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開始第一天 房子都還沒蓋 天黑了很害怕就挖個洞 鑽進去後把外面封住 然後一片漆黑就卡死了QQ 東西也丟不出來 很奇怪怎麼挖都出不去 請問該怎麼辦啊 無解了嗎QQ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13.50
greg7575:往正上挖,多挖幾下之後。跳起來對正下疊土 02/18 15:44
greg7575:然後再往正上方挖。除非你很雖已經在深山裡了 02/18 15:44
catclan:把遊戲亮度調到最高吧 這樣就看的到東西了 02/18 15:56
NINTEND0:.........餓死以後應該會在重生點復活吧 囧 02/18 17:14
orz1123:只是過個夜而已 你挖了多深阿@@? 02/18 18:26
Mozta:好像獵人試驗 02/19 00:04
Mozta:好像獵人試驗XDDD 02/19 00:04
maze777:你可能以為往上挖其實是往下挖 挖到石頭很難徒手挖掉 02/19 14:03
maze777:看看道具攔那邊有沒有多了很多泥土 02/19 14:04
wfuw:原來我不小心往下挖 掉下去.而且又剛好有鐵礦 窘 02/19 20:56
blackxsmith:你的文很有趣XD 不過這也是遊戲的趣味所在XD 02/20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