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ffffliu:狼主要出沒在森林(兩種都有) 地圖創造的時候順便產生 02/17 19:06
推 peterlph:樹很多很密集的叢林地形 都能去找找 02/17 19:08
推 jeffffliu:看到羊怎麼突然受傷 就是有狼在咬它! 02/17 19:09
→ qvicky0528:所以普通樹林也有囉Q_Q? 等了好幾天都沒有TAT 02/17 19:16
推 lover19:反正看到有樹的地方就有機會出現 雪地除外的樣子 02/17 19:18
推 jeffffliu:有機會產生 也可能分布很散 有沒有生出來也是運 02/17 19:26
推 turtleee:欸..我記得是限定在針葉林 不分有沒有下雪 我是雪地抓狼 02/17 19:28
推 jeffffliu:1.8的時候好像是限定針葉林 1.0以後好像混合林也有 02/17 19:29
→ jeffffliu:不過現在針葉林也有雪了 WWW 02/17 19:29
→ turtleee:是喔 那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1..1才開始玩 剛好出生在狼群 02/17 19:30
→ anan1411:我都到處探險就找到了 因為大部分都是地圖創造時產生的 02/17 19:36
推 XDglory:版主要不要把種子也整理一下? 02/17 20:22
推 shadowblade:針葉林下雪有夠火大...(本來家裡沒雪的) 02/17 21:03
推 becca945:鏟起來 堆成雪人 02/17 23:05
→ becca945: 然後又一堆雪 02/17 23:06
推 shadowblade:到處插火把真的感覺空氣頗糟的(雖然這樣讓我的建築照 02/17 23:23
→ shadowblade:明乾脆全面換螢石跟南瓜燈XD) 02/17 23:24
推 wuliou:我家住針葉林 改版之後會下雪護城河都冰住了 = = 02/17 23:40
→ qvicky0528:今天走了大半個地球終於找到了TAT~~還順便發現村莊XDD 02/18 16:17
→ blackxsmith:透過地獄門道遙遠的遠方森林裡面找到一大堆...2x隻XD 02/20 10:01
→ qvicky0528:整個是新手...完全不敢去地獄門TAT 02/20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