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lies:就....直接把牌子拆掉阿 02/19 02:25
→ yuhen0121:沒辦法 拆不掉=.= 02/19 02:26
→ yuhen0121:adm也拆不掉我實在很錯愕 02/19 02:27
→ JPIGHEAD:復原區塊? 02/19 02:27
→ yuhen0121:adm有復原指令嗎O_Q 02/19 02:27
→ JPIGHEAD:從旁邊再做一個門鎖自己的名子有用嗎? 02/19 02:28
→ yuhen0121:其實只要土頓就進得去了 可是進來了我還是拆不掉 02/19 02:31
→ yuhen0121:LOCKETTE:你不能打破_____的箱子 02/19 02:32
→ yuhen0121:=.= 02/19 02:32
推 victor324:adm的話轉創造模式就可以拆了吧 02/19 02:37
→ yuhen0121:創造拆不掉 很gy 02/19 02:38
→ yuhen0121:只是變成拆掉+重生的速度變快=.= 02/19 02:38
→ gh0987:應該有權限可以直接拆除吧? 02/19 02:41
推 organ63521:開遊戲的人 應該可以拆掉巴!? 02/19 02:42
→ yuhen0121:只好等開遊戲的人上了T_T 02/19 02:43
推 fly9588:lockette明明就可以靠OP給拆牌子不是嗎? 02/19 04:30
→ yuhen0121:我們分兩種op 深紫色根淺紫色 我是淺紫色的 02/19 07:20
→ yuhen0121:像/XP經驗指令我也用不了 02/19 07:21
→ cha122977:請可以拆的OP來拆? 02/19 11:38
推 kaj1983:做一個新的門也不行嗎?XD 02/19 13:42
推 YChromium:那就只好找深紫色的 02/20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