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ver19:你右下角的電腦時間有沒有跑掉? 02/19 11:14
推 moonineasy:我也出現一樣了問題 02/19 11:36
推 stevechris:剛剛也是這樣 現在好了 02/19 11:53
→ tckira:昨天晚上一點多我就這樣了 害我只能玩單機 囧 02/19 12:48
→ gh0987:昨天發生的時候連官網也連不上QAO 02/19 13:03
→ joeypp: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....我右下角的電腦時間沒有跑掉 02/19 13:47
推 windangellin:我現在也還會這樣@@用IE連上官網之後才勉強能登入= = 02/19 15:13
→ wei1102:原來不只我遇到這問題啊... 02/19 15:29
推 paladin90974:現在似乎又開始了 02/19 15:30
推 becca945:最近有時候會這樣.... ˇ_ˇ 02/19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