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常常看到版友們在說創造模式可以飛 我自己開創照模式總是掌握不到要怎麼飛翔 有時候按著空白鍵就能飛了(shift是下降),不過有時候卻變成跳 這中間的轉換方式究竟為何? 我查了精華區跟爬文 都沒發現有這樣的問題或教學 是太基本的問題嗎? (就跟一開始創遊戲時我怎麼砍樹都沒辦法砍, 摸了十幾分鐘才知道滑鼠要一直按著而不是連點.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98.131
zseineo:空白鍵按兩下 02/18 02:31
DieLandkarte:!!! 這麼基本..... 02/18 02:33
rich780501:推最後兩句 我也一樣 害我覺得我自己很蠢= = 02/18 03:12
atrabiliar31:最後兩句 http://ppt.cc/yS;, 02/18 03:57
b97505048:推最後兩句 我知道飛 但不知道怎麼降XD 02/18 08:24
q2203649:空白鍵連點兩下後會浮空 就可以按空白鍵來上升 02/18 09:24
Nataya:推最後兩句XDD 我一開始還不小心飛起來不知道怎麼降只好砍 02/18 11:40
tsining:我也曾經這樣過,緊張得立馬辜狗XD 02/18 12:37
tonykingtwo:我以前也不會 爬很多地方才找到0.0" 02/18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