房子蓋在水的旁邊(算水邊的低地,不是很多階梯那種) 每天痴痴的等他Q_Q 可是換了2.3個點都沒碰到半隻狼~ 平常白天也會去外面階梯處找看看 可是 一隻都沒有阿~~~~狼呢~~~~~~~~>_< 喔喔 對了 我還曾經參考網頁做了一個水陷阱要抓狼, 結果...沒半隻狼就算了,還抓到苦力怕!_! 想請教各位大大都是在哪裡抓到狼的呢? 拜託請分享給我>_<|| (可以說詳細一點嗎,我比較笨/_\) 先謝謝大家了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8.140
jeffffliu:狼主要出沒在森林(兩種都有) 地圖創造的時候順便產生 02/17 19:06
peterlph:樹很多很密集的叢林地形 都能去找找 02/17 19:08
jeffffliu:看到羊怎麼突然受傷 就是有狼在咬它! 02/17 19:09
qvicky0528:所以普通樹林也有囉Q_Q? 等了好幾天都沒有TAT 02/17 19:16
lover19:反正看到有樹的地方就有機會出現 雪地除外的樣子 02/17 19:18
jeffffliu:有機會產生 也可能分布很散 有沒有生出來也是運 02/17 19:26
turtleee:欸..我記得是限定在針葉林 不分有沒有下雪 我是雪地抓狼 02/17 19:28
jeffffliu:1.8的時候好像是限定針葉林 1.0以後好像混合林也有 02/17 19:29
turtleee:http://ppt.cc/429a 請參考 02/17 19:29
jeffffliu:不過現在針葉林也有雪了 WWW 02/17 19:29
turtleee:是喔 那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1..1才開始玩 剛好出生在狼群 02/17 19:30
anan1411:我都到處探險就找到了 因為大部分都是地圖創造時產生的 02/17 19:36
NINTEND0:#1FFJkMPB 有提到 02/17 19:59
XDglory:版主要不要把種子也整理一下? 02/17 20:22
shadowblade:針葉林下雪有夠火大...(本來家裡沒雪的) 02/17 21:03
becca945:鏟起來 堆成雪人 02/17 23:05
becca945:  然後又一堆雪 02/17 23:06
shadowblade:到處插火把真的感覺空氣頗糟的(雖然這樣讓我的建築照 02/17 23:23
shadowblade:明乾脆全面換螢石跟南瓜燈XD) 02/17 23:24
wuliou:我家住針葉林 改版之後會下雪護城河都冰住了 = = 02/17 23:40
qvicky0528:今天走了大半個地球終於找到了TAT~~還順便發現村莊XDD 02/18 16:17
blackxsmith:透過地獄門道遙遠的遠方森林裡面找到一大堆...2x隻XD 02/20 10:01
qvicky0528:整個是新手...完全不敢去地獄門TAT 02/20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