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大家一下,感恩 我是玩單機版的,最近開始安裝一些mod後有發現一件事 經常要登入去玩遊戲就會出現這個紅色訊息Can't connect to minecraft.net 是因為我mod沒裝好嗎? 還是有時真的會登不進去? 登不進去時,遊戲程式說可以play offline 所以我就只好play offline, 這樣有差別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7.181 ※ 編輯: joeypp 來自: 61.219.7.181 (02/19 09:32)
lover19:你右下角的電腦時間有沒有跑掉? 02/19 11:14
moonineasy:我也出現一樣了問題 02/19 11:36
stevechris:剛剛也是這樣 現在好了 02/19 11:53
tckira:昨天晚上一點多我就這樣了 害我只能玩單機 囧 02/19 12:48
gh0987:昨天發生的時候連官網也連不上QAO 02/19 13:03
joeypp: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....我右下角的電腦時間沒有跑掉 02/19 13:47
windangellin:我現在也還會這樣@@用IE連上官網之後才勉強能登入= = 02/19 15:13
wei1102:原來不只我遇到這問題啊... 02/19 15:29
paladin90974:現在似乎又開始了 02/19 15:30
becca945:最近有時候會這樣.... ˇ_ˇ 02/19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