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19910422:按O就可以關閉 說真的不要去按就好啦 02/17 22:44
推 oeg:圖的左下角不就有mod名嗎... 02/17 22:45
推 LKO:mod不是要"自己"解壓縮那些東西進去嗎?? 02/17 22:47
→ Daniel5566:原來如此!!感謝1.2樓兩位!! 02/17 22:47
推 venvendoggy:ㄆㄇ是什麼 02/18 03:43
→ oeg:樓上張爸 02/18 13:40
推 jeffffliu:其實沒啥影響 你不要手賤去按右邊的就好了 不過怎麼會 02/18 19:33
→ jeffffliu:連自己裝了啥都不知道 02/18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