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ze0528:應該說原本就只有command line 02/19 13:25
推 rize0528:印象中1.1R4有加功能,也有可能需要更新GUI吧 02/19 13:28
→ TEMU2000:有辦法從command叫出設定頁面嗎? 02/19 13:41
→ gh0987:只能等插件更新了吧 02/19 14:52
→ TEMU2000:所以我的bukkit server到底有沒有問題呢? 02/19 15:15
推 Drifterblaze:打Pail看看? 02/20 02:08
→ TEMU2000:最後發現是Pail的plugin有問題 重新安裝就正常了 02/20 20:55