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chan:廢礦 有箱子 02/18 16:53
推 paladin90974:我最近挖到的廢礦都是破碎地形...跟地牢攪在一起 02/18 16:54
→ howard95:廢礦有寶箱,毒蜘蛛生怪磚 02/18 16:54
→ secondff:礦多路多木頭火把鐵軌柵欄箱子也多..怪最多XD 02/18 16:55
→ turtle24:廢礦滿多箱子的 02/18 17:03
→ shadowblade:有寶箱,另外鐵軌主要收集也是在這裡XD 02/18 17:12
推 lover19:廢礦對新手來說很棒...但是請先合一套鐵裝再挑戰 02/18 17:12
→ greg7575:空身炸一下就剩兩滴血了。蜘蛛連擊就掰啦 02/18 17:13
推 shadowblade:MC要探險基本上就要穿鐵裝的 02/18 17:19
→ shadowblade:空身被匠爆一下差不多即死 02/18 17:19
→ gh0987:有西瓜子! 02/18 17:39
→ qtt5566:探險一定要鐵裝 挖不到鐵 可以裝盾牌mod 對新手差很多 02/18 18:07
推 IKAFIRE:鐵裝真的硬超多 簡直橫著走 02/18 18:11
→ secondff:新手可以多練習防禦 傷害低很多 拿著武器按右鍵就是 02/18 18:12
推 jeffffliu:糟糕 出門忘記帶武器 02/18 18:15
推 yeh19921026:我好想噓文 這已經一堆人po了吧 02/18 19:02
推 ILP76ER:速改和平最快^^ XDDDD 02/18 19:05
推 orz1123:空身炸一下剩2滴血那是運氣好 creeper的傷害是12.5格 02/18 19:37
→ orz1123:讀蜘蛛要往前面一格地上的方塊砍 因為他攻擊模式不像蜘蛛 02/18 19:38
→ orz1123:那樣無腦 他有時候不跳 有時候會跳 02/18 19:38
→ orz1123:一下沒揮到你被咬中毒就會很麻煩你又要等毒解掉或是喝牛奶 02/18 19:39
→ orz1123:要封印洞穴蜘蛛生怪磚要冷靜跟耐心 02/18 19:40
推 BK201:衝過去狂插火把後back或home 下次再來時怪還會在嗎<--很久之 02/18 20:45
→ BK201:前就有的蠢想法XD 02/18 20:46
推 dans:要退到一定距離怪物才會重新洗牌 02/18 20:52
→ mikejr:...廢礦經常有那種轉身就sssssss的情形 一定要穿鐵裝 02/18 21:05
推 zxc1223:廢礦超恐怖 很怕遇到苦力怕回去的路被炸掉 02/18 21:12
→ zxc1223:走太深又怕迷路走不回去= = 有什麼方法嗎 02/18 21:12
推 XDglory:火把只插右邊定則 02/18 21:14
推 jeffffliu:結果遇一繞圈圈 02/18 21:16
推 shadowblade:天元突破~ 02/18 21:16
推 tonykingtwo:迷路就只能一路往上挖 往下墊天元突破回地表~ 02/18 21:26
推 jeffffliu:當你已經探索探索到膩了以後 才考慮透視skin 02/18 21:48
→ secondff:繞圈圈我建議你放方塊凸出來 在你來的方向插火把 02/18 22:49
推 jeffffliu:不要放enderman可以搬走的方塊 02/18 23:06
→ qtt5566:裝地圖MOD 要迷路很難 02/18 23:21
推 jeffffliu:裝了地圖mod在廢礦裡面要迷路還是超簡單 02/18 23:47
推 dans:天元突破才是王道 有些礦場是要經營多次的 不可能都照原路走 02/18 23:57
→ dans:除了放醒目方塊 直接封路也是好選擇 02/18 23:58
推 jeffffliu:我比較喜歡保留天然礦坑 多走幾次就熟了(炸 02/18 23:59
→ jeffffliu:看是要從出口A 還是B 還是C 還是....... 02/18 23:59
→ dans:不過我有次開局開到樓層間高低差異不明顯的 導致許多路相通 02/18 23:59
→ dans:這種情況就只能忍痛快速衝到一個定點後天元突破了... 02/18 23:59
推 xkira:貼個路標 寫: This way 02/19 02:08
推 well0103:昨天我也挖到廢礦,有看到毒蜘蛛生怪磚。但是挖下去就不 02/19 08:16
→ well0103:見了,到底要怎麼挖生怪磚? 02/19 08:16
推 peterlph:生怪磚不能挖,挖掉就沒了 02/19 10:36
推 organ63521:一個入口 n個出口 02/19 11:50
推 jeffffliu:當你再不見天日的廢礦裡面呆個四五天以後 你就不會迷路 02/19 12:29
推 BUMAS:做記號認路..我都是用挖起來的鵝卵石..放下去跟原來的不一樣 02/19 17:01
推 BUMAS:廢礦一入深似海阿..特別是像我得了一種不走完全部會死的病 02/19 17:03
→ nettlefish:帶十個黑曜石下去 前題是村子已經有地獄門 可迅速回村 02/20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