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AC 看板 #1FFbdKlG ] 作者: msntree (無) 看板: MAC 標題: [求救] Minecraft 架伺服器的問題 時間: Fri Feb 17 21:44:48 2012 最近想來架個Minecraft 我的方法直接抓官網的Minecraft_server.jar 然後跑玩,把該填的東西設定好 但是我找別人來試還是無法連線 我猜想是不是問題出在IP位址 因為那格不填就是預設的,所以我都沒填 我是看myip.com.tw顯示的ip 請版上個位幫幫忙 謝謝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94.202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sntree (114.32.94.202), 時間: 02/17/2012 21:45:09
msntree:忘記說我的是Mac Os X 02/17 21:46
t19910422:用HAM? 這是大部份開伺服器最快解決辦法 02/17 21:50
t19910422:不然大部份原因是因為有裝IP分享器 所以使用HAM連線 02/17 21:50
devil1e:#1F5OD0kx 架server必備的一些常識 02/17 22:01
rize0528:Mac我反而比較頭痛中文輸入... 02/17 22:16
msntree:我想說進去設port,但是我住外面但是不知道那個ip多少 02/17 23:30
t19910422:我認真跟你說 還是裝HAM是最快最快的 02/17 23:35
msntree:ham有for Mac嘛?y 02/17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