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dur:重找吧 02/17 19:32
→ yeh19921026:重開吧 02/17 19:33
→ anan1411:單人模式不靠mod好像沒辦法救 02/17 19:33
→ Beetch:是多人模式耶 朋友開的 我叫他開創造XD 這樣有辦法嗎 02/17 19:39
→ gh0987:把附近區域的地圖資料直接砍掉(檔案在region裡) 02/17 19:52
→ gh0987:不然就是找另一座遺跡(? 02/17 19:52
→ coldestegg:我也做過一樣的事情XD 重找吧 02/17 21:18
推 OperaJoker:/give 你的ID 120 試試看 (要OP打 02/17 21:23
推 organ63521:所以....傳送門道底在哪邊 02/19 01:12
→ nettlefish:現世的地底遺跡 可以用終界之眼找 02/20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